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4 11:26
 

  第二十一集

  宝文车间主任的人选定了,宝文对于自己没有选上很意外。白芸继父在赵剃头店里炫耀自己侮辱了上门道歉的潘凤霞,又把宝文提干的事情给搅黄了的经过,被赵剃头听得一清二楚。赵爱党也把父亲在店里听到的白芸继父说的那些话都告诉了宝文一家,潘凤霞很生气。

  矿上的事一波三折,那主任一边给宝武送礼,一边又语带威胁。

  宝君自己去求白芸,但被白芸一顿损,无功而返。潘凤霞把栾书杰问晓臣有没有对象等话告诉晓臣,晓臣暗自一惊。

  第二十二集

  栾书杰给宝武打电话让他为了自己的前途,暂时不要去管郎庆才的事情,宝武不理会,决定要在开会的时候把郎庆才的事情说出来。谁知领导们完全不给他机会说。

  栾书杰想要在不被人知道的情况下帮助晓臣。她带着建刚来给晓臣相亲。赵爱党气不过宝文落选的事情,去找白芸说理,结果两个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第二十三集

  栾书杰介绍建刚给晓臣认识,晓臣很不高兴,潘凤霞倒是蛮高兴的。晓臣冷淡,直到栾书杰暗示说她看见了晓臣和梁彤辉的事情后,晓臣无语。晓臣把介绍对象的事情告诉了梁彤辉,想看他反应,梁彤辉建议晓臣先和建刚相处着。

  栾书杰等宝武回家想与他说说矿场的事情,宝武却没有听她话回去,而是回了自己家。栾书杰去贾家找宝武。栾秉义和栾书杰都让宝武不要去管矿场的事情,宝武很不开心。决定要一斗到底。张静为了生意,打算色诱顾局长,宝君糊里糊涂就帮助了张静。

  第二十四集

  主任听了栾秉义的建议,把宝武工作岗位由工业转到了计划生育上去。宝武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顾保平事后发现宝君非但骗了他,还骗了他父亲。愤怒异常,追到宝君家里来,潘凤霞意识到宝君的错误很严重。宝君事后去找张静理论,却被张静用一张获得签批的调拨单压了下来。

  宝文在厂里又因为工作的事情和姜茂林一伙人发生了冲突。严学海和梁书记一起来找宝文谈心,给他道歉,但宝文不接受道歉。把赵爱党气得不行。

  张静和宝君信心满满的去取调拨单的货,却被告知没有货可发,张静意识到难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又心生一计。

  第二十五集

  宝武一直在想办法把矿上的问题解决了,栾书杰发现宝武居然不听她话,愤怒异常,为此赶到了乡下,与宝武大吵一架,宝武渐渐对栾书杰的任性张狂心生不满。但宝武还是一个意外情况下把问题反映到了上级部门,终于事情有了很大的转机。梁彤辉老婆邵春燕发现了梁彤辉有不对劲的地方,但也没什么把柄。这时,张静告诉邵春燕,她可以把她找出第三这是谁,但作为条件,要求邵春燕帮助签调拨单。邵春燕答应了。张静带邵春燕去捉了个晓臣和梁彤辉的现行。

  晓臣躲回家去。栾书杰把知道的事情都说了。晓臣认为出卖他们的人就是栾书杰,潘凤霞这回也信以为真,把栾书杰赶出了贾家,还说以后贾家有事都不用他们管,栾书杰负气而出。只有宝君知道这个事情是张静做的,怒气冲冲的去找张静,却被张静用钱打动了。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人活一张脸》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1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2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3  09-08-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