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暗香》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11
 

 

  第26集

  马奎那为拿回帐簿,单独会见程远。谈话中,程远巧妙安排窃听器,引导着历数马的罪行。两人的谈话内容被皮皮一一录下。当程远以为胜券在握时,马奎那终于露出狰狞面目,说有人质伍月在手。程远震惊。程远让皮皮交出谈话录音去交换伍月。在交换现场,程远签下法律文件欲带伍月离开,遭遇追杀。在皮皮的帮助下,程远和伍月死里逃生,程远也发现伍月已经失去记忆,难过之余也为伍月庆幸,叮嘱身边人不要让她恢复记忆。反贪局官员找上门来,说马奎那开始要反诉程远。濒临绝境之际,七叔的哑巴仆人交出遗嘱录像,里面七叔遗言感激程远把自己的牌位安放在祖祠里,所以要告诉他帐簿下落。原来老谋深算的七叔竟然把帐簿藏在送给伍月的首饰盒中。被解救的伍月对所有人都极为恐惧,拒不说出盒子下落。程远制止皮皮用强,温柔安慰伍月。伍月突然心有所感,向程远说出了盒子的下落。

  第27集

  费氏集团的周年庆典,程远带着伍月盛装出席,向马奎那拔出最终的复仇之剑。伍月对对费先生和丽达的问候深感迷惑,她告诉皮皮,程远给她的感觉又陌生又熟悉。当马奎那得知程远已将帐簿交给反贪官员,哀哀求饶不成,回到家中自杀。经此一役,程远更加巩固了在程氏集团的地位。在二姐的墓地前,程远告诉皮皮下一个目标将是费先生。皮皮站在丽达和程远之间,开始感觉到恐惧。伍月一点点恢复着记忆,在邮轮上,伍月终于被程远感动,答应去国外治疗。在丽达的追问下,皮皮终于说出是费先生策划了对伍月的绑架。丽达拒绝父亲为她安排和外国政要联姻,却主动向皮皮求婚。程远开始激烈反对,直到皮皮说自己心里很清楚,丽达嫁给他是为了程远,即便如此,他也心甘情愿。程远无奈,只好告诉皮皮结婚可以,前提是必须离开程氏集团。

  第28集

  程远把要程氏下属几家公司资料让皮皮转交费先生,当费先生得知程远急于周转,要卖公司时,兴奋地表示会全部吃进。谈起婚事,皮皮说他鄙视费先生,也不会娶丽达。费先生放心,交待手下全力以赴吃进程氏下属的公司。董事会上,程远的决定遭到董事们的激烈反对,程远仍然态度强硬。程远鼓励皮皮把丽达娶到手,皮皮以为程远改变主意,兴奋异常地去找丽达。程远吊足费先生胃口后,和费先生签订了合同,同时让皮皮带着属于他的程氏股份辞职,说将来他们可能成为生意上的对手。皮皮为自己在程氏最困难之时,带着大批股份离开程远而内疚,程远对他和丽达表达了真诚的祝福。费先生对程远的举动不解,当他了解到程远急聚资金的原因是要开发吉满金矿,感觉更好的机会来了。他假意答应丽达的请求,以放弃对程氏产业的收购为条件,让准女婿皮皮为他窃取得有关吉满金矿的资料,皮皮违心潜入别墅,在程远的电脑里取得了资料。

  第29集

  因为皮皮取得的资料和商业间谍提供的资料一致,费先生稳操胜券地参与了对吉满金矿的竞拍,最终取得了金矿开采权。程远暗国联合六大银行打压费氏股票,费先生资金吃紧,决定把吉满金矿开采的新闻发布会提前。当程远得知新闻发布会与皮皮丽达婚礼在同一天举行时,决定放弃自己的精心布局,指示吉满村村民停止抗议活动。村民不听劝阻上街游行,抗议费氏对吉满金矿的开采破坏环境,费先生的开采计划落空,股票狂跌。在皮皮和丽达的婚礼,费先生当着众人的面痛骂程远,吞枪自尽。愤怒已极的皮皮痛殴程远,愤然离去。丽达为父亲送葬,昏倒在程远怀中。程远派出代表赴北京,感谢纪先生在关键时刻对程氏的支持,决定由纪氏集团负责程氏在中国大陆的投资计划。纪先生出示了程、纪、费三家在百年前订立的盟约。丽达一病不起,皮皮主动代表她开始为费氏集团的利益奔走,费先生的手下也找到纪先生,提出对费氏集团拥有控制权。这时丽达却突然找到皮皮,告诉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她要嫁给程远。皮皮震惊疯狂,以为丽达受到程远的挟制,对程远充满仇恨。

  第30集

  程远向皮皮宣称会照顾丽达一生,皮皮已经对程远完全丧失信心,认定这又是程远的阴谋诡计。他和费先生的手下联手,欲对抗程远解救丽达。皮皮假意再找程远,说要回到程氏集团,程远拒绝了他,皮皮向远举起手枪,丽达及时出现制止皮皮,说自己一直爱程远,让皮皮忘记她,皮皮痛苦离去。程费集团联合董事会宣布,由于丽达将财产托管,程远成为费氏集团的代理董事长。程远临时介绍从北京赶来的纪先生代表,众人震惊地发现,伍月面目一新地来到了会场上,丽达当场昏迷。程远安抚丽达后,怀着复杂的心情来见伍月,发现她仍然没有恢复记忆。皮皮找到伍月,谈话中试探出伍月已经记起了一切,他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程远,让他取消婚约去找伍月,程远动心。伍月回忆纪先生派她来南亚的目的,向纪先生请示是否回中国去。程远陪同伍月视察吉满金矿,皮皮设计让程远对伍月真情流露,目睹这一切的丽达却哭着让程远把她带走。皮皮继续劝说伍月去夺回自己的幸福,伍月理智地拒绝,忍痛说会金蟾岛对她而言,永远是异国他乡。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暗香》分集介绍(6-10)   09-08-28
《暗香》分集介绍(1-5)   09-08-28
《暗香》   09-08-11
《暗香》剧照1   09-08-11
《暗香》剧照2   09-08-11
《暗香》剧照3   09-08-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