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信息第4期简讯

http://www.tjtv.com.cn  2010-05-27 10:47
 

 

  ●日前,《绿色英雄》栏目完成了60期节目的制作,于4月12日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并即将在国际频道面向海外播出。该节目每天播出一集,每集10分钟,目的是展示中国人对于环保的理解和行动,提高人们对全球变暖及其影响的认知,在国际范围内倡导解决各种全球性挑战。(国际频道)

  ●4月12日上午,由国际频道制作的英语新闻《瓷娃娃》在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世界视野World View》节目中播出。今年以来,除《瓷娃娃》外,讲述挚爱魔方的9岁女孩刘欣然的故事,介绍五大道私人博物馆、格格府私人博物馆的由来及馆藏的故事等一大批讲述天津人、天津事的本土新闻也都已经在CNN的《World View》节目中播出,向世界传递出了天津之音,为外国友人心目中的天津形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国际频道)

  ●4月18日,《今日开庭》栏目组与众多“原”、“被”告群众演员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共同谋划栏目的创新之路。在2009年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举办的全国优秀法制栏目评比中,《今日开庭》栏目获得两项大奖。吉林、沈阳、郑州等多家外省市电视台已购买了节目播出权,中央电视台也在黄金时间选取了两期节目作为“全国优秀法制栏目”进行展播,节目逐渐在全国叫响。(滨海频道)

  ●由我台少儿频道与市教委体卫艺处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炫锋行动》小主播选拔大赛”于4月7日在上海道小学开赛。活动现场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少儿频道还将陆续进入市内六区20所小学和天视少儿艺术培训中心进行本次大赛的海选活动。通过“海选”比赛,将有近千名同学进入“复赛”。最后60名小主播入围“决赛”,不仅参加《炫锋行动》节目的录制,而且还将参加频道组织的实践采访活动,成为少儿频道的新生力量。(少儿频道)

  ●为配合做好我台“观众服务月”活动,科教频道于4月30日晚在天津音乐厅举办“科海知音——庆祝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开播七周年答谢观众交响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主办,美国探索亚洲有限公司、最高检影视中心法治中国传媒、澳大利亚LIC公司、上海旅行者传媒和天津音乐学院协办。在此次活动中,科教频道以各种形式进行推介宣传,不仅奏响了我台“观众服务月”的序曲,更拉近了科教频道与观众的距离。(科教频道)

  ●为深化开展“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营造舆论氛围,都市频道《都市报道60分》栏目从4月26日开始,开设“弃陋习讲文明”专栏,针对公共场所的不文明现象和部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同时,利用《都市新拍客》新闻征集平台,征集市民用手机、相机或DV拍摄的相关新闻素材。专栏还将结合《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和“市民素质提升计划”,发动广大市民进行讨论,并通过报道正面典型事例,倡导文明新风尚。(都市频道)

  ●近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的小记者与《炫锋行动》栏目共同拍摄了“绿色环保小使者”节目,带小观众们解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做低碳生活达人。小记者们一起走上街头,用精心准备的“低碳生活小百科”通过与路人简单而有趣的问答,提醒大家要重视生活的小细节,节约能源,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少儿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