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憨媳当家》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9-01 14:20
 

 

  第十六集

  钱国顺进省城处处刁难张银凤,逼迫银凤回县城。钱国顺误解银凤和监工林全宝的关系,无事生非,遭到银凤的痛斥。谷新月发现吴明远和王雪华关系暧昧,钱国顺让春枝用摄像机跟踪吴明远和王雪华,以作为证据,不知详情的银凤出现阻止,吴明远借此威胁银凤退出公司股份。

  第十七集

  张银凤的工程出现问题,吴明远从中牵制住张银凤。钱国顺带来工程师和工人帮助张银凤渡过危机,却不想陷入吴明远的圈套。吴明远和王雪华的关系进一步发展,谷新月伤心欲绝。吴明远将公司资金转出,另立门户。张银凤为了能够在与吴明远的合作中占主动,由于缺资金,她打起水泥厂的主意,想抵押银行贷款,被国顺拒绝。张银凤趁国顺出差,想偷梁换柱,将水泥厂抵押。钱国顺发现后,和银凤提出离婚,张银凤将计就计骗得国顺签字,拿下银行贷款。国顺恼怒,执意和银凤离婚。

  第十八集

  银凤以掌握设计图纸为主动权,迫使吴明远让出公司部分股份。吴明远和王雪华设计,牵制银凤。银凤母亲病重,国顺将张母送进省城医院,到北京出差的银凤匆匆赶回,病重的张母希望二人和好如初。谷新月再次目睹吴明远和王雪华在一起,她坚决提出离婚。

  第十九集

  为了早点收回资金,张银凤伪造销售许可证售楼被抓。钱国顺想尽办法想救出银凤,让张母临终前见到银凤。新月从中帮助钱国顺,求助吴明远无果。国顺决定卖水泥厂救银凤。吴明远设计套空公司资金,让王雪华痛苦不堪。由于业主无一起诉,银凤得以保释,银凤赶到母亲的病床前。

  第二十集

  银凤母亲临终前拉着她和国顺的手,希望他们好好生活。回到家里的麦囤看到母亲的遗像跪地痛哭,决意和春枝好好生活。吴明远背弃王雪华,王雪华崩溃,欲要跳楼,被钱国顺和张银凤救下。吴明远表示要回到谷新月身边,谷新月却无法再接受吴明远。张银凤公司资金断流,工程眼看着要变成烂尾楼,却一筹莫展。就在公司无法维系的时候,谷新月加入公司,依靠培训学院的同学关系,多方筹措资金,扭转了局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憨媳当家》   09-08-25
《憨媳当家》剧照1   09-08-25
《憨媳当家》剧照2   09-08-25
《憨媳当家》剧照3   09-08-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