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无标题文档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家居大变身》栏目将于09年底举办“2009’《家居大变身》优秀设计作品评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佳色彩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空间布局奖”以及“设计新秀奖”四项大奖。目前,结合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工艺美院特约专家意见,栏目组已经从2009年改造的48套案例中,初步选出12套优秀的入围作品在网上公示,欢迎网友踊跃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优秀奖项。每个奖项最多只能选择一套优秀设计,每个IP地址限投十次。网络投票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7日00:00:00
  入围作品展示区
     最佳创意奖入围作品 作品展播时间:12月23日
作品名称:幸福晚年
设计说明:骆大娘节俭了一辈子,存了很多东西,屋子又不是很大,每次找衣服很费事……
作品名称:需要扩张的房间
设计说明:结婚时买一居室住很平常,但有了孩子后,如何在这个空间里给孩子分隔出来儿童房呢……
作品名称:奇妙世界
设计说明:设计师利用他们家已经闲置不用的餐厅,为小雯雯打造了一间童话世界一样的儿童房……
作品名称:充满伤感的家
设计说明:与大多数家庭不同,这是一个单亲家庭。母亲想通过重新装修房子,来缓解孩子心灵上的创伤……
     最佳色彩奖入围作品 作品展播时间:12月30日
作品名称:80后的小三口之家
设计说明:孩子快上幼儿园了,孩子的父母想从姥姥家搬回自己家住……
作品名称:打造时尚女孩房
设计说明:时装、首饰、鞋子成了她房间的主题,占满了她自己8平米小屋的每个角落……
作品名称:充满不便的家
设计说明:两个孩子打算结婚后和父母住在一起,所以他们想打造一个可以符合两代人共同需求的客厅……
作品名称:老人也时尚
设计说明:宋先生年轻时就迷上了制作微型风筝。宋夫人自打退休后,也参与到了丈夫的工作中……
    最佳空间布局奖入围作品 作品展播时间:1月6日
作品名称:不满意的新婚房
设计说明:一间55平米的小偏单,如今要变成迎娶相恋近5年的女友的新婚房。但是女友却一直对这间小屋很不满意……
作品名称:分居的生活
设计说明:李燕一家三口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了,布局从来没有改变过,如今她想要改造一下这个只有15平米的家……
作品名称:豪华居室
设计说明:两个孩子打算结婚后和父母住在一起,所以他们想打造一个可以符合两代人共同需求的客厅,设计师能满足他们吗……
作品名称:伤感的居室
设计说明:女儿每周都会带着2岁多的儿子到母亲家住两天,但是每次睡觉三口人就只能挤在一张窄小的双人床上,很不舒服……
  请您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空间布局奖”和“设计新秀奖”。
投票结束时间:2010-01-07 00:00:00.0
  最佳创意奖(4选1):
  《幸福晚年》
  《需要扩张的房间》
  《奇妙世界》
  《充满伤感的家》  
  最佳色彩奖(4选1):
  《80后的小三口之家》
  《打造时尚女孩房》
  《充满不便的家》
  《老人也时尚》
  最佳空间布局奖(4选1):
  《不满意的新婚房》
  《分居的生活》
  《豪华居室》
  《伤感的居室》  
  设计新秀奖(12选1):
  《幸福晚年》
  《需要扩张的房间》
  《奇妙世界》
  《充满伤感的家》
  《80后的小三口之家》
  《打造时尚女孩房》
  《充满不便的家》
  《老人也时尚》
  《不满意的新婚房》
  《分居的生活》
  《豪华居室》
  《伤感的居室》 
  校验码:(点击校验码输入框显示)
 
编辑:蔡玉昕  美术设计:周瑾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