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7 15:02
 

 

  第十一集

  佟洁欣喜地看着孙翌伟主动来找她,可很快就让她失望难过的是,翌伟怒斥她为何还去找王绮梅,并告诉她当年发生的事情。她对孙家造成的伤害,不只是离开孙翌伟那么简单。来找孙翌伟的钟垒看到翌伟和佟洁在一起,大为震惊。

  心情不好的孙翌伟回家将火全撒在笑笑身上,笑笑倍感委屈,两人口不择言,大吵特吵,笑笑哭着跑出了孙家,但很快便在龙门迷宫般的村路中迷失了方向。孙翌伟四处寻找,终于在一个破旧的厅堂中找到被恶犬惊吓、缩成一团不停哭泣的笑笑。孙翌伟又内疚又心疼地将笑笑搂在了怀中。一种温馨甜蜜的东西从两人心里悄悄地滋长出来。翌伟带笑笑去孙家祠堂,还买了鞭炮和烟花,两人高兴地玩耍着,他们第一次感觉彼此走得这么近。与此同时,孙家人也急成一团,在接到翌伟的电话后才放心。

  孙家堂屋,一家人为该不该请王绮梅参加明天的订婚典礼而犯了愁,各自都有各自的理由,但焦点集中在王绮梅会不会原谅孙家这事上。旧事重提,这让孙家又罩上了一层愁云惨雾。钟垒把孙翌伟叫出来,让他和笑笑好好在一起,不要再理会佟洁那个“坏”女人。

  晚上,孙翌伟和楚笑笑静静地躺在各自的被窝里,回想着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都觉得心潮起伏。订婚典礼的日子到了,一家人忙得不亦乐乎。孙父让翌伟带着笑笑去请王绮梅,笑笑痛快答应,没注意翌伟的脸色。龙门镇小路上,笑笑再次问起王绮梅的事,孙翌伟还是没向她说清楚,而且语气冷淡。笑笑的心情一时间有点复杂。待到见过绮梅,虽然没说几句话,但似乎笑笑又多明白了些什么。

  第十二集

  笑笑问翌伟为何不去看绮梅,翌伟解释这是当地风俗。笑笑想着当时见绮梅的情景,心情复杂。回到家里,孙母拿出了准备好的金器送给笑笑。孙父则找出了珍藏多年的自酿糯米酒,翌伟面对这坛自己考上大学那年酿的酒,感慨万千。

  看着孙家上下为这次订婚而付出的努力,笑笑感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她觉得这场“租女友”的闹剧有点缺德。翌伟的安慰使她决定坚持到底。订婚礼热热闹闹的举行了。笑笑的表现很得体。但就在典礼快结束的时候,佟洁突然出现在了孙家。孙家姐妹见到佟洁就像见到敌人一样,就连年迈的奶奶也十分愤慨。为了刺激佟洁,孙翌伟当场吻了笑笑,佟洁晕倒在地。翌伟情急之下上前抱住了佟洁。

  感到受伤的笑笑要走,为了留住笑笑,奶奶装病。从钟垒的口中,佟洁得知了自己为何被孙家人如此痛恨。原来一切要追溯到八年前,那场导致孙翌磊丧生和王绮梅流产的车祸的,她是间接的罪魁祸首。是她突然告诉孙翌伟,她要去法国了,才使得开车的翌伟神智恍惚。

  孙翌伟来到孙翌磊的房间,看着哥嫂的照片,他想起了当年的意外,陷入痛苦的回忆中。孙母看着他,很担忧,走进屋劝他不要再想过去不开心的事情,要他去陪笑笑。小甜要带笑笑走,并气得要孙翌伟赔偿笑笑初吻的损失,并质问他为什么和佟洁关系不清不楚就租笑笑回家。孙翌伟向笑笑表示歉意,并同意笑笑和小甜走。

  第十三集

  笑笑心里有一丝失望。她问孙翌伟关于佟洁的事,孙翌伟没有回答,却说这些事情和她没关系,这让笑笑很难过。孙母和孙父怕小甜给翌伟和笑笑添乱,要钟忆看着她。两个女孩有点针锋相对。

  笑笑谎称母亲有病决意要离开,孙家人都苦劝笑笑不要走。小甜怒气冲冲跳出来帮笑笑说话,和孙家父母引起了冲突。正在这时奶奶突然晕倒,大家慌了神,连忙送到医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奶奶为了留住笑笑,假装病倒的。

  笑笑不知此情,让小甜先回去,她决定留下来照顾奶奶。在钟垒的描述中,笑笑得知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当初孙翌伟和佟洁相恋三年,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翌伟甚至为她放弃去美国留学的机会,但佟洁却跟着一个能够帮助她实现名模梦想的男人去了巴黎。当天,她在机场打电话告诉孙翌伟这个消息时,孙翌伟正开车载着哥哥孙翌磊和怀孕的王绮梅。翌伟因为太过伤心和惊讶,导致注意力不集中,最终酿成车祸惨剧,孙翌磊当场死亡,王绮梅肚子里的孩子也流产。钟垒还告诉笑笑今天就是翌磊的忌日。笑笑大为震惊。

  在孙翌磊墓地,翌伟回忆着从小兄弟俩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绮梅此时也来到墓地,孙翌伟跪在地上,向绮梅诉说着自己八年来的内疚、自责与痛苦,求她原谅自己。绮梅黯然离去,笑笑出现拦住了她……

  第十四集

  笑笑希望绮梅能给翌伟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希望他们不要总活在过去的阴影里。孙翌伟和绮梅都被笑笑真诚的话语深深打动了。

  二姐孙翌莲来找孙母说她的一个朋友李慧嫁了个港商,看上了孙家的老房子想改建成客栈,并允诺让她来管理,还给分红。孙母建议翌莲去找孙翌伟商量,但孙翌伟出于保护家乡特色民居的想法,坚决不同意,这让二姐翌莲很是伤心。孙母责怪翌伟不给翌莲面子,并要孙翌伟去和那个港商谈谈再说。孙翌伟只好答应。佟洁再次去绮梅家赔罪,绮梅开始原谅佟洁,没想到佟洁却因过度激动,忽然晕倒了。夜里,孙翌伟和笑笑各怀心事背靠背躺在各自的被窝里,笑笑咳得越来越凶,孙翌伟起身扶起笑笑喝药。孙翌伟心疼地看着笑笑,笑笑抬眼看着孙翌伟温情脉脉的目光,彼此都感到心跳加剧。两人情不自禁接吻了……

  正在两人情浓之际,孙翌伟突然回过神来,手忙脚乱跑出了房间,这让笑笑很伤心,她独自在房里哭泣。听到动静的孙父孙母发现了默默流泪的笑笑,他们又将孙翌伟拽回到了笑笑房间。孙翌伟对笑笑表示歉意,笑笑却更加生气,孙翌伟慌乱中说出要是再有类似情况发生,笑笑可以罚他钱。话音未落,脸上已经狠狠挨了笑笑一记响亮的耳光。

  孙翌伟和笑笑去医院看望奶奶,这让老人倍感开心。中途,孙翌伟出去接电话时遇到佟洁。佟洁谎称自己是来给父母拿药的。笑笑这时也出来接小甜的电话,问及接吻感受的问题,笑笑若有所思……

  第十五集

  佟洁和孙翌伟站着说了一会儿话,她祝贺翌伟找到了笑笑那么一个可爱的未婚妻。笑笑此时正远远望着他们,心里非常难过。她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对翌伟已经产生了感情。肖扬为佟洁争取到了龙门元宵节活动中一场服装秀的演出机会,他希望这么做可以帮助佟洁接近孙翌伟,并促使他们复合,并苦劝佟洁告诉孙翌伟真相,还忍不住向她再次表白,可佟洁依旧拒绝了他,因为她一直爱着孙翌伟。

  孙母让翌伟带着笑笑逛街,笑笑趁机对翌伟发作,胡搅蛮缠无理取闹,翌伟头都大了。两个人又大吵了起来,气急了的笑笑抬脚对着孙翌伟就是一腿。回到家,笑笑看着被打伤的翌伟,心里感到歉疚,她真诚地对孙翌伟说自己不是故意的。笑笑帮翌伟分析了他的心结,两人重归于好。

  翌莲继续游说翌伟卖出或租出老房子,翌伟依旧反对把这栋典型的民居交给那些不懂得这房子意义的人,他觉得这房子虽然空着但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价值。翌莲不理解,声泪俱下责怪孙翌伟不替她着想不管她死活。两人正说着,原本说带着笑笑逛街的钟垒突然从后院儿里跑了出来。钟垒见状,忙叫孙翌伟带笑笑去买刚才已经选好的电暖器。孙翌伟和笑笑在商场被追债人发现,并追到孙家。追债人胁迫翌伟还钱,笑笑情急之下说出自己只是租来的女朋友。孙父当场气晕了过去。

  翌伟帮笑笑还上了钱,追债人则因为暴力讨债的行为触犯法律,被依法惩办。可孙父还在医院里躺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1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2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3   10-1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