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综艺食8街》如约启航“快乐美食之旅”
本周做客嘉宾徐德亮 王文林 孙桂田 凯辉

http://www.tjtv.com.cn  2009-09-08 13:09
 

 

  本周做客《综艺食8街》的嘉宾阵容空前强大,她们就是为大家所熟知的徐德亮和王文林以及孙桂田和凯辉。两组搭档,老少搭配顿时让全场充满家一般温馨的感觉。而他们同在深受天津观众喜爱的《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的第七部《杨光的新生活》中客串,自然少不了爆料拍戏生活。王文林、徐德亮一捧一逗,为本周美食之旅带来更多精彩:

  料理比拼“姜”是老的辣--年近70岁的孙桂田曾在热播剧《加油儿女》中扮演姥姥。在原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到演艺圈当了“打工老太太”,令人敬佩的是她居然“没感觉累”,她不和年轻演员拼精力、体力,只拼经验、阅历,这一信念一举让孙桂田成了“一群明星”的好妈妈。周日晚首次在荧屏上显厨艺,更是表现不俗,小小细节暴露其厨艺精湛,得到评委肯定。而对手王文林实力也不能低估,当问及在家和老伴儿谁经常下厨时:王文林一口咬定“我下厨房多,而且特喜欢做饭”他列举的拿手菜更是不简单。两位厨艺“高手”过招,年轻的徐德亮和凯辉也只能给两位老人家打打下手。

  美食超人惊艳四座--每期造访《综艺食8街》的美食超人都展示出无与伦比的超能力,本期三位美食超人,他们都号称自己身怀美食绝技,但是三个人当中有一个人是在说假话。真正的美食超人用超能力演绎着生活的奇迹。本周两位真正的“美食超人”将会献出独门绝技,你听说过有人习惯带着硬壳吃海鲜吗?你是否知道有人爱喝各种油吗?你是否见过独门削面绝技吗?综艺食8街精彩不断,奇迹不断,快乐不断。

  爱的晚餐收藏感动--本周爱的晚餐版块,栏目组受托完成一件“挽救爱情”的任务。生活里,年轻男女在谈恋爱的过程中经常有过激烈的纠纷。很多时候是因为猜忌,互相不包容。本周一位女孩儿就要栏目组帮助她和男朋友解决一些恋爱中的矛盾,让他们走出感情的瓶颈。感情面临危机,嘉宾如何为他们献计献策?一道美食如何打开情侣的心结?天津卫视9月13日21:10分《综艺食8街》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李伟建 武宾:相声界黄金搭档 “食8街”里争高下   09-08-10
《综艺食8街》王奎荣、沈丹萍争为巨额晚宴买单   09-08-03
《综艺食8街》姜超、冯静炮制快乐美食   09-07-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