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派出所的故事》分集介绍(26-32)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2 14:11
 

 

  第二十六集:

  某天,派出所来了两个漂亮姑娘,文子热情地接待,满以为会赢得姑娘的好感,谁知却闹的不欢而散,而且还接下了一桩复杂的诈骗案。文子由于没经验,办案中屡屡出错,最后在同志们的帮助下,终于顺利破案,并得到了群众的表扬。王辉的姑姑从美国回来了,并送给王辉一辆车,这使他在同事面前非常得意,可他没想到这辆车会引起李锁和周晓燕在价值观念上的争论。

  第二十七集:

  王辉在上班的路上勇斗割包贼,可路上的行人都漠不关心,以至让贼当场溜掉,干警们得知此事感慨万千。王辉由于心情下好和高英发生了争吵,高英负气而去,王辉虽想方设法挽回,但高英置之不理,俩人的感情终于破裂了。而这时国民也和文静发生了矛盾,他一方面觉得受不了文静的个性,另一方面又恋恋不舍,最后文静离京而去。干警们感情生活的纷纷失败使李杰和刘建军焦急万分。

  第二十八集:

  为了解除年轻干警的生活问题,李杰和刘建军与电视台联系,决定电视征婚。全所人热火朝天的准备了一番,参加证婚的王辉、国庆、文子三人也做了积极的准备。可谁知当摄像机对准他们的时候,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王辉被高英拽走了;文静也从外地赶回;文子躲在屋里死活不出,李杰和刘建军看着这样的结局哭笑不得。

  第二十九集:

  赵福禄捡到了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因孩子的父母一时难以找到,赵福禄只得将孩子抱回让老伴抚养。可当孩子的父母终于来到所里的时候,福大婶却死活不交出孩子。李杰亲自上门做工作,福大婶一番话使所有人都深受感动。所里的奖金迟迟没有发下来,民警们牢骚满腹,为此老朱还和李锁大吵了一架,可当奖金真的发到了民警们手中的时候,大家却都不要了。

  第三十集:

  居民方媛缓自杀未遂,民警们全力调查,没想到由此引出了一段兄弟反目的故事。刘教授家被盗,经查证窃贼是小保姆,众人都为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所气愤,而刘教授夫妇的态度却让民警们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赵福禄的儿子小岗从美国回来了,全家非常高兴。可听说小岗要娶个洋媳妇后,赵福禄坚决反对,父子俩不欢而散。没想到洋媳妇却自己找到了派出所……

  第三十一集:

  民警们结婚在即,可房子迟迟不能解决,这急坏了李杰和刘建军。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使房子有了着落。所里决定给李锁和周晓燕、王辉和高英、国庆和文静办个热闹的集体婚礼。赵福禄让小岗和洋媳妇也参加了进来。婚礼上,片里的群众们都来表示祝贺,派出所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欢快的场面。看着众人一张张喜悦的面容,不知为什么李杰却感到了一丝忧伤。

  第三十二集:

  婚礼上差拉花,李杰主动出门购买。在买完拉花回来的路上正好碰见刑警队在执行任务,她本能地过去一看,要抓捕的竟是片里的居民丁宝。原来丁宝由于和老婆吵架,一气之下抢了赶来解劝的警察的枪,并以自己儿子为人质与警察展开了对峙。李杰说服了刑警们亲自上楼与丁宝对话,在她的耐心开导下。丁宝的思想终于有所松动。可谁知就在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派出所的故事》分集介绍(6-10)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分集介绍(1-5)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1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2   09-08-12
《派出所的故事》剧照3   09-08-1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