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10“中国因你更美丽”《泊客中国》盛典星光熠熠

http://www.tjtv.com.cn  2010-09-14 10:58
 

 

  天津北方网讯:9月20日,由天津电视台和香港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中国因你更美丽”——2010《泊客中国》颁奖盛典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整场晚会将通过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欧洲台、凤凰卫视美洲台、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和国际频道面向全球进行直播。从获奖嘉宾到颁奖嘉宾,此次盛典云集了国内外生态环保领域一批最具声望、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全球顶尖学界泰斗和先锋人物以及文化领域重量级明星参加,极具关注度。

  十二位生态环保“泊客”  中国因你更美丽

  今年是联合国确定的“生物多样性国际年”,2010《泊客中国》盛典组委会将从多个环节凸显“保护生物多样性”这一核心主题。多样的生态系统哺育了多样的文化,生物多样性与文化多样性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与进步的两大支柱。此次盛典中,亦有大量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和社会活动家投身于文化多样性保护和传播。获奖嘉宾之一,美国当代作家、翻译家和著名汉学家比尔•波特,撰写了大量介绍中国风土文物的书籍和游记,在欧美各国掀起了一股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潮。美籍职业政治经济学家龙安志,长年专注于中国民族文化遗产的发掘、整理和保护工作,并通过一系列著作,为对外介绍中国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世界最杰出野生动物学家”的美国动物学家乔治•夏勒博士是全球揭开藏羚羊盗猎真相的第一人,他在中国30年来的野外研究极大地促成了中国境内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建立并对中国年轻一代的生态学者产生了长远的积极影响。德国生态学家约瑟夫•马悠博士和妻子李旻果,多年来一直坚守在中国西南地区热带雨林保护的最前线,与日趋恶化的生态环境进行着永不妥协地抗争。

  中外各界知名人士齐聚盛会,群星璀璨耀五洲

  “中国因你更美丽”《泊客中国》颁奖盛典旨在表彰投身于新中国建设并有着杰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为世界人民奉上一场海内外朋友相聚的友谊盛会!目前已确认出席20日盛典的颁奖嘉宾可谓是各领域里最权威的人士他们中有:英国动物行为学家珍妮•古道尔爵士,她在长达三十八年的时间里深居野外观察黑猩猩,四方奔走呼吁人们保护地球环境,联合国因其杰出成就特别授予她马丁•路德•金反暴力奖和联合国和平使者称号。曾荣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金质奖章”的曲格平是中国首位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席代表,“环境保护”一词正是通过这位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主任的引介而被中国人所熟知,曲格平因此被称为中国“环保之父”。环境生态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金鉴明,现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局长顾问,他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物种移地、就地保护工程和自然保护区设计等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之一。84岁高龄的南开大学文学院中华古典文化研究所所长叶嘉莹女士,是此次颁奖嘉宾中的最长者。这位驰名中外的古典文学大家,为中国文化在西方的传播做出了不可估量的重要贡献。

  另外杨利伟、宋祖英、王军霞、贾樟柯、黄晓明、赵雅芝、蔡康永等各界知名人士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2010《泊客中国》颁奖盛典。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新华网:2010《泊客中国》颁奖典礼9月北京举行   10-08-25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 泊客中国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