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歌坛传奇齐秦 盛赞孝妍声音不错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3:14
 

 

  2009年8月23日,齐秦的演唱会真的是不同凡响。之前《我爱音乐》采访齐秦,看到小哥的亲和力,也估计到,肯定是万人齐唱秦歌的场面。后来看到齐秦天津演唱会录像,座无虚席,真的对这位歌坛唱将,树起大拇指,来自北方的狼啊,宝刀不老,声色依旧,牛年真牛。

  虽然有美女许慧欣坐镇,有绯闻女友萧蔷补台(采访中,小哥说和萧蔷只是好朋友,但演唱会上二人确实深情牵手,至于终究是否牵手,两人之间的事,小哥说随其自然。)还有轰轰烈烈爱一场的王祖贤的出家传闻(小哥对此事说打电话关心,但是没有联系上祖贤本人)。但我想始终萦绕着大馆万民的,还是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我最喜欢《北方的狼》《外面的世界》齐式《月亮代表我的心》;能说出名字的经典歌曲,远不止这些。“齐唱秦歌”的万民高歌场面在小哥的演唱会上一定是少不了的。

  至于采访合照,我是极为开心的,因为他很善良,很平易近人,更主要的是他很黑,他的红棕色、古铜色甚至是偏黑色肌肤不知如何搞出来的,如同铁板,如同混入非洲血统,但透出的那股平易亲和、善良真实,以及采访中说的一句句实在的话,不得不让你折服;一哥早已褪去造作、或者也许从来都没有过明星的造作,只是以前他离我们很远,不了解;如今他离我们很近,近在眼前。

  做为《我爱音乐》的制作人,很想和小哥切磋一下音乐专业的内容,还拿出《我爱音乐》力邀主持人、韩星金孝妍的中文专辑《我是金孝妍》送给小哥,让前辈点化点化;后来小哥北京经理人回馈我的信息说:“小哥说了,金孝妍的声音很不错!”

  《我爱音乐》建立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tjtvilovemusic ,以及金孝妍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koreajinxiaoyan,希望大家可以网上各抒己见、发表对所热爱的歌曲及演艺明星的感想,也可以为亲朋好友点播喜欢的歌曲。每天播出10分钟的《我爱音乐》,满足大家对音乐欣赏的需求,为繁忙工作一天的人们送去轻松欢快的节奏。

  希望中国的歌迷朋友们,支持金孝妍,并和孝妍一起《我爱音乐》,并记得播出时间:天津文艺频道(T2)每天17:15分、22:15分、12:20分播出,注意收看。(欣鑫)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