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4 11:21
 

 

  第六集

  赵剃头发现女儿赵爱党不好好在家复习,老去管贾家的闲事,觉得很没面子,动手打了赵爱党。宝文阻止了赵剃头的野蛮行为。

  宝武把栾书杰带回了家里,却意外碰见了刚回城的大哥。栾书杰和宝文在分手多年后又见面了……高考开始,一群年轻人顺利的进了考场,高考当天小芹和小虎子的婚礼悄悄举行,宝文得知消息,放弃高考疯狂赶去,却没有阻拦成功。他大病一场。并黯然接受了前途更为坎坷的命运。

  高考的结果,只有宝武一个人考上了师范大学。晓臣因为高考的失利而决定要去大山里的水泥厂工作,父母怎么拦都拦不住。栾书杰父母很喜欢宝武,栾书杰母亲借职务之便还给宝武检查身体,很满意他身体结识,搞得宝武很尴尬。

  第七集:

  四年后。

  宝文成了锅炉车间的一名工人,宝文和赵爱党恋爱3年也到了要结婚的时候,赵剃头算计着结婚要多少条腿,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晓臣哭哭啼啼的回来找父母说单位太苦了,一定要回城里来。潘凤霞很心疼,打算再求栾书杰他们家帮忙。潘凤霞两口子和栾书杰父母正式以亲家身份见了面,定下了孩子们结婚的日子,选到了宝文赵爱党结婚的同天,潘凤霞他们不好意思拒绝,只得硬着头皮答应。栾书杰父母主动帮宝武安排了个好工作,就着这个势,潘凤霞提出了帮晓臣解决工作的问题,栾书杰父母也答应了下来。

  宝文内心里觉得要多少条腿多少件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他试图去劝说未来丈人赵剃头,却被好一顿奚落。赵爱党也很生气。觉得宝文不够爱她。宝文很是无奈。

  第八集:

  两个儿子一起结婚要那么多条桌子腿,愁坏了贾裁缝一家。他们家的实际情况,肯定只能解决一套。宝文决定让给欠了栾书杰一家好多人情的弟弟宝武。潘凤霞两口子决定暂时不要让暴躁的赵剃头知道。一边在犯愁,一边想办法。

  在栾书杰父亲的安排下,准女婿宝武调去了团市委工作,但敏感的宝武发现,团市委领导对他态度并不是很好。宝武知道是自己因为丈人而享受了那么多特殊待遇,才会被人看不起,心里并不好受。赵爱党家悄悄的还在算计能不能让宝文家多打几条桌子腿。

  宝君一直在追求同一个知青点的女知青白芸,可白芸一会冷一会热,弄的宝君心神不定。

  第九集:

  另一个追求白芸的男生顾保平告诉宝君,白芸其实已经跟一个广播站的记者好了。宝君气不过,决定去破坏他们。

  宝君和顾保平跟着白芸他们到了电影院,好好捉弄了他们一番,成功破坏了她和广播站记者的约会。把白芸气的够呛。宝君得意洋洋地回到家中,被宝武一顿批评。宝君也一直觉得宝武抢在大哥结婚前结婚是很不对,于是又找借口对木匠发火,结果和宝武吵了起来。宝武憋了一肚子火,在单位里却也不被重视,恼怒之下去找领导谈话,却无功而返,他去找栾书杰诉苦,把压抑的心事都说了,栾书杰让他自己想想清楚到底要什么。

  宝文私下告诉了赵爱党,家具让给宝武的事情。赵爱党很不开心。

  潘凤霞为了打出两个孩子的结婚家具,把自己家传的戒指都卖掉了,但还是弄不好两套家具。工厂迎国庆要加班,宝文决定暂时搬到工厂集体宿舍去住。

  第十集:

  好事的赵剃头第二天来打听昨夜贾家是为什么吵架的事情,木匠们告诉了赵剃头贾家要把打了的家具先给宝武这个消息,等赵爱党一回来,赵剃头一顿发火。赵剃头怒气冲冲的去找潘凤霞两口子说理,潘凤霞两口子拼命道歉但也没用。俩人商量了一下,让贾裁缝去好好陪个不是,谁知道贾裁缝找了一天拿了块料子去找唐快嘴,却被赵剃头误会,给轰出了家门。

  赵剃头去贾家大闹一场,还动手砸打好的家具。宝文劝架不成一怒之下把婚事给退了。赵爱党伤心不已。

  宝武告诉家里,他自己决定不在国庆和栾书杰结婚了,把家具让给哥哥。而在单位里他也不再忍耐单位对他的冷淡,坚决辞了职,回到了原来的工厂。

  宝君和顾保平学白芸的声音录了一段音,把白芸和她这个男朋友弄吹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人活一张脸》剧照2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3   09-08-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