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4-21 09:36
 

  第11集

   五朵去大朵的饭馆帮忙,软硬兼施地让熟客多点菜,大朵生气,骂了五朵,五朵发脾气扬长而去。熟客唐糖非常不安,大朵却对唐糖非常敬重同情,因为唐糖每次都只吃光头面,把菜打包回去。大朵猜唐糖都是为了孩子。

  五朵出去散心认识了女孩齐齐,从此更是在外面喝酒瞎混。家里非常着急,群起劝之,五朵却埋怨妈妈偏心,家里又没背景给找好工作,气得母亲打了五朵。事后却又只能按照五朵的要求,请高舰艇给找个外贸口的工作。

  齐齐劝五朵借钱炒股,三朵力劝无用,气得不行。而高舰艇带回了外贸口的消息,有个处长答应帮忙,却借机索要四朵的遗物——邮票。

  第12集

  母亲不忍动四朵的遗物,可五朵炒股又亏了钱,无奈之余,为了五朵不再这么胡闹下去,找个好工作不得不动了猴票。还卖了些邮票给五朵还债。

  白朵把这事告诉了董良辰,董良辰坚决反对,认为这是行贿,并去劝三朵,三朵本来就为家里的事心烦意乱,又撞见了白朵拉着董良辰看电影,心情很差。白朵已经不能掩饰自己对董良辰的爱,她表白了自己要追求幸福。仍然爱着三朵的董良辰拒绝无用,只能苦笑。

  五朵终于顺利进了外贸部门,开始正经上班。父母都松了口气,开始催三朵接受高舰艇。大朵也说高舰艇的好话,三朵似有所动。

  上学的六朵认识了有钱人李秋实,李秋实对她一见钟情,单纯的六朵也被他吸引了。

  第13集

  高舰艇知道白朵在追董良辰,很高兴,喝酒时候还盘算着自己娶三朵以后,好友成连襟。董良辰无语。

  六朵毕业大戏,家里人却各忙各的,都不去捧场。李秋实殷勤地送了花蓝,请她吃饭,写了情诗献给她。单纯的六朵陷入了爱河。三朵觉得李秋实为人狡猾,提醒妹妹注意。六朵却已经被李秋实的甜言蜜语迷惑住。打算毕业以后不工作直接结婚,父母大吃一惊,坚决反对,老黑更是大发雷霆。

  这时五朵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来访,说五朵经常迟到早退无辜旷工,还编造谎言说父母急病,单位准备开除她。老黑气得把五朵打出了家门。

  第14集

   五朵离家出走以后住在齐齐家,齐齐眉飞色舞地劝五朵找个老外结婚享受生活。为了五朵扶不上墙,家里人都很糟心,开了家庭会议。二朵和三朵却又为了这些事大吵了一架。

  六朵买了礼物,谎称是五朵送给爸妈的,并替五朵说情,终于说服父母让五朵回家。又跟李秋实一起去找到了在酒吧瞎混着的五朵和齐齐。带五朵回了家。五朵向父母表示这次自己真改了,还打起自己的耳光,爸妈终于心疼了,原谅了她。

  母亲要看看李秋实,让六朵带回家,六朵却因为李秋实不愿意结婚,决定跟他分手。

  第15集

  六朵跟李秋实分手以后打算专心演戏,在摄制组里又很难与人相处,李秋实乘虚而入,本来就摇摆不定的六朵终于接受了他不结婚的说法,推掉了戏回家了。本来等着六朵好好演戏,满心欢喜的父母姐姐们都傻眼了,母亲拗不过六朵,决定见见李秋实。李秋实却很没诚意,说自己没考虑什么时候结婚。母亲大怒,让六朵离开他,六朵却固执地说自己爱上了,愿意为爱相信李秋实。母亲气病了。

  六朵哭出家门,投奔了李秋实。三朵劝六朵一定要赶快结婚。六朵却不以为意。见家里事情这么多,高舰艇对自己家又一直细心照顾,三朵终于开始动心了。她告诉董良辰,自己要跟高舰艇结婚,让董良辰对白朵要真心。老黑误以为三朵跟董良辰和好,气得又胃出血。高舰艇赶来给老黑献血,在病床前连夜照顾,他的表现终于感动了三朵。

  第16集

  高舰艇和三朵开始准备婚礼。新婚之夜,三朵告诉高舰艇自己与董良辰好过,高舰艇说自己都知道,不在意,他一心对三朵好,三朵觉得很幸福。

  六朵回家,母亲拒不开门,六朵伤心离开。

  大朵与唐糖经常见面,聊天,下了雨唐糖送大朵回家,三朵觉得唐糖厚道,可以让大姐托付终身。高舰艇却告诉三朵,唐糖有老婆,结婚以后老婆就得了癌症。大朵知道以后受打击不小,但是更坚信了唐糖是好人,对病妻一直不离不弃,在唐糖身上,她才相信了世界上有好男人。

  娜娜成天想爸爸,老是让大朵打电话给大春。大春又从东北来了,要跟大朵复婚。大朵坚决不愿意。

  第17集

  大春又是道歉又是拿娜娜要挟,这次大朵却铁了心,坚决不肯复婚。大春只好灰溜溜走了。

  齐齐给五朵介绍了不少老外,只有罗伯特让五朵动了心。但是罗伯特比五朵大很多,大朵知道后大吃一惊,劝五朵别上当。

  罗伯特公司破产了,即将离开中国。齐齐让五朵马上离开罗伯特,五朵这次却动了真情,罗伯特把自己破产的事情告诉了五朵,五朵更感动于他的诚实,两人相爱了。齐齐捶胸顿足,骂五朵傻。

  五朵请全家吃饭,准备隆重推出罗伯特。父母也很当回事,好好接待,可是没想到罗伯特是个比五朵大二十多岁的老外,根本无法接受……

  第18集

  当着罗伯特的面,老黑和桂桂拂袖而去。

  一家人在家里开家庭会议,吵到不可开交。二朵和三朵从五朵的问题一直吵到六朵的问题,姐妹俩连珠炮似的嘴仗又裹挟进了郑智和高舰艇……

  五朵找三朵求助,三朵认为她只是贪慕虚荣想出国。五朵承认开始是这个想法,但后来她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罗伯特。看五朵认真的样子,三朵帮她写了一个计划,包括老黑的性格,见老黑的注意事项等等,还拉上老白合着给老黑演了一出戏。罗伯特的出色表现哄的老黑很开心。老黑和桂桂虽然喜欢罗伯特,但是还没有打算把女儿嫁给他。

  罗伯特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匡家的生活情景,并告诉大家他喜欢这种挤在一起其乐融融的中国式家庭,以后他会常常拿出来看的。五朵听出话里有话,原来罗伯特是来告别的,他不愿意用欺骗的手段赢得家人同意,宁可和挚爱的五朵分开。一番真诚的表白反而让老黑和桂桂放心地把五朵交给了他。

  五朵跟着罗伯特走了,把桂桂的心也带走了……

  第19集

  检察院传唤母亲桂桂,调查那枚邮票的事情。全家紧张不已,三朵安慰母亲,二朵却趁机给母亲讲起大道理,大谈家风不正,三朵又跟二朵急了。老黑斥责桂桂贪慕虚荣现在自食其果。母亲一肚子委屈无处诉,还强撑着安排家务事,打算踏踏实实去坐牢了!董良辰通过叶青知道匡家的事,帮助找律师打听并告诉三朵母亲一定会没事。果然很快检察院的结论是证据不足不予立案,虚惊一场。

  李秋实给六朵看了一份未婚证明,又送了她一套别墅,房产证上写着六朵的名字,终于彻底打消了六朵的疑虑。

  高舰艇一个刚刚离婚的同事又复婚了,原来是为了赶上单位最后一批福利分房,户口上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同事告诉他,好多人为了多分几平米,都在突击要孩子!高舰艇觉得这最后一次的机会自己也不能落后,要孩子的事得抓紧了!可是他的一腔热情到了三朵那里被一盆冷水浇灭了。三朵被确诊双侧输卵管堵塞,无法生育。母亲知道后替三朵伤心,告诫她绝对不能告诉高舰艇。可是耿直的三朵不忍心看着高舰艇每天沉浸在即将有个自己的孩子那份喜悦中,最终选择坦白……

  第20集

  三朵坚定地告诉高舰艇自己不能生育,劝他离婚趁年轻再找一个生儿育女过正常的生活。深爱着三朵的高舰艇反而给她宽心,说没孩子也好,他就可以一辈子把她当孩子宠着爱着。三朵心里又是愧疚又是感动。

  高舰艇找了很多专家来给三朵会诊,三朵心里明白病根就是和董良辰的那次怀孕。她不想去会诊后让专家来告诉高舰艇病因,于是她亲口告诉高舰艇不需要会诊……

  高舰艇听完三朵和董良辰的故事之后崩溃了,他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了三朵身上,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喝酒、撒酒疯、对三朵又打又骂。三朵默默承受着。

  三朵的婚姻摇摇欲坠,她不愿意高舰艇困在自己这个没有希望的婚姻当中,提出离婚。但高舰艇还是不同意,原因已经不是爱,是为了能分到房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鲜花朵朵》剧照3  10-04-21
电视剧《鲜花朵朵》探班 海清不知“孙宁”是谁  09-06-29
天天新艺记者北京探班 6大美女扮靓《鲜花朵朵》  09-06-0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