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拍客 召集令 拍客达人

《新警事之隐形兄弟》分集介绍

http://paike.enorth.cn  2010-07-09 16:20
 

  第一集

  晋红实业办公大楼楼顶,一个叫李文清的人身绑炸药,声称见不到晋红实业老板钱晋就要炸楼。张旭光自告奋勇前去劝降李文清,几番周折终于将其制服。同时警察发现钱晋已经失踪。晋红实业的财务总监刘维德的尸体被人在野外发现。由于李文清精神已经失常,付谦和林薇前往晋红实业向钱晋的妻子吕京红了解情况。正在警察和吕京红谈话时,有人打电话来声称绑架了钱晋,向吕京红索要赎金。其实钱晋已经跟情人凤凰私奔去了国外,被绑架的只是一个长相酷似钱晋的小混混杨肉白以及他的同伴牛和。

  第二集

  吕京红并没有将绑架的事情告诉警察,而吕京红的反常却表现引起了警察的怀疑。根据省里发过来的对晋红实业的举报信以及最近发生的几件案子,警察认为晋红实业存在重大经济问题,决定一查到底。李智初步将杀害刘维德的凶手锁定在了刘维德的情人娟子的前夫小路身上。杨肉白在绑匪的折磨下被迫承认自己是钱晋向吕京红求救,吕京红不得不同意支付赎金。正当绑匪拿到赎金时,杨肉白和牛和找机会逃了出来。牛和主动联系吕京红等人,吕京红见到了杨肉白,并将他误认为钱晋。

  第三集

  吕京红把杨肉白送医院,并给牛和一笔钱让他照顾杨肉白。杨肉白起初不肯承认自己钱晋,但见到有利可图,同时在牛和的劝说下,便答应假装下去。牛和买来很多钱晋的资料让杨肉白学习钱晋的言行。李智抓住了小路,经过对小路的审讯和娟子的问话,发现小路不是杀手刘维德的凶手,同时得知刘维德与李文清之间存在债务关系,而李文清正是因为要不到钱而想炸楼。

  第四集

  医院里杨肉白和牛和算着每天进帐多少看护费,与此同时牛和开始培训杨肉白,杨肉白也像模像样的做起了钱晋。在公司吕京红和文武商量,如今公司乱成一团,想让自己的弟弟吕京民进来帮忙打理,对此文武打了个太极。李智和张旭光他们怀疑晋红涉嫌非法集资。而这一起炸楼案和财务总监被杀案,可能都与非法集资直接相关,局长告知这案子一直在查,但是难度很大,不能明着查,如果是合法经营的企业,我们警方一卷入,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于是特案大队开始暗地调查晋红实业。

  第五集

  牛和极力劝说杨肉白继续假装钱晋,认为这是一个大好的赚钱机会。杨肉白将计就计,准备做一个新钱晋。出院回到公司后,处处留心,利用住院期间补习过的钱晋的行为方式做事顺利过关,没有留下破绽。下班到家后,对女儿亲亲关怀备至,陪女儿一起玩游戏,一向自闭的亲亲开始说笑,跟杨肉白玩得很开心,吕京红心里虽然有疑问但也没发现什么破绽。云州银行发生重大库金失窃案,特案大队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对银行安保系统及银行职员的调查取证,基本认定此案件是贼喊捉贼,将目标锁定在安保队长陈大庆身上。

  第六集

  吕京红一直感觉钱晋出事后变化太大,对杨肉白处处提防。但是钱晋的变化却让家庭更加和睦,亲亲也更快乐了,对公司事务也更加关心了,吕京红只能不断寻找证据来证实自己的想法。杨肉白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同时能掌握公司的大权,将人事大权交给吕京红,财务总监由文武来担当。云州银行失窃案还在调查中,银行职员常亮又突然坠楼身亡。特案大队通过对常亮死因的调查,抓获了嫌疑人陈大庆,陈大庆同时交代了库金两千万失窃案作案过程。

  第七集

  陈大庆被捕,坦白了他是杀害弟弟常亮的凶手。陈丽娜和同伙也被永州市局逮捕,赃款一并缴获。特案大队查明了为什么没能查到刘维德和李文清的账目,是因为查的当天陈大庆和常亮破坏了银行主机服务器,服务器维修好后特案大队查明了刘维德和李文清往关东枪的账户里打过大额款项,于是特案大队展开搜查关东枪的行动。杨肉白冒充假钱晋当上晋红实业董事长,为了公司的效益处处谈判,做了不少贡献,对亲亲也疼爱有方。由于关东枪和晋红实业、李文清还有刘维德都有金钱交易,所以警方设法逮捕关东枪,但被张大伟派人提前下了手。

  第八集

  钱晋情人凤凰的前任男友大龙为了敲诈钱财以亲亲做威胁,警察本来想从这件事来调查晋红实业炒汇的事儿,可杨肉白让牛和派人已经对大龙下了手。由于这一连串的事发生,警察开始追查凤凰这个人,他们去找杨肉白和吕京红聊,发现一向视为敌人的两口子忽然都包庇对方。凤凰一直没有音信,于是警察开始怀疑晋红内部出现了问题。案子一步步开展,云州又出现了假钞案,特案大队逐渐把重心转移到假钞案上,晋红的案子暂放一段落。

  第九集

  杨肉白每天都给亲亲讲故事,对公司的事也很上心的去管理,吕京红已经逐渐知道他的伪身份,这时,杨肉白又决定对钢厂大调整,再加上炒汇的事儿,吕京红和杨肉白的暗斗全面展开。为了调查假钞的事儿,林薇和李智乔装成生意人与虎子见面交涉,但虎子觉察到李智、林薇的身份,准备灭口,没想到被特案大队全部消灭,警方现在逐渐从已经受刺激的李文清身上获取一些有关刘维德的消息。

  第十集

  牛和发现吕京红背地里拉拢公司的人,提醒杨肉白。警方内网被攻破,周远被关禁闭。李文清病情稍有好转终于开口说话,却一直念叨着账本。杨肉白开始插手公司业务,明着和吕京红斗。警方寻找账本,但李文清的电脑被盗并被砸毁,后发现被人买走,几经周折硬盘终被警方找到。牛和担心杨肉白被吕京红算计,暗中保护,却发现是吕京红给钱晋准备的生日晚会,而且杨肉白当众许下一家人永远在一起的愿望,让吕京红很感动。吕京红给牛和两百万让他离开钱晋。

 [1] [2] [3] 下一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发表评论]
 
《最新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