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拍客 召集令 拍客达人

《新警事》7月1日天视开播 李成儒携子来津造势

http://paike.enorth.cn  2010-06-23 16:52
《新警事》   10-06-21
《新警事》剧照1   10-06-21
《新警事》剧照2   10-06-21
 
《新警事》主创合影

  29集警匪剧《新警事》将于7月1日作为影视频道改版后的首部开篇大戏,登陆“晚八点剧场”。6月23日,该剧执行导演李伟、编剧漠希及主要演员李诚儒、杨子骅、李大海、闫婕等来津举行媒体见面会,为播出宣传造势。

  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的涉案大剧《新警事》改编于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它讲述了一群热血刑警和一个贼中之贼,正义与邪恶惊心动魄的智斗故事。高科技手段下,匪徒们的机智谋略;警察们的忠诚勇猛智慧,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全剧官兵捉强盗的游戏,环环相扣,进行得惊心动魄。编剧漠希介绍说,之所以拍这部戏,是因为一直想圆一个“天下无贼”的梦。

李诚儒父子合影
李诚儒为观众签名

  值得一提的是,《新警事》是李诚儒第二部自导自演的警匪剧,也是自《龙须沟》后父子携手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李诚儒在片中饰演刑侦特案大队队长张旭光,而他的儿子李大海则饰演重要角色新警员周远。李大海坦言此次出演周远,是因为自己与角色很接近,自己在剧中完全是本色出演,不增添一点表演成分。除了表演,新人李大海在音乐方面也表现出了过人的才华,据执行导演李伟介绍,《新警事》片花的背景音乐,都是李大海拍戏之余全程制作。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发表评论]
 
《最新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