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熊猫人》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1-21 14:52
 

  第一集

  2030年的光明市,狂天集团的负责人王虎在暗暗的进行一些项秘密试验,企图利用十五年前李振远教授发明的晶片植入和脑波控制器达到自己控制全世界的狂想。而光明市出现的代表正义的新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以及探长李奥成为了他最大的绊脚石。

  潘式企业少东潘达看起来外表懦弱,是一位在杰威尔音乐学院教书的默默无闻的钢琴老师。他父亲在十五年前一宗绑架案中意外死去,因此和管家老杜相依为命。他一直默默喜欢音乐学院校长的女儿江小语。一天,学校来了一位英俊的钢琴老师帅安格,看着小语发亮的眼睛,潘达默默伤心。

  赤南介天生神力,喜欢抱打不平,是一位动物园的饲养员。因几年前被诊断患有脑瘤,他暗暗发誓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一定要积极面对人生,惩奸除恶。

  美丽非凡的俐亚是一名来自巴黎的优秀厨师,为了调查自己父亲李振远失踪一案,她决定放弃国外安逸的生活,接受光明市一家五星餐厅的邀请,担任主厨,一定要找出父亲的下落。

  第二集

  潘达父亲墓前,李勇,潘达,俐亚聚集在一起他们发现15年前潘达父遇难时他们都是在场的当事人。因李奥得破坏,残狼被抓,虎哥开始关注这个光明市的著名警探。一场街头人之抢救行动中熊猫超人与熊猫侠第一次碰面。社会记者路诗晴误把捡到熊猫超人围巾的帅安格当做熊猫超人,连音乐学院里大家都关注到了光明市里出现的新英雄。

  赤南介在动物园发现拾荒老伯,一日街头流氓欺负老伯,被赤南介发现并救下,送往医院,赤南介与潘达第一次相遇。小语和潘达在篮球场看安格打球,潘达被球击中,小语背起潘达赶往医院,潘达一阵窃喜,因为要一同参加音乐比赛,江小语和潘达互相鼓励着。

  第三集

  潘达一直低调,隐瞒了自己是潘氏企业继承人的身份,在所有人眼里他都是个有点古怪,懦弱的普通音乐老师。自从潘达父亲遇害后,管家老杜一边承担起照顾潘达的责任,一边为让潘达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独自承担潘氏企业的经营,情同父子。当他发现潘达跟小语在一起时,怕小语居心不良,一直暗中跟踪,让本来享受二人世界的潘达十分尴尬。言语间,老杜发现小语为人善良、开朗。与潘达一番谈心后,他终于放下心事。在五星饭店担任大厨的俐亚,心地善良,经常做好美味的食物到流民聚集地发放。正逢赤南介看望受伤的老伯,两人不期而遇,吃着俐亚烹调的美味,赤南介说吃到幸福的味道。因为晶片植入的实验再次失败,王虎恼火异常。

  第四集

  俐亚在潘父坟前,想起回国前母亲的嘱咐,虽然不放心她回来,但面对她对寻找父亲的执着,俐亚妈妈还是答应让回来寻找真相。赤南介和老伯越来越亲近,老伯的一番感悟人生的话让赤南介沉思,新英雄熊猫超人让学校里小朋友也争论不休,纷纷厚赞自己心中的英雄,只有小胖支持熊猫超人,潘达一脸无奈。天马因欠虎哥钱被逼迫替虎哥除掉李奥探长。小语和安格约会,在街上与李奥,潘达不期而遇,潘达醋味十足。在钱鼠指引下,天马准备对李奥下手,李奥将天马抓获,潘达在混乱中保护了小语。赤南介与俐亚同时帮老伯拾东西,二人一起探望老伯,相处愉快,感情大有进益,两位熊猫人一起出任务,引起李奥注意,李奥心存戒心。

  第五集

  路诗晴认定帅安格是熊猫人,一直追查到音乐学院,安格矢口否认,诗晴却不放弃,王虎一行来到学校,与他擦肩而过的潘达觉得有点不对。李奥亲自审问天马,希望的到一些线索。

  想起俐亚的美好,面对每天画红叉的日历,赤南介若有所思俐亚的美食让赢得所有客人的好评,赤南介心中替俐亚高兴。潘达看着自己的熊猫装不禁想起自己每次出任务的情景,一时百感交集。李奥亲自审问天马,追问狂天的情况,不想虎哥绑架了天马的家人,要李奥来换人。潘达欢天喜地在老杜打理下赴约会小语。李奥和两位熊猫人一起揪出天马的家人,小语却等潘达不来,很生气。路诗晴在附近的做节目,听见附近的枪声,不顾危险地跑过去,抢了头条。慌乱的打斗中,熊猫超人头盔被炸飞,李奥认出潘达。赤南介也发现原来熊猫超人就是在医院借钱给老伯看病的人。

  第六集

  熊猫超人潘达心事重重的弹着钢琴,管家老杜和潘达谈心,给予潘达信心和力量。

  办公室里,大家对熊猫超人已死的消息议论纷纷,记者路诗晴肯定的告诉众人,熊猫超人未死,导致小语误认安格老师为熊猫超人,令潘达很郁闷。

  教室里,潘达听到小朋友们对熊猫超人的赞扬,坚定了他要复出的信心。

  熊猫侠赤南介也看到媒体报道熊猫超人已死的消息,思考后,才意识到在医院里借给他钱的潘达就是熊猫超人,想和他交个朋友。

  小语决定邀请安格一起去品尝五星级餐厅的料理,却发现安格和路诗晴亲密交谈,很沮丧,偶遇潘达,牵起潘达的手直奔餐厅,令潘达欣喜若狂。在餐厅,潘达回忆起之前与小语之间发生的种种情境,并将自己的朋友,又是餐厅主厨的俐亚介绍给小语认识,三人聊得很开心,小语和俐亚成为朋友。

  赤南介品尝着俐亚精心准备的料理,感叹他吃出了幸福的味道,令俐亚很开心。

  第七集

  小语和潘达品尝过美味的料理后在街上漫步,潘达发现管家老杜在跟踪他们,决定甩掉老杜,却巧遇赤南介,赤南介“嘲笑”潘达,声称以后世界和平就靠熊猫侠了,潘达有些不爽,不过小语说她还是比较喜欢熊猫超人,令潘达很欣慰。

  潘达接到俐亚电话,得知李奥探长受伤,决定明天和俐亚一起去探望。在医院病房,也来看李奥探长的赤南介与俩人相遇,潘达觉得很扫兴,而赤南介因昨晚答应管家老杜要帮助潘达完成他的梦想,决定化干戈为玉帛,与潘达成为朋友,李奥探长见状也积极响应,三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俐亚因有事先离开病房,李奥探长告诉了俩人他怀疑近期的刑事案件和狂天集团有关。

  潘达在家中思考着李奥说的话,渐渐回忆起小时候父亲对他的教诲,思绪混乱,只好借弹琴来排解心中的愁绪。音乐学院的会议室里,校长宣布音乐比赛下周开赛,众人跃跃欲试。

  俐亚在写日记时无意中发现自己与前男友杰森的合影,回忆起俩人的美好过去。

  第八集

  俐亚因回忆而黯然神伤。

  李奥探长的好搭档陈警探看望他,并告知李奥,他可能不久会调离,令李奥很伤感,不禁想起双方在一起合作时的点点滴滴。赤南介看望老伯,依旧疯疯癫癫的老伯让赤南介在心底为其祈福。音乐学校的老师们为参加选拔比赛而积极的准备着,小语也不例外。比赛的当天,校长在校门口迎接前来观赛的学生和老师,不料,被王虎派来的手下劫持,正好被迟到的潘达看到,潘达追踪绑架的人群。赤南介见义勇为时遇到正在欺负人的钱鼠,钱鼠等人仓皇而逃。

  李奥探长接到管家老杜的电话,得知有人被绑架,他命警员去支持潘达。同时审讯狂天集团的成员,却一无所获。校长被带到王虎面前,才明白王虎绑架他是为了争夺音乐学校这块地而逼他妥协,校长坚决拒绝,遭到毒打。

  第九集

  因钱鼠使用雕虫小技电晕了赤南介,他们要“报仇”,结果反被赤南介修理。潘达及时赶到救出校长,自己却深受重伤,仍然坚持参加选拔赛的他最终晕倒在舞台上。

  爸爸告诉小语自己是被熊猫超人救出来的,因安格一直在主持音乐比赛,小语怀疑熊猫超人另有其人。俐亚来到赤南介的家,并请赤南介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音乐料理love song,俩人相处的很融洽,很开心,吃过美食的赤南介到头就睡,独自一人的俐亚无意中发现了赤南介的病例诊断书,得知其身患绝症。

  小语和爸爸,安格和路诗晴在医院向潘达询问事情的经过,潘达闪烁其词,校长解围,让潘达安心养伤。

  第十集

  小语送走爸爸,回来陪潘达,令潘达很感动。此时,俐亚打电话邀请潘达去夜店,潘达无法赴约。为了庆祝小语夺得选拔赛冠军,潘达说服小语去夜店。大家离开后,潘达给赤南介打电话,告知其受伤住院,病房里,俩人分析这次绑架又和狂天集团有关。

  在夜店里,俐亚和小语聊天,钱鼠出现,对俐亚一见钟情,俐亚假装接受。离开夜店后,小语不解俐亚的行为,俐亚则告诉小语,她是想通过钱鼠打听已失踪15年的父亲的下落。

   潘达在医院里和老杜商量,他认为王虎会根据血液很快就可以找到他,为了安全起见,他决定出院。此时,小语给潘达送来她亲手做的鸡汤,潘达美美的喝着,心里暖暖的。

  假装疯癫的老伯在捡拾垃圾时,从打牌人的口中了解到王虎实验室的地址。警察着手调查校长被绑架的案件,狂天集团再一次进入李奥探长的视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剧照1  10-01-20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  10-01-2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