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8 10:27
 

 

  11

  季博康责怪季岳一来上班就无精打采。突然接到消息说洋人在码头查走私。两人迅速赶去。

  马若岚来到季家看望季夫人,两人相谈甚欢。

  咸水强在邱队长的严刑逼供下,屈打成招。邱队长向小洛炫耀着自己的手段,小洛气得跑了出去。

  季家码头,季博康和季岳赶到,洋人正在搜查。季岳承认了有军火,带他们向仓库走去。

  洋人在仓库搜到了季岳说的军火,但在季岳的灵敏应对下,转危为安,大受季博康称赞。

  季夫人带着若岚在季府参观,并希望若岚留下一起吃饭,谈起往事。若岚冷冷的看着季夫人。

  季峰季岳和司徒雪来到三合楼,找到比较了解当年情况的七叔公,打听账本上记录的那些商行,七叔公给他们讲到欧家马家的血案,当季岳问血案过后通城最大的受益人是谁时,七叔公说就是你们季家……

  小洛来告诉司徒雪,咸水强屈打成招,认了自己是杀害沈姑婆的凶手,众人焦急,司徒雪和小洛回警局,季岳在身后大喊,我能救咸水强。

  季安尘看到马若岚送给季夫人的茉莉花,大为生气,摔了花盆,径直跑回自己的屋子,大哭。脑海里闪回自己和欧震天对话。欧震天:我最喜欢茉莉花。

  12

  少马爷带着马若岚与陈督军吃饭,陈督军一双色迷迷的眼睛不停地在马若岚身上打转,少马爷送上贵重的礼物,陈督军却假装清高不肯收。饭后陈督军被带到一间神秘宅子,副官说是马自舟给陈督军准备的第二个宝贝,陈督军推门进屋,只见一个美丽的波斯女郎正在跳着妖艳的波斯舞,督军当时就灵魂出窍,女子给督军装上大烟,陈督军抽了一口说这可真是好货,女子说,少马爷说了,这样的货,他还有很多,他想在通城卖这种货,陈督军哈哈大笑,说少马爷是个懂事的人,会办事,我喜欢。

  邱队长对着媒体宣称沈姑婆一案已经破获。一脸得意,司徒雪带着季岳等人赶到,司徒雪亮出一份诉讼书。

  马自舟在陈督军的协助下,疯狂贩卖烟土,垄断了整个通城。陈督军看着大把银票满意的大笑

  季岳说自己愿意为咸水强打这个官司,做他的辩护律师。

  胡局长生气的骂着手下,说这个官司不能输也不能赢根本就不能打。

  季岳再次运用自己的机智打了一场漂亮的官司,使咸水强化险为夷,众人一片欢愉。

  回到家,阿莲告诉季岳现在烟土已经“规范管理”了。而且货源是关东货。

  季岳颇为震惊:日本人的货?

  天泰的生意跟季家越来越像,广元的一些客户已经开始往天泰流失,广元的运输队伍在路上也频频遭抢,季博康沉稳的面对这一切,季安尘分析此事一定跟天泰有关。

  13

  季岳又给五姨太送来礼物,并从她嘴里套出话来,她抱怨少马爷搭上了陈督军,就人影都不见了。做起了烟土生意就甩了胡胖子……

  五姨太给胡局长出主意,用关在牢里的李大勇制约马自舟,胡局长高兴地连连点头,称赞五姨太聪明。

  季博康秘密约见了海运老大曹帮主。

  胡局长找到马自舟,拿李大勇要挟马自舟,马自舟答应每月给胡局长送上3万块好处费,胡局长刚走,马自舟找来瑛姐,密谋做掉李大勇……

  司徒雪对沈姑婆家找到的血茉莉一直不能查处眉目,这天夜里,她还在办公室研究沈姑婆的案子,突然牢里传来消息,李大勇死了……

  牢房里,胡局长无意中说了句动手够快的,引起司徒雪的怀疑,胡局长让司徒雪一定要严查,查个水落石出。司徒雪在李大勇脑袋底下发现了一颗茉莉花型的珠花,她再次想到了沈姑婆手里的茉莉花,不禁心里一惊,她到胡局长办公室,却碰到马自舟,而马自舟见到司徒雪匆匆告别,胡局长此刻却改口说此案不必再查,死者是突然暴毙的,并对司徒雪说马家要举办一场宴会,各界名流和一些使馆租界要人都会参加,要求警局盛装保护,司徒雪无奈,只好到礼服店里挑选礼服,突然季岳出现在她身后,并热情地帮她推荐礼服。

  14

  正在两人挑选服装时,马若岚走进来,司徒雪既紧张又激动地看着她,马若岚非常礼貌得体的打了招呼离去,季岳帮司徒雪付了礼服的钱,并邀请司徒雪做她的宴会女伴,司徒雪对这个仇家的儿子有些束手无策。

  司徒雪以不会搭配服装为由,来到马家,向马若岚请教,马若岚热情地帮她梳头化妆,司徒雪看着镜子里的妹妹又不能相认,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姐妹俩像久别的好朋友,快乐地嬉笑着,久违的亲情在司徒雪心中激荡。

  瑛姐暗暗监视着这一切……

  马家大宴宾客,车水马龙,达官贵人各界精英一网打尽,司徒雪穿着礼服极不习惯,在人群里显得格外滑稽,季岳穿着跟她配套的情侣礼服出现在现场……

  正在马自舟向来宾们致词时,突然灯灭了,一个黑影窜出窗户,灯光大亮时,马自舟捂着胳膊倒在楼梯上,鲜血顺着手指流出,现场不见了季峰……种种迹象都显示季峰是凶手。

  15

  知名交际花陈尘的出现证明了季峰的清白,大家不欢而散。

  与此同时,马家的烟土仓库遭到曹帮主手下的袭击,被抢走二十箱烟土……

  钟先生为马自舟自作聪明上演苦肉计大发雷霆,突然又接到烟土被劫的报告,马自舟这次遇到强敌了,他撒下网要找到幕后主谋。

  刘猛把烟土运到后山,曹帮主命令全部烧毁,可是刘猛起了贪心,烧了一把火,却把烟土偷偷地藏了起来,他不知道一场大难就是因为他的贪心而悄悄靠近……

  季博康告诉季安尘在马家宴会好像见到了一个“老熟人”。

  马家宴会上,救了季峰的女人陈尘,是一个见过世面的高级交际花,她的出现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男人垂涎三尺,女人嫉妒羡慕,可是谁也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和来历,而她偏偏又是个爱凑热闹的主儿,一出现就搅入了马家季家的是是非非之中……

  几次接触和试探,司徒雪看出马若岚好像失忆,完全不记得当年的事情,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世,怕暴露自己身份,她又不能跟妹妹坦白,种种迹象表明马若岚跟几起谋杀案又有着某种联系,司徒雪陷入了深深的矛盾和痛苦之中。

稿源 齐鲁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江湖绝恋》剧照1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2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3   10-1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