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7 15:08
 

 

  第十六集

  二姐和三姐大骂笑笑,笑笑无言以对。孙翌伟忙说租女朋友是他的主意。孙母含泪骂孙翌伟居然做出这么荒唐的事情来欺骗家人,姐妹们也都怪孙翌伟不孝。孙翌伟在母亲面前磕头认错。这一切都被正在医院因看到孙家姐妹尾随而至的佟洁听到。笑笑哭着告诉翌伟,自己是为了替母亲还债,所以才和书商签了合同,才会应租。孙翌伟一听她原来是要写书,认为自己被利用被欺骗,原本对笑笑的同情和心疼一下子就消失了,代之而来的是愤怒和伤心。笑笑请求孙翌伟原谅,但孙翌伟狂怒之下却将笑笑赶走说永远不想见她。

  孙翌莲怀疑笑笑是骗子和那两个追债人窜通好了来骗他们的钱,孙母心情更加郁闷,孙翌兰气愤地将跑回来请求照顾孙父的笑笑赶跑,笑笑拖着行李悲伤地走在街上……

  孙翌伟得知笑笑被赶走,心急如焚,四处寻找笑笑。肖扬鼓励佟洁去找孙翌伟,告诉他她还爱着他,因为如果她再不说,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佟洁却表示,她早就看出来,楚笑笑虽然是翌伟租来的女友,但翌伟却似乎已经爱上她了。肖扬很震惊。

  身无分文、无处可去的笑笑只好提着行李箱在街上游荡。在某宾馆门口,她遇到两个流氓调戏。情急之下,笑笑遇到了乘出租车经过的肖扬。肖扬认出笑笑是曾经采访过他的记者,好心安排笑笑在宾馆住了下来。深夜,翌伟看着病床上的父亲,心情纠结……

  第十七集

  孙翌伟跪求父亲原谅,父亲还在气头上,置之不理。为了不让奶奶知情,大姐将奶奶接到自己家,当奶奶问及翌伟和笑笑在哪儿时,大姐只好搪塞因为笑笑生了病,需要去杭州看病。笑笑担忧孙父的病情,偷偷来到病房,在门口她听到刚醒过来的孙父想喝汤,于是回去请肖扬帮她买了各种用品来为孙父熬汤。笑笑好心将熬好的汤送到医院给孙父,却被不领情的翌兰一通大骂,汤罐被打翻在地。尾随而来的肖扬看不下去,气得将笑笑拉走。看着这一幕,孙家众人顿时傻了眼。

  孙翌伟得知笑笑来过但被赶走,生气地质问翌兰。翌兰说出笑笑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他们肯定是串通好的来骗孙翌伟的。孙翌伟闻言震惊,痛苦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肖扬在和笑笑的谈话中推断出她就是孙翌伟租来的女朋友,为了佟洁着想,他买了车票要笑笑马上回家,希望可以为佟洁和孙翌伟之间解决一个障碍。笑笑对肖扬表示感谢,但现在不想回去。在肖扬的追问下,笑笑说也许他真的喜欢上孙翌伟了。

  佟洁跑去医院看孙父,被孙母拦住,孙翌伟责怪佟洁明知孙家人恨她为什么还跑来自取其辱,佟洁终于说出自己一直都还爱着孙翌伟,希望孙翌伟能重新接受她,她只要三个月。孙翌伟指责佟洁将感情当游戏,断然拒绝了她。肖扬继续苦劝笑笑回去,笑笑有点动摇。

  第十八集

  符佐给翌伟打电话,翌伟狠狠数落了他一通,怪他出的馊主意,找到楚笑笑这么个骗子,把家里搞得一团糟。钟垒找到笑笑,表示相信她不是坏人。在钟垒的鼓励下,笑笑来到病房向孙父告别并道歉,说她的确是为了挣钱才和孙祎伟签了租女友的合同,她表示也没有想到追债人会追到龙门来,更没有想过要孙祎伟替她还钱。她要写下借条立下字据,等以后将钱还给孙翌伟。孙翌伟出现了,他怒气冲冲地拉走笑笑。

  孙翌伟质问笑笑和那个帮她付住宿费用的“神秘男人”的关系,大骂笑笑和别人串通好来骗他,任凭笑笑怎么解释他都不信。笑笑气急之下扭头跑走了。孙父孙母正担心如何向奶奶交待,钟忆跑进来说奶奶一个人偷偷回龙门了。大家开始紧张起来。笑笑回到龙门镇孙家收拾行李,遇到跑回家的奶奶。一家人绞尽脑汁总算把奶奶应付了过去,让奶奶没看出破绽。为了不刺激老母亲,孙父提出让笑笑继续履行合同,把这个戏继续做下去。笑笑答应了。

  孙翌莲受父母之托回家照顾奶奶,笑笑主动帮翌莲做家务,心中有气的翌莲百般刁难笑笑,笑笑却全都忍耐着。此时奶奶发现了端倪,善良的笑笑还赶紧替翌莲遮掩,自己装作若无其事。孙翌伟看到笑笑受伤还强忍不自禁地心疼心又软了,两人矛盾正要缓和之际,笑笑却接到了肖扬的电话,孙翌伟在一旁听到了,心情又郁闷了。肖扬得知笑笑回了龙门非常惊讶。佟洁告诉肖扬,她已被孙翌伟拒绝,肖扬仍然鼓励佟洁继续努力。在镇上,笑笑遇到绮梅,两人一番长谈,都明白了更多……

  第十九集

  翌伟劝翌莲别再为老房子的事情生他的气,建议翌莲开个饭店,本金可以由他来出,并希望翌莲对笑笑好些。笑笑在家里处处受气,翌伟也老是冷嘲热讽,她咬牙忍受,只有不明就里的奶奶还帮着她说话。

  孙父怕奶奶担心,所以提前出院回家了。孙母看着孙翌伟和楚笑笑有点闹别扭的样子,不免心里很难受。孙父思前想后,他对笑笑改变了看法。他安慰孙母要相信笑笑,他认为笑笑如果真要骗翌伟,完全可以不说自己是他租来的。孙父被笑笑的孝顺感动,他认为笑笑一定不是个骗子。翌莲也觉得她们对笑笑也许有些过份。一家人终于开始重新接受起笑笑来。钟垒为了让孙翌伟和笑笑能在一起,努力地为二人调解。他一言道破孙翌伟其实是在吃肖扬的醋,他看出孙翌伟喜欢笑笑。他觉得翌伟不承认是因为怕再受伤害。孙翌伟被钟垒说得心烦意乱。

  旧厅门口,被钟垒窜掇着来看元宵节排练的孙翌伟和笑笑意外地碰到了肖扬。绮梅特地来到孙家,向孙母和孙家姐妹讲述笑笑对她的帮助,她劝大家相信笑笑。孙家得知肖扬是佟洁的经纪人,对笑笑的误会也随之消除,笑笑的处境看似好了起来,但却在接到一个电话后晕倒,原来电话里是她母亲被捕的消息。另一边,奶奶一个劲数落大家的不是,怪他们对笑笑太苛刻,才使得笑笑晕倒的。众人只好解释笑笑是因为精神压力太大。

  第二十集

  笑笑看到孙家人的嘘寒问暖,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尚小甜从杭州匆忙赶到医院,她告诉孙翌伟实情原委,原来楚文竹除欠了已经还了的那笔债之外,还欠下了一个客户一大笔款项。公安局在调查期间发现公司有一笔五十万元的营业款被转移出去且超过三个月未还,以挪用资金罪的犯罪嫌疑人将她逮捕。原来笑笑是私生子,楚文竹是她唯一的亲人。

  孙翌伟极力让自己镇定下来。通过符佐的女朋友,做律师的丁怡,他了解到,解决根本问题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在检察院提起公诉以前把那笔钱还了,这样楚文竹就可以被释放。孙翌伟决定要帮笑笑。尽管孙家人对笑笑的身世和遭遇的困难感叹不已,但得知孙翌伟要帮笑笑还这巨额欠款仍然忧心忡忡,坚决不同意。翌伟决定借钱帮笑笑还债,他虽然收入不错,平时略有积蓄,但因刚买了房子,存款远远不够。孙翌兰气得大骂孙翌伟冤大头,并说如果笑笑真的是他的女朋友他这么做还说得过去。孙母拿着锁要将孙翌伟锁起来不让他出门,翌兰也说她马上去医院要笑笑赶快回北京。孙翌伟在重压之下当着众人终于承认自己是真心爱上了笑笑。

  大姐翌萍问翌伟对笑笑的喜欢到底是爱情还是出于同情,翌伟对姐姐坦言自己对善良单纯的笑笑确实动了真心,他表示不管笑笑对他有没有感情,都会帮助她。翌萍很感动,她表示一定会支持弟弟。孙母、翌兰等人得知翌伟对笑笑有了真感情,但还是反对翌伟帮笑笑。孙父此时却有不同的看法,他对翌伟的举动表示赞同,他认为儿子有情有义!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1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2   10-11-1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3   10-1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