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探秘房交会

http://www.tjtv.com.cn  2009-09-11 17:02
 

 

(一)精心布展 静等开幕

  9月8日秋季房交会就要开幕了,不少市民一定非常关心房交会都有哪些企业参展,都有哪些项目露面,那么在开幕前一天,各家企业的准备工作做的如何了呢,下面咱们就去探探营。

  记者:我们来到了国展中心,您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参展企业还在对自己的展位进行铺设,不过大部分展位已经初具雏形了。

  (采访)工作人员:基本上全都完工了,就差一些细部的修饰了,像美术字的描画啊一系列的。

  (采访)工作人员:下午沙盘运过来,闭馆前就完工了。

  相比春季房交的33个参展项目,本届房交会的参展项目增加到了36个,尤其是参展面积增加了45%,看得出来在楼市温度正高的时候,开发商也力争在房交会上有更大的斩获。

  所以不少企业在展位的设计上动了一番心思,像星耀五洲就把自己的展位设计成半个地球的形状。再看这家参展商,直接在现场搭建了具有鸟巢结构的展示区,看上去格外抢眼。虽然房交会只有短短的5天,不过每家参展商在展位设计上的投入可都是不少。

  (采访)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天津亮相,特别重视,我们的集团负责鸟巢的营建,就用了这个设计,整个搭建花费怎么也得几十万吧。

  (采访)工作人员:耗电量大的灯就得有100多个,这整个的用电量估计得70千瓦。

(二)展位分布图

  据了解,此次秋季房交会的参展企业共有80家,其中除了45家开发企业之外,还包括8家中介企业,4家金融机构,那么下面我们就带您去看看,他们的位置都在哪?

  此次房交会分为A,B,C三个馆,其中像位于津南区的大盘项目星耀五洲就在A馆,不过这个馆的新房项目并不多,相反各大中介机构,如中原地产,我爱我家等都在A馆设立了展位。天津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同样都在A馆。

  B馆则集中了大量的本地开发商,像天房集团,住宅集团,洪泽建设都在此布置了大型展位。而万科,富力等国内大型地产商也均在B馆。

  另外您要是想寻找单价比较低的新房项目,不妨到C馆看看,因为在这里将集中展示东丽,西青,津南等区域楼盘项目。

(三)秋季房交会亮点频现

  这次房交会可以说是在火热的市场背景下举行的,与去年秋季房交会时接近底部的市场相比,两次房交会的市场背景可谓冰火两重天。那颇受关注的秋季房交会会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亮点一:热点区域新大盘

  经济及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使得热点区域逐渐向城市外围扩展。在本届交易会上,东丽、西青、津南、北辰等区域将推出多个新城及新大盘项目。

  亮点二:边缘中价房参展

  今年的楼市行情可以说是由中等价位的房屋带动起来的,但是下半年以来,这类房屋供应比例相对减少,本次交易会将有很多边缘区域,如北辰、西青、津南等区域的中价普通房项目参展,值得关注。

  亮点三:展会期间特惠房

  虽然房地产市场已经很火爆了,但在此次展会上,很多参展商还是会推出一些购房优惠活动,甚至是少数特惠房,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房购房的机会。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