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师钟馗》分集介绍:《美丽之罪》

http://www.tjtv.com.cn  2010-07-01 10:03
 

 

  第一集

  九尾狐附身妲已,诱惑纣王,存心祸国殃民,为除忠臣比干,佯称心绞痛,必须以比干的七巧玲珑心为药引治病。纣王昏庸无道,为救美人宁舍忠臣。比干为表忠心,悲愤地剜心献主。怨气冲天的七巧玲珑心则被弃于泥沼之中。数百年后,昔日的七巧玲珑心因怨气不散,竟然自行修练成心魔,发誓要找妲己报仇雪恨。

  钟馗三人巡视人间,意外发现黄母和苏美娘这对婆媳宅心仁厚,扶弱济贫,最难能可贵的是,苏美娘貌若天仙,却有慈悲心肠,更是一位孝顺的好媳妇。钟馗认为如此秀外慧中的女子十分难得,王富曲简直把苏美娘当作梦中情人,倾慕有加。突然,一道黑雾如光速一般飞窜,钟馗认定此为妖魔所为,立即疾追。然此妖法力高强,逃窜无踪。钟馗三人追至街道,与满腹委屈的黄秉承不期而遇。钟馗得知黄秉承是公正无私的县官,因不肯与叔父黄太守同流合污,遭到黄太守严厉的训斥,虽然满腹委屈,为免母亲与妻子担心,回家之时却故作无事地强颜欢笑。最令钟馗欣赏之处,是黄秉承不仅为官清廉,而且侍母至孝,与妻子苏美娘犹若一对璧人。

  钟馗看见黄家三口和乐融融,不禁感慨地表示,如果凡间人人如此相亲相爱,妖魔哪有机会作乱?可惜事与愿违,钟馗发现地方上出现专吃人心的妖怪,决定为民除害。追踪之下,发觉道姑林小黛形迹可疑,因此展开明查暗访。

  剜心命案惊动地方,由于钦差大人即将到苏城寻访,黄太守命令黄秉承尽快查出凶手。黄秉承大感吃力,但仍全力以赴。钟馗决定暗中与黄秉承携手合作,一起斩妖除魔。原来林小黛就是昔日九尾狐,如今化身道姑,专门勾引男人吸取阳气,却被心魔控制。林小黛用计混入天楼,偷窥无字天书,企图找到妲己的下落。钟馗虽发现林小黛夜探天楼,碍于天楼归天将把守,不便出手干预,只好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黄秉承发现案中死者与林小黛过往甚密,便去“天通庵”查访。但林小黛狡言善辩,令黄秉承徒劳无功。为免麻烦,林小黛决定色诱黄秉承,同时杀人灭口。岂料,林小黛在黄家书房诱惑黄秉承之时,苏美娘恰巧闯入,林小黛看见苏美娘容貌与昔日妲己几乎一模一样,震惊不已。心魔认定苏美娘就是昔日妲己,决定让苏美娘尝尽折磨,才能一消心头之恨。心魔企图附身黄秉承折磨苏美娘,可惜黄秉承一身正气,根本无法控制黄秉承的心智,只好暂时离去,转而要林小黛想办法勾起黄家母子心中的邪念,他才有机可趁。林小黛无奈答应。苏美娘对于林小黛突然出现在书房,心中起疑。黄秉承坦言,林小黛是他正在处理的命案疑凶,应该是另有所图。苏美娘对黄秉承深信不疑,要黄秉承多加小心,以免遭到陷害。钟馗为了追查林小黛的身份,独自前往终南山,王富曲和柳含烟为了力求表现,决定暗中到天通庵调查。林小黛识破两人行藏,故意更衣露背,色诱两人!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天师钟馗》剧照3   10-07-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