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32
 

  第二十一集

  电视台事件令钱母悲愤至极,卧倒在床。林方西替母亲向岳母道歉,被钱母拒之门外。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电视台到钱母家跟踪报道,又惹起一场纷乱。钱母再也按耐不住了,她来到林母的出租屋找她算账,林母不甘示弱,与钱母大吵起来,幸亏江阑赶来制止。刘教授一直惦记着钱母,想和她见面,却被女儿刘茵制止。林方西觉得钱母把岳母的婚事给搅了,心里过意不去,他来到刘教授家,希望能与他谈谈,刘教授的女儿刘茵把林方西拒之门外,并告诉他,马上带父亲去加拿大,林方西失望而归。

  第二十二集

  钱母终于住院了,刘教授听说后,到医院看望,却被江莹挡在病房外,刘教授无奈离去。江阑和林方西对双方母亲之间的矛盾感到痛心,却又无力解决。林林来看钱母,向她解释电视台的事,令钱母欣慰。江莹把母亲与刘教授恋爱失败的事告诉劳力,劳力敦促她去帮助两位老人,江莹赶到刘教授家,却发现刘教授已经去了加拿大。林方西来看望岳母,把刘教授临走前留下的书和信交给钱母,钱母看了刘教授的信,感动地露出笑容。

  第二十三集

  林方西到电视台,公开替岳母解释所谓“虐待”林林之事,并代表母亲向他们道歉。江阑做通媛媛工作,把林母和林林从出租屋接回家里,令林母和方西非常感动。由于白翎经常主动接近林方西,单位同事背后议论纷纷,劳力听到后非常气愤,找林方西对质,林方西义正言辞与他理论。江莹见劳力一心扑在白翎身上,气的把白翎送给劳力的花扔在地上。林母到亲家给亲家母道歉,两亲家关系缓和。白翎见林林想念母亲,便怂恿林方西带林林去南方为林林母亲白晓鸥扫墓,江阑和林母听说很吃惊,但江阑还是同意了林方西的要求。

  第二十四集

  林方西带林林来到机场,却意外碰到自称到南方出差的白翎,并与他们结伴同行。钱母听说“扫墓”一事非常吃惊,警告江阑这不是什么好事。果然白翎陪同林方西父子一起到了白晓鸥墓地,回来后亲自为林林在北海给白晓鸥立了墓碑,林方西对她的举动非常恼火。江阑接到匿名短信,告诉她北海白晓鸥墓碑的事,江阑来到墓地,看到白晓鸥墓地惊呆了,她质问林方西,这是为什么,林方西无言以对。林母听说了墓碑的事,也对儿子发了火。劳力向白翎求婚,白翎让他再给一段时间。

  第二十五集

  钱母听说林方西为白晓鸥立碑之事,义愤填膺,她来到林家找林方西和林母理论,提出:不撤碑就离婚,不离婚就撤碑。林方西有苦难言。林母求林方西答应钱母的要求,林方西恼怒地离家而去。林母见儿子深夜未归,很是担心,希望江阑能去找林方西,江阑对林方西已绝望,拒绝了林母。林母到医院找林方西,却发现大醉的林方西被白翎搀扶回她的家。第二天,林方西醒来发现睡在白翎家,非常吃惊。劳力来到白翎家,发现林方西,怒从心起,与他理论,林方西有口难辨。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1-5)  09-09-24
《不离不弃》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1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2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3  09-09-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