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4 11:22
 

 

  第十一集

  赵爱党觉得自己和宝文的事情变成这样,是因为父亲不体谅宝文的难处,在一个夜晚离家出走,赵剃头他们一阵好找,才把她找到,赵剃头无奈的答应赵爱党不计较家具问题。

  栾书杰父母帮晓臣联络了图书馆的工作,栾书杰来送介绍信时才知道宝武自己辞职了,很是惊讶。去找宝武,宝武却告诉她结不了婚了。栾书杰回家仔细想了想,决定把情况一说,栾书杰父母同意家具就不要宝武家出了。

  宝君给白芸弄了点猪蹄,被白芸在单位一阵炫耀。赵爱党悄悄的去宝文宿舍送饺子,还帮他洗了衣服,结果发现给别人洗错了,而饺子也被别人吃错了。赵爱党委屈的哭了起来。宝文和爱党和好如初。

  第十二集

  宝君送给白芸的猪肉被白芸一炫耀,惹来了麻烦,白芸领导要白芸多弄点猪肉好给儿子办酒用。白芸去找宝君帮忙。宝君只得答应。宝君想了个苦肉计,果然从科长那里批到了这批猪肉。宝君兴高采烈的去白芸家送猪肉,却被白芸父亲不问青红皂白的一顿臭骂给轰出家门。

  晓臣去图书馆报道,又见到了张静。也第一次认识了梁彤辉这个有夫之妇。张静让晓臣帮忙约梁彤辉出来与张静约会。晓臣糊里糊涂就去了,却被梁彤辉老婆撞了个正着,自己吓了一大跳。晚上宝君与晓臣聊天,让晓臣防着点张静。

  栾书杰把东西都退给了宝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等待宝武去找她。意外在图书馆看见了张静,也让晓臣防着点张静。宝武自从经历了上次的挫败后,更加认真和努力的工作着,完全顾不上栾书杰这边的事情。

  第十三集

  宝君去找白芸给她准备好的猪肉,结果在路上被莫名其妙的小流氓打了,宝君一怒之下拿起菜刀砍人,被警察抓个现行。白芸发现小流氓是杨则升找来的,二话不说去他办公室当着他同事的面扇了他一巴掌。

  贾家都没办法把宝君保出派出所,于是希望宝武再去求栾家帮忙。宝武嘴上说不同意,但还是去了。

  栾秉义去赵剃头店里刮胡子的时候,告诉了赵剃头家具他们不要老贾家出这个消息,赵剃头美上了天。赵剃头回家就把栾秉义的话讲给了大家听,大家都感很意外。

  梁彤辉对晓臣示好,晓臣莫名其妙。

  第十四集

  宝君带着礼物去白芸家,结果被白芸不讲理的爸爸给赶了出去。白芸想起了小时候亲生父亲去世的事情,哭了起来,宝君抱住白芸安慰她。

  第二天宝君带着白芸回家,当大家面宣布他们俩人定在十一结婚。

  全家一下子炸了锅。

  第十五集

  任性的宝君非要十一结婚,被赵爱党偶然听见。宝文工厂要评先进,姜茂林反对宝文当选先进,两个人争吵了起来。赵爱党把宝君要和白芸结婚的消息告诉了宝文。宝文回家安慰母亲。宝文决定再次为弟弟放弃这套家具。

  梁彤辉悄悄塞给晓臣了一封情信,却被张静意外看见。张静一反常态的鼓励晓臣与梁彤辉交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人活一张脸》剧照1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2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3   09-08-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