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30
 

  第六集

  钱母见女儿又带媛媛回了娘家,怂恿江阑与林方西斗争下去,直到把林林赶出家门,江莹也帮钱母游说姐姐。林林看到由于自己的到来给林方西一家带来这么大的乱子,请求林方西把自己送到福利院,林方西心痛不已。媛媛不愿和林林在一个班上课,懒在外婆家,钱母急了,她答应媛媛,一定把林林赶走。白翎对劳力若即若离,却对林方西分外欣赏,劳力心里不是滋味,对江莹的追求更加不耐烦。林母见江阑呆在娘家不回来,非常担忧,这时,钱母找上门,要替江阑讨回公道,说如果不把林林送走,她就住在这里不走了。林方西见此情景,果断的决定自己带林林到外面租房,林母大惊,钱母暗暗得意。

  第七集

  钱母回家,把喜讯告诉江阑、江莹、和媛媛,说林林已经被她撵出去了,江阑非常吃惊,责怪钱母又到林家去闹事,钱母说她胳膊走往外拐,太慈悲了。林母找江阑和媛媛回林家,江阑不肯,钱母急了,说自己好容易把林林撵走,你怎么这么不识好歹?无奈之下,江阑带着媛媛和林母回到家里。林林放学路上遭同学欺负,被白翎解救,白翎对林林十分关心,还给他买了许多吃的,叮嘱他有事就到某酒吧找她。林母到出租屋看林方西和林林,看到两人吃的那么寒酸,心疼的哭了。媛媛见奶奶总去看林林,觉得奶奶对林林比对自己好,质问江阑,为什么奶奶对林林比对自己还好?江阑无言。

  第八集

  林林求林方西,说妈妈生前嘱咐他,一定让林方西带林林去做亲子鉴定,证实了林林是他的亲骨肉之后,才能管林方西叫爸爸,林方西答应了林林的请求。林母把林方西和林林的衣服从出租屋拿回来洗,媛媛发现后大发脾气,说奶奶心在不疼她了,只疼林林,令林母哭笑不得。白翎主动约林方西吃饭,并跟林方西来到了出租屋,林林见到白翎很吃惊,林方西知道白领帮助林林很感激。林母要去给林方西和林林送饭,江阑不忍心,自己接过饭盒来到出租屋,发现林林发烧忙把他送到医院输液。江莹发现白翎和姐夫林方西在一起吃饭,生气地质问白翎,为什么一方面缠着劳力,一方面又对林方西那么感兴趣?白翎意味深长地说这事与江莹无关。

  第九集

  林方西到医院,看到江阑在陪林林输液,心里很感动。江莹把白翎与林方西一起吃饭的事告诉了劳力,劳力非常震惊。林母由于担心林方西和林林,每日在家唉声叹气,闹着要到出租屋去住,林方西无奈,只好把母亲接到出租屋。白翎知道林林病了,到出租屋去看望他,说起林林的母亲白晓鸥,她跟着林林一起流下热泪。江阑不忍林家祖孙三人住在出租屋里,把他们三人接回家里,令林母和林方西非常感动。林方西恳切地请江阑相信,他回报大江阑对他的宽容,他们这个家一定会很幸福的。并告诉江阑已经带林林去做了亲子鉴定,江阑默默地接受了林方西。

  第十集

  林林的鉴定结果出来了,他是林方西的儿子。林母心里乐开了花,他有三个儿子,可都生的是孙女儿,没有一个给生出个孙子的,这下,林家有孙子了。林母忙着给林林买新衣、新书包,还带着林林去吃肯德基。江阑和媛媛看到林母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林母拿出鉴定结果让媛媛看,并说林林是你爸爸的亲生儿子,以后就是你的亲哥哥!媛媛气愤地把鉴定结果撕碎。这还不算,林母还把大儿子方东一家三口从乡下招来,为林家有了孙子大办宴席,结果在宴席上矛盾终于爆发了,钱母和江莹赶大闹一场,把这场宴会搅了个天翻地覆。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不离不弃》剧照2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3  09-09-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