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4 11:27
 

  第二十六集

  栾书杰母亲骑车带栾书杰去贾家讲理的路上,意外出了车祸。宝文想去找梁彤辉好好谈谈,但没找到,于是就去找了邵春燕。

  栾书杰这回动了气,严格管理,不让宝武再回家。宝君威胁张静,让她帮他把白芸找回来,不然就把她做的事情告诉家里人。张静答应了。梁书记帮宝文找到了梁彤辉,并且劝说梁彤辉对晓臣负责,宝文很感激梁书记,决定答应梁书记做车间主任,赵爱党特别高兴。

  白芸算是给张静设了个局骗回来了,但还老是阴阳怪气的说话。

  第二十七集

  梁彤辉来找晓臣,面对晓臣合适搬出来的质问,他还是沉默了。晓臣痛下决心,决定嫁给建刚。潘凤霞劝说晓臣要自己想清楚了再嫁。晓臣无奈的哭泣。潘凤霞和贾裁缝得知栾书杰摔断了腿,赶紧登门去给探病,却并不知道她摔断腿的前因后果,结果被训了一顿,宝武见此情景很是难受。

  宝文顺利当上了车间主任。晓臣也嫁给了建刚。

  第二十八集

  五年后。白芸生了个女孩子,叫芳芳。白芸和宝君谈妥了用每个月500元,换白芸在家里听宝君话。

  潘凤霞想给贾裁缝过60周岁大寿。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准备给贾裁缝做个大寿。准备邀请所有人都来,但他们俩人心理也没底,当年得罪的栾秉义他们一家到底会不会来。赵剃头收到请柬后很是郁闷,因为宝文在请柬上还是把他写成了丈人,而不是父亲,他突然意识到当年即便让宝文签署了“入赘条约”,也还是吃亏的。

  宝君给建刚出主意,果然让晓臣怀孕上了。宝君这个月要交给白芸的500元没着落,刚好晓臣怀孕了,就让建刚以此为名义问家里去要500元来,建刚答应了。

  第二十九集

  宝文的厂效益越来越差,已经很久发不出工资了。工厂被迫开始动员工人卖锅炉提成。赵爱党听说后劝说去找宝武帮忙,宝文不答应,不想欠着栾书杰人情。

  晓臣因为自己怀孕的事情很激动,发现是宝君给建刚出的主意,就气鼓鼓的去找宝君算账,白芸不高兴晓臣指责宝君,俩人又吵了起来。潘凤霞安慰晓臣,但晓臣还是固执己见想要拿掉孩子。宝武给怀孕的栾书杰拿去请柬。栾书杰说起当年被怀疑的事情,估计是张静干的,但是又没有证据证明自己。栾秉义夫妇看到请柬,觉得还是应该去,宝武很激动。

  贾裁缝的生日宴会如期举行,栾秉义两口子的到来化解了两家多年的矛盾,也让潘凤霞很高兴。

  第三十集

  生日宴会上,赵爱党座位刚好在栾书杰边上,没头脑的赵爱党说了几句要栾书杰帮忙买宝文厂的锅炉的事,惹得栾书杰很不高兴。俩人砸碗筷闹了现场。

  宝文事后打了赵爱党一耳光,赵剃头拿板凳砸在宝文头上,贾裁缝举刀要杀赵剃头,乱成一锅粥,赵爱党离开了贾家。张静听说宝文工厂卖锅炉的事情,打起了这个主意,说服宝君帮忙。宝君去找宝武帮忙,却没有成功。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1-5)  09-08-14
《人活一张脸》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1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2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3  09-08-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