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好事成双

http://www.tjtv.com.cn  2009-09-09 11:17
 

 

  嘉宾介绍:吴迪、吴跃兄弟:相声演员,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老师。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出演的虎哥、豹哥深得观众亲睐。2005年创办了全国首个双胞胎俱乐部。

  建国、国庆兄弟:因长着一张酷似陈佩斯的明星脸而被观众熟知,从河南的农民到如今的明星,哥俩从模仿秀出发,拓展了自我的人生之路。

  王金、王玉姐妹:天津有名的双胞胎小姐妹,长相甜美,能歌善舞。

  缴氏五胞胎:来自于沧州的缴氏五胞胎福庆、福森、福莉、福欣、福源被称为“真人版”的五福娃,父亲缴宝存、母亲王翠英。因为家庭条件有限,缴氏夫妻曾为养育五个孩子感到苦恼,后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五福娃现已健康成长至7岁多,正就读于北京市丰台区实验小学。

  《男人世界》版人体克隆机惊艳登场——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叫“好事要成双”,主持人那威说:原来做客《男人世界》的嘉宾多为一个人,太过于单一,所以为了让节目更加丰富,也为了能铸就“好事”,节目组特地制作了一个人体克隆机,凡是当天参加节目的嘉宾都必须接受人体克隆机的克隆。首先上场的天津相声演员吴跃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经过克隆后,他与自己的“克隆版”隆重登场,在与观众的一番寒暄之后,吴跃揭秘了克隆机暗含的玄机——其实从克隆机里出来的“克隆人”不过是他的双胞胎哥哥吴迪。此时的主持人那威哪里还坐得住,为了证明这部克隆机的真实功能,没有双胞胎兄弟的那威决定接受考验,这部初次登场的人体克隆机真能完成那威的克隆吗?

  双胞胎兄弟换班上课被同桌揭发——吴迪、吴跃兄弟是天津的两位双胞胎相声演员,因出演了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的虎哥、豹哥一角而成为天津家喻户晓的明星。这对双胞胎兄弟常因长得一模一样而发生一些令人捧腹的可乐事。吴迪、吴跃两兄弟小时本是在同一个班级上课,但因为老师总是无法将两人辨认清楚而不得不把他们分开。老师的这一决定让从小形影不离的哥俩甚是懊恼,可是没过多久,他们便从中发现了自己的小乐趣。原来哥哥吴迪喜欢上语文课,而弟弟吴跃则喜欢上数学课,为此,哥哥总跑到弟弟的班上语文课,而弟弟则跑到哥哥的班去上数学课。他们就这样在老师和众多同学的眼皮底下堂而皇之地交换班级上课长达一年之久没被发现。结果有一天,淘气的吴跃跟哥哥的同桌女生做了一个恶作剧,正是这不经意间的一逗,让那位女同学抓到了他们的小辫子,到老师那里将他们两人换班上课的事给告发了,两人的如意算盘也就从此被打破了。

  “两个陈佩斯”险些拆散一对新人——来自河南的双胞胎建国、国庆兄弟因长得酷似陈佩斯而深受观众亲睐,但又有谁想过,正是这两张明星脸,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遭遇诸多尴尬。一次,建国、国庆两兄弟正在某外景地拍戏,拍摄间隙,建国去了化妆间换妆,而国庆则一个人在欣赏风景,这时,一个身披婚纱的女子一边狂喊着“陈佩斯、陈佩斯”一边就朝着国庆冲了过来,又是要求拍照又是要求签名的。突然,一名盛装男子怒气冲冲地奔向新娘,又拖又拽地将新娘从国庆身边拉开,可是倔强的女子无论如何也不顺从,男子一看这种情形,狠狠地甩下一句话:“这婚纱照不用拍了,这婚也不用结了,你爱咋地就咋地!”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正在这时,换妆回来的建国灵机一动,一把拉住新郎,幽默地说:“你们两个不用抢,一人一个,不多不少!”新郎回头一看,两个“陈佩斯”在眼前,又惊又喜的他马上忘记了刚才的不快,拉着建国、国庆还有自己的新娘照了一组真正意义的“好事成双”的婚纱照。

  差一步就要“陨落”的五胞胎——来自于沧州的缴氏五胞胎福庆、福森、福莉、福欣、福源被称为“真人版”的五福娃,他们能说会道、能唱会跳,深得人们喜爱。可是又有谁想到,就差一点点,这五个可爱的孩子就来不到这个世上了。原来,五胞胎妈妈王翠英怀孕是纯属意外的,当时身体不太好的她正在长期服用一种孕妇禁用的药品,当得知怀孕后王翠英就打算到医院将孩子打掉,可是超声波显示她腹中不只是一个孩子,听到这个消息后,夫妻俩有些不忍心了,于是在忐忑与不安中他们迎来了五个孩子的降生,虽然其中有两个孩子曾在生死边缘挣扎过,不过如今他们已经健康长成。五个孩子在成长中会遇到哪些困难、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0日(周日) 19:00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快乐的袖珍人   09-08-21
《男人世界》音乐之狼--齐秦(下)   09-08-13
《男人世界》音乐之狼--齐秦   09-08-07
《男人世界》老姑、老姑父的幸福生活(下)   09-06-25
《男人世界》老姑、老姑父的幸福生活(上)   09-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