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同名图书六一上市

http://www.tjtv.com.cn  2010-05-27 14:49
 

 

电视节目“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同名图书
《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Bling Bling不织布》和免裁剪材料包六、一隆重上市了

  小朋友们超级喜爱的电视节目“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同名图书《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Bling Bling不织布》和免裁剪材料包,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在六、一隆重上市了。这是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出品的第一本图书,更是少儿频道在自己6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送给全市小朋友的一份节日大礼。

  楠楠姐姐说:充满“爱”与“欢笑”的不织布DIY作品,才是真正五星级的冠军作品喔!自从主持了专为小朋友设计的DIY魔法手工节目之后更发现,只要掌握正确的材料选择,和一次次经验累积得到的超强制作秘诀,然后动起手,不论是复杂的手工作品还是5分钟搞定DIY作品,都会满足自己的成就感,也能让家人和好朋友们大享温馨幸福的快乐。

  它——“不织布”,英文叫做felt,直译成中文应该是“毛毡”。色彩鲜艳,无毒无害,绝对环保,是低碳时代的DIY最佳选择。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均可买到的这本图书里,收录了可爱聪明的楠楠姐姐在电视节目中自己设计并制作的40件不织布作品。翻开图书更让你想不到的是,分享这些简单的制作步骤和惊人的创作秘诀,仅仅如此简便的手法,就能做出令人大大感动的作品!制作细节步骤照片,图片解析,详尽的文字解说,是同类图书中从未出现过的,让你动手过程更加得心应手。除了这些,图书中收录楠楠姐姐海量珍贵照片,每一页都会有她可爱的身影陪伴你,让你不会寂寞;楠楠原创漫画笑话更让你动手DIY的同时开心大笑;特别附加楠楠语录,通过漫画的形式让你走进楠楠姐姐的心理世界,分享她生活中每一天的感悟。228页,铜版纸的印刷凸显品质,特别附赠40件手工作品1:1实物纸样和1套免裁剪不织布体验装更是让你感到意外的惊喜。29.8元的价格也是同样品质的图书中绝对不会出现的。

  书中涵盖可爱的楠楠姐姐12种表情人偶,水果盛会蛋糕储物盒,小熊偷蜜罐魔法书皮,十二生肖家庭壁钟,软绵绵记忆相册,毛毛虫的梦想小黑板,暖洋洋雏菊便签夹,横行霸道万年历,粉妮小熊零钱包,海洋馆不眠夜钓鱼游戏,阳光灿烂的向日葵存钱罐,盛满快乐的家庭娱乐楠楠姐姐飞行棋,12生肖神话挂钟,星座物语手机链,生日PARTY蔬菜大礼篮,多多趣大骰子,红苹果公主经镜,嘟嘟叫小汽车卡包,这些不织布作品看起来让你爱不释手,欲罢不能,流线忘返。

  为了更方便大家动手制作,《楠楠姐姐的魔法手工世界——Bling Bling不织布》的图书还推出了免裁剪材料包。不用动剪刀,就可以做手工的材料包也是是贴心的设计,市面上可是很少有呀!

  老编翻看图书心得,总结本书特色

  ★最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楠楠姐姐

  ★集结自楠楠姐姐主持的节目『楠楠姐姐魔法手工』之精华内容

  ★由楠楠姐姐甜美可爱的身影,陪伴小朋友一步一步地动手做各种好玩实用的不织布作品

  ★适合老师、家长、爷爷、奶奶与小朋友携手共创甜蜜温馨的亲子时光

  ★兼具实用性和收藏价值

  精彩介绍

  1、 自序

  2、 目录

  3、 PART 1成品美美的图片展示

  4、 PART 2很简单赶紧动手吧!
  Lesson 1 准备材料工具
  Lesson 2 挑选布料的技巧
  Lesson 3  开工之前,一定要学会的两件事
        A 线的长度
        B 学会打结
  Lesson 4 12种必学针法
  Lesson 5  特殊工具SHOW

  5、 PART 3 请你这样跟我做(开始学习36种不织布魔法手工制作方法)
  ① 楠楠姐姐故事会,手工作品相关的故事漫画
  ② 成品照片
  ③ 需要的材料和工具
  ④ 制作过程
  ⑤ 楠楠和作品的合影
  ⑥ 楠楠语录(漫画版)同时和节目光盘中出的题目相联系的内容在这也出现答案

  6、 附赠1:1实物纸样以及材料包小样一份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5073944]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2-22 13:20 发表评论:
想问一下相关的材料布和特殊材料那里有卖的 ,能不能从楠楠姐姐那里买点

[5060467]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1-30 15:24 发表评论:
想问一下相关的材料布那里有卖的 ,能不能从楠楠姐姐那里买点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