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车辆通行费补缴期限延长一个月

http://www.tjtv.com.cn  2010-04-01 17:16
 

 

  下面这条新闻,车主们要注意了。我们从通行费征稽部门了解到,车辆通行费的补缴期限,延长到了4月底。不过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所以,最近补缴通行费的征稽网点,人特别多。

  (现场)记者王晓琨:这两天,我身处的这条新开路路边都停满了车,几乎占了一个车道。这些车主集中到这,就是为了到我身后的这个养路费征稽二所,补缴通行费。在这个征稽大厅前,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台,来解答大家的问题。

  (同期)咨询征稽所工作人员

  (现场)记者王晓琨:走进这个征稽所,这个人山人海的场景,比外面壮观,大家看一下,大概有10几个窗口前都排满了长队,我们面前这个队伍,就有二三十米长,这个大厅里有好几百人。

  (采访)车主:我8点来的,四个小时,还没完事了,我估计还得一个小时。

  (采访)车主:我是东丽的,太远了,坐车就一个小时,六点多,到这就不到八点,排队,排到现在,一直到现在。等了四个多小时。

  (采访)车主:现在是上班时间,请假了呗,就请了半天的假。

  (采访)车主:先打票,再在旁边窗口收费,程序挺简单的,但排队排了两个小时,打票收费也就10多分钟。

  的确,其实缴费手续并不复杂,以前交过费的车,只要提供车牌号就可以了,四五分钟就能完事,而没交过通行费的新车,则要采集车辆等相关信息,时间稍长一些,不过10多分钟也基本能交完了。可是由于涉及补缴的车辆太多,而且目前市区内多数缴费网点已经撤销,所以等候时间会很长。

  (采访)车主:我来了第三趟了,前两趟没交,人太多,没有时间,今天就抽出一天时间,来这交钱来了。

  (采访)车主:上个星期五来过,给我个人办的,今天给朋友交。(您挺有经验还带报纸?)对,看看报纸,要不腻的慌,上回等了五小时。

  现场的确有不少有备而来的缴费车主,有的干脆带来了便携椅子,准备随时坐下歇会儿。记者发现,来补缴通行费的很多车主,可都是带了任务来的。

  (采访)车主:交了七八辆车,都是亲戚朋友帮忙交,别人哪有时间,我退休了。

  (采访)车主:交了五辆车,(给谁交?)自己,亲戚。没有时间办,谁有功夫,谁来。

  大家着急来补缴欠费,主要还是因为过了这个月,就要开始征收今年以来,每月5%的滞纳金了。不过告诉您个最新收到的好消息,由于欠缴车辆太多,市公路部门已经把这个期限延长到了4月30号。这样大家就不必赶在着去缴费了。

  目前,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只开了两个缴费部门,但需要补缴的车辆太多,虽然工作人员牺牲了午饭时间,车主们还是要等很久。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再多设些征稽点,或多开点窗口,或者节假日也能办理业务,来缓解缴费拥堵的现象。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