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名人时间搞竞拍 史玉柱3小时价值190万

http://www.tjtv.com.cn  2010-05-25 17:16
 

 

  下个月,股神巴菲特又要拍卖他的昂贵午餐了,而最近记者发现,中国的企业家,也开始拍卖自己的时间了,和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面对面仨小时,要花多少钱?您猜猜!

  打开这个拍卖网站的首页,结果就在眼前,截止中午,竞拍价已经高达七位数,近190万,花这些钱,您只能和史玉柱见三小时的面。

  (电话采访)网站工作人员:(记者:三个小时,能干吗?)想干嘛就干嘛。

  好么,您听听!不知道史玉柱本人同意不同意这种说法。有人就怀疑了,这个活动到底能真正请来史玉柱吗?

  (电话采访)网站工作人员:页面上有一个视频,是他专门为我们拍得,保证可以被拍卖。

  当事人的支持,到的确给这事增加了几分可信度。您再瞧这边,网站还特意制定出了很多的规则呢,比如竞价规则、保证金规则、违规行为处罚规则等等。

  (电话采访)网站工作人员:(竞拍价)过了五万以上,我们都是要进行审核的,都是要打电话确认的。

  记者还发现,这家网站现在就已经开始琢磨下一位名人了,您瞧这边,正对网友下一个希望见面的名人进行投票呢,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网络名人犀利哥,位列榜单前两名。

  暂且不管“拍卖时间”这事儿,最终能不能成,就现在来看,除史玉柱外,据说还有很多名人,包括俞敏洪、刚才说的马云等,都可能出现这个拍卖网站上。问题是,总是这些“熟脸”,或许一开始能拍得高价,但以后,他们能否像巴菲特一样,越老越值钱呢?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