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4-21 09:36
 

  第21集

  三朵下决心要离婚,可高舰艇不同意,还说是因为单位要分房子了。高舰艇暗讽三朵不会生孩子。三朵陷入回忆的痛苦中。高舰艇和三朵一起回家,在父亲母亲面前使劲表现。三朵要求高舰艇不要再来自己娘家捣乱,否则她就让高舰艇分不到房子。

  高舰艇一肚子火气找董良辰打架,说要不是三朵曾为董良辰打胎,也不会丧失生育能力。董良辰把高舰艇骂出门外。

  高舰艇改变了策略,要三朵天天回家,否则就不离婚。三朵无奈,只得每天回家接受高舰艇的言语折磨。

  六朵怀孕了,李秋实高兴无比。消息传到家里,老黑大怒,母亲却略有心动,六朵回家请罪,给母亲下跪,母女终于抱在一起痛哭,母亲让六朵马上结婚。

  第22集

  六朵回家要李秋实马上结婚,李秋实见这次不能花言巧语,只得答应。但在进民政局登记当日,李秋实买了假结婚证,临时支开了六朵,骗六朵只要把证件给自己,一个人进民政局也可以办理。六朵傻乎乎相信了,无比开心。

  得知六朵结婚的消息,全家都很高兴,三朵隐约觉得其中有诈,可没有多想。

  高舰艇喝得醉醺醺回到家里和三朵大吵,三朵忍受不了,下楼一个人清净,撞见了董良辰。两人刚说了一句话,又被高舰艇看见。高舰艇气疯了,对三朵大打出手。

  郑智来家里说漏了嘴,说出了高舰艇打三朵,两人要离婚的事情。母亲和老黑心疼不已,两人上门带三朵回家。

  六朵生下了个胖儿子,李秋实大喜,带六朵去高尔夫球场打球。

  第23集

  六朵和李秋实带儿子从高尔夫球场出来,撞见了一个叫张若拉的女人。李秋实脸色大变,解释说福到不是儿子,六朵只是弟妹。

  回到家里,六朵质问李秋实,李秋实又连骗带哄,说张若拉是董事长,她性情古怪,不希望自己员工结婚。

  母亲操心大朵的事,大朵跟母亲表白自己不想再嫁。老黑知道大朵心里想着唐糖,就约唐糖吃饭,劝唐糖要给大朵一个交待。唐糖约大朵出来,说自己以后不会再来找大朵了。大朵伤了心,茶饭不思,母亲看着很心疼,父亲却觉得是好事。

  见大朵魂不守舍的样子,三朵出主意,要六朵带福到来家里,演戏说自己搞不定孩子。果真,大朵立刻担当起照顾孩子的重任,心情恢复了不少。

  老黑不顾母亲反对,决定给大朵介绍对象,他精挑细选了老李。

  第24集

  老黑非要带大朵相亲,大朵执拗不过只得前去。老李为人猥琐不堪,大朵忍无可忍。回到家里,老黑指责大朵太挑剔,大朵情急之下,说出老李动手动脚的事情。母亲大吃一惊,气昏了过去。

  医院,李秋实要母亲住单间,但郑智嫌贵不同意,由此引发了姐妹连襟之间的大吵,父亲也卷了进去。

  仔细思考后,父亲向大朵道歉,不该莽撞给大朵介绍对象,母亲和大朵都感到很意外。

  五朵婚后回国了,她意气风发,要做大生意,开服装厂。她找高舰艇帮自己办执照,高舰艇要求五朵在三朵面前说自己好话。五朵服装厂准备开工了,可手续不全,高舰艇由此要挟三朵,三朵却不为所动。

  全家去给四朵扫墓,遇见高舰艇。晚上,高舰艇和老丈人喝酒,哭着答应以后不再打三朵。

  第25集

  高舰艇回家向三朵表态好好过日子,稍遭拒绝就又咒骂三朵和董良辰,他一会儿哀求三朵一会儿破口大骂,还要三朵给青春补偿费。三朵更是铁心离婚。高舰艇说绝不让三朵得逞。

  五朵工厂开工了,效益非常好。五朵非常精明,请客户到大朵饭店吃饭却不买单。工人向五朵反映吊车鹰嘴钩老化,很危险,但她不在乎。

  三朵看不过去,批评五朵不给大朵饭馆钱,还克扣工人工资。五朵狡辩自己没挣钱,但抗不过父亲和三朵的轮番攻击,只得表面答应改过。

  报纸上报导了五朵工厂压榨工人的事情,父亲看到很生气,和三朵一起去检查工厂,去女工宿舍了解情况,得知五朵真的对工人非常苛刻后,父亲大怒教育五朵,高舰艇又来执行公务。五朵很不高兴,却向三朵埋怨为什么在这时离婚,高舰艇明摆着就是来找茬的。对五朵做事做人的态度,三朵非常不能理解。

  第26集

  三朵教育五朵善待工人,五朵表面答应了。

  这天高舰艇在楼下等三朵,给福到和娜娜买了很多礼物,要求重新开始。三朵平静告诉高舰艇不可能。

  罗伯特也来中国探望妻子和工厂,五朵欣喜之极,两人在工厂食堂吃饭,罗伯特深情要求五朵给自己生一个孩子,五朵幸福无比。这时装集装箱了,罗伯特让五朵吃饭,自己去忙。不料鹰嘴钩老化,集装箱掉下,罗伯特当场身亡,另外还有三人重伤。

  得知噩耗,五朵面无表情不吃不喝,陷入绝望。全家人都急坏了,情急之下,二朵给了五朵一巴掌,五朵终于哭了出来。

  工厂里三个重伤工人的家属闹成一团,老黑及时赶到,保证全部赔偿。可一共需要57万,全家凑不出这么多钱来,商量来去,只能把五朵的工厂卖掉,又担心五朵失去罗伯特又失去厂子会崩溃。可五朵情绪正常地表态同意家人的安排。大家松了口气。

  五朵支走了家人,穿上婚纱准备自杀。关键时刻,董良辰赶来,从门里抢救出来五朵。医院里,母亲让三朵送董良辰回去,两人又撞见高舰艇,高舰艇气急败坏向两人要青春补偿费。

  第27集

  五朵从床上醒来,又陷入不吃不喝的状态。母亲流泪一番劝说,五朵被打动,终于吃饭了。五朵回家了。可还是神神叨叨的,她动不动就哭,要不就半夜坐在窗台上发呆,把大家吓了一跳。三朵特意请假带五朵去郊区散心,五朵好像都想开了,可一到晚上,五朵又变得忧伤哀怨,闹着自杀。

  左思右想,三朵想出一个新法子,她提醒五朵不能死,还要去加拿大继承遗产。果真,五朵来劲了。她恢复了平时风风火火的劲头,火速飞往加拿大。

  李秋实要求六朵少回娘家,多带孩子,两人言语不和,又因为六朵从没去过李秋实家吵起来。

  二朵想买房子,可苦于短钱,郑智劝二朵向姐妹们借钱。二朵先向大朵借钱,大朵一口答应。可听说大朵答应得如此爽快,连利息都不要,郑智又后悔借少了。二朵又去六朵家借钱,感慨六朵过得衣食无忧,告诫六朵一定要攒钱。

  第28集

  二朵清早来娘家拿大朵的钱,撞见了三朵,三朵看不惯二朵嘴上特别大公无私,实际特别自私老占家里便宜的做法,很是不屑。

  六朵回家了,哭诉李秋实不肯借钱,二朵教育六朵要掌握家里经济大权,否则吃亏的是自己。三朵又夹枪带棒地讽刺二朵,两人不欢而散。

  白朵鼓起全部勇气,又来找董良辰表白,可董良辰还是拒绝,白朵伤心至极,来向三朵求助,三朵找到董良辰,要他不要伤害白朵。董良辰说自己心里只有三朵,三朵痛苦地拒绝了。

  三朵回家,高舰艇回忆过去的美好事情,想从头开始。三朵心平气和说自己的确对董良辰有感情,但她和董良辰是绝不可能的。高痛哭流涕,表示愿意离婚。

  民政局门口,高舰艇向三朵要房子和钱,并且录音。三朵气得崴了脚,但高舰艇忘了带户口本,离婚没离成。

  白朵痛苦地来找董良辰,说高舰艇和三朵离婚了,董良辰有希望了。三朵收到白朵的告别短信,和董良辰一起找到了白朵,发现白朵决心从对董良辰的感情中全身而退,准备了安眠药想自杀。

  第29集

  董良辰看见白朵准备自杀的安眠药,气得痛骂白朵自私,白朵听傻了。

  看见白朵这样,三朵想推迟离婚的时间,高舰艇以为三朵回心转意,三朵否认,高舰艇失望地去上海出差两个月。

  六朵天天逛街做按摩,阔太太的生活过得无聊之极,想找到自我,出去演戏,李秋实又不同意。三朵劝说六朵振作,六朵无意中说出李秋实一个人拿回来结婚证的事情,三朵大惊,立刻带着六朵去了民政局。

  六朵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登记结婚,而是被李秋实欺骗,她彻底崩溃了。她回去和李秋实大吵,李秋实承认自己是为了钱才和张若拉在一起的,但他确实一心一意对六朵好。劝六朵想开点,毕竟张若拉都50岁了!那张真结婚证也不远了。六朵痛哭,李秋实却扔下钱走了。

  六朵回家向三朵哭诉,三朵劝六朵马上离开李秋实,六朵犹豫不绝。

  六朵买醉,大学男同学送六朵回来,李秋实大怒。六朵哭着求李秋实和张若拉分开,李秋实不愿意。六朵心灰意冷地带着孩子回了娘家。

  第30集

  三朵问六朵是否真的决心和李秋实分手?六朵表态绝不回头。可李秋实来家里接六朵回家,拼命表态。六朵就又有些被说动了。三朵无奈,找李秋实详谈,可李秋实还是不想结婚。

  六朵心情不好,去商场买衣服,营业员冷冰冰告诉六朵,她的信用卡副卡冻结了,六朵一气之下给李秋实打电话。李秋实及时赶到,又花言巧语,六朵竟然跟着他回去了。三朵气坏了。

  唐糖来找大朵,说自己爱人癌症复发走了。大朵愣住了。

  五朵回国了,她愤愤不平说自己只分了5万美金遗产,全家都劝她知足,她却哭泣说世界上只有罗伯特对自己好。五朵无聊地去找齐齐,齐齐出主意叫五朵用加拿大身份和人假结婚挣钱,五朵大喜,说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要展翅高飞。全家人见五朵这么亢奋都忧心忡忡,只有父亲觉得五朵振作起来是好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鲜花朵朵》剧照3  10-04-21
电视剧《鲜花朵朵》探班 海清不知“孙宁”是谁  09-06-29
天天新艺记者北京探班 6大美女扮靓《鲜花朵朵》  09-06-0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