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4 11:29
 

  第三十一集

  宝文去找赵剃头道歉,赵剃头说要让他们离婚,并且要宝文赔偿当年没有收的彩礼费和家具钱加上多年的利息,共要收他1万多元。

  栾书杰也让宝武不要再管家里的事情。宝文和梁书记等喝酒解闷,结果喝醉了。

  第三十二集

  宝文在醉酒后找到了赵爱党,跪在她面前痛哭流涕。

  赵剃头紧追着贾裁缝一家要那1万多的礼钱,惹得赵爱党都很生气,主动跟宝文回了家。宝文在工厂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建刚借着帮邵春燕修水管的机会,乘机打听当年谁出卖了晓臣的事情。

  潘凤霞本来不想去找宝武帮忙的,但是看到宝文如此痛苦,决定亲自去找宝武。走到宝武办公室门口,听见宝武和别人的争吵声,潘凤霞拉着宝君回去了。

  张静告诉宝君会把锅炉卖到黑龙江去,宝君说张静骗谁也不会骗他们的,于是让宝文一起去见一下黑龙江那边张静联络好的客户。还拉着建刚入伙。

  第三十三集

  在张静的再三保证下,宝文和宝君同意了对方不付款就发货的要求。赵剃头和唐快嘴还在合计着拿回当年那一万来块钱,于是让唐快嘴装病骗爱党,还给她弄了猪血,让她假装吐血吓爱党和宝文。

  而宝君发完货后发现,张静不见了。宝君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但还不敢告诉家里人。宝文也开始觉得事情不对头,他最担心的是宝君和张静联手。

  栾书杰在这个节骨眼上答应一个阿姨出个锅炉,回家去找宝武帮忙,宝武拒绝了栾书杰。

  第三十四集

  宝君和宝文开始四处寻找张静的下落。询问律师才知道,如果这真的被骗了,宝文将要背负全部的法律责任,并且赔偿整个锅炉的钱。

  一家人都着急起来。

  唐快嘴这回装病装成真病了,爱党和宝文得知事情原委后,心疼的要命又哭笑不得。潘凤霞和贾裁缝还是凑着把一万元凑了出来。潘凤霞让宝文给赵剃头一家带去了这一万元钱,赵剃头反而不知如何是好了。

  第三十五集

  张静突然出现了。却完全不承认有过介绍生意的事情,宝君非常生气。而这时候,建刚在与邵春燕的交谈中得知了当年告密的人就是张静。但却面对张静各种准备好的证据,毫无办法,宝文宝君只能认栽。

  宝文锅炉被骗一事,大家都想法帮宝文凑12万元钱。连赵剃头都把1万元退回来了,白芸也拿出了辛苦积攒的2万元,潘凤霞打算把房子卖掉帮宝文还债,而这时栾书杰怒气冲冲的找宝武问为什么不帮她的忙却让别的锅炉安装上了,宝武完全不知道情况。栾书杰告知贾家,那装上的锅炉正是宝文厂里生产的。大家还在思考怎么回事的时候,一切都明朗起来。

  栾书杰也在贺岁声中,诞下了一个男孩。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6-10)  09-08-14
《人活一张脸》分集介绍(1-5)  09-08-14
《人活一张脸》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1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2  09-08-10
《人活一张脸》剧照3  09-08-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