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09年“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8 15:52
 

 

2009年天津电视台“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为扩大我台频道和栏目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近日由发展研究部牵头,与文艺频道、总编室等频道部门合作,策划组织了天津电视台2009年“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初选和决选两个部分。6月19日全面启动,天津电视台10个频道部门制作的30档候选栏目精彩亮相。6月19日到24日为初选阶段,观众通过网络、短信、邮寄选票的方式参与,评选自己喜爱的节目,带动了我台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据统计,在初选的6天时间里,累计收到各类选票249362张,其中,网络投票231513票,短信投票12013票,邮寄选票5836张。由此产生了天津电视台2009年“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活动的20档入围栏目。

  7月8日,20档入围栏目的制片人当场进行抽签仪式,决定决赛当天的展示顺序,然后又对20档入围栏目的3分钟展示和拉票环节进行了预演。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亲临晚会彩排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总编辑翟振江、副总编辑高克明多次召开各部门协调会并亲临现场指挥演练。负责本次总决赛录制工作的文艺频道调集频道资深导演和众多年轻业务骨干,组成创作团队,全力投入晚会创作。

  7月11日下午,在我台大演播室举行了《天津联通杯2009年天津电视台“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总决赛》,决赛现场的评委阵容强大,不仅有来自市记协、市文联、市作协、市广电学会的有关领导,还有天津日报、今晚报、电台、电视台的各级领导,此外还邀请了北京大学靳智伟教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绍刚等专家评委和孔祥瑞、罗澍伟、张春生等社会知名人士。

  决赛正式开始前,由有关领导颁发了天津电视台2009年“十佳编辑记者”、“十佳出镜记者”和“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等奖项。之后20个入围栏目的节目制片人从幕后走到台前,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自己的节目。

  经过20档入围栏目的现场展示和拉票,35位评委的现场公开打分,产生了2009年天津电视台十大品牌栏目,他们是:《都市报道60分》、《天津新闻》、《泊客中国》、《津夜嘉年华》、《时代智商》、《快乐转转转》、《我们》、《体坛新视野》、《男人世界》、《先行一步》。

  同时,获得2009年天津电视台“十大品牌栏目”入围奖的栏目是:《新城市新空间》、《12点报道》、《美食新气象》、《财经视界》、《综艺食8街》、《家居大变身》、《参与》、《健康大学堂》、《每日笑吧》、《中国制造》。

  此次活动时间紧、环节多,但在台领导的总体指挥下,在各频道、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整个评选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台整体节目制作水平、包装策划水平,是一次频道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大检阅、大比武。活动还得到了总编室、办公室、技术办公室、制作部、播出部等部门的全力支持。我台这次面向社会组织的“十大品牌栏目”评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更好地推动节目创新、提高节目质量、全面提升天津电视台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发展研究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