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18 10:41
 

 

  26

  马自舟把一切都怪罪在季峰头上,生气地把他赶走。

  马若岚身上的毒发作,马自舟着急地派瑛姐去请柳生,而若岚却悄悄吩咐小红,去祥记绸缎庄与神秘人接头。

  季博康在香港被神秘人跟踪,幸得周将军的人解救,钟先生对手下大发雷霆,安排周密的计划,被季博康溜掉。

  季岳和司徒雪走出通城火车站,小排骨立刻跑过来告诉他们,季峰约在巴黎绿见面,两人匆匆赶往巴黎绿。

  季峰见到季岳,迫不及待地说出提亲的事,季岳一口饭喷了出来,司徒雪也愣住。

  小骆说起若岚中标的事情,司徒雪立刻着急起来,当季峰描述完毒镖的样子,司徒雪说那是她爹当年用过的镖,为什么此镖会在这出现呢,大家百思不解。

  季夫人提醒季安尘,不要再欠下孽债,轻视别人的生命,季安尘痛苦地关上房门。

  季岳给季峰分析若岚受伤的事情,说出当年欧家还有一个朋友,就是季博康,突然门口传来声音,哥俩打开门一看,一瓶解药挂在门上……

  季博康在周将军的军营,见到司徒和。

  季岳和季峰拿着解药来找司徒雪,通过化验,司徒雪肯定这是真正的解药,可是谁去送解药却成了难题,最后几人商量,由季峰去拜托陈尘担当此任。

  季博康在军营与司徒和商量兵工厂事宜,季博康始终对司徒和有所芥蒂,周将军看出端倪,劝季博康不要有顾虑……

  27

  陈尘拿着解药,找到马自舟说明来意,此刻,马若岚身上的镖毒再次发作,马自舟迫不及待地用飞镖换走解药。

  季峰看到走出来的陈尘,急忙迎上去,陈尘提出,想要飞镖,让司徒雪来见我。

  马自舟怀疑解药一定跟季家有关,瑛姐要去调查,被他制止,马自舟说还是先报告钟先生再说。

  司徒雪来到孤儿院见陈尘,陈尘说出司徒雪真正的身份,司徒雪震惊之余,用手扣住陈尘的咽喉,陈尘并不惊慌,让她听她把话说完。

  原来陈尘是沈姑婆当年在通城收留的孤儿,这次陈尘重回通城,就是想查明杀害沈姑婆的凶手,陈尘向司徒雪讲述了自己的身世,司徒雪对这个神秘的女人更加地捉摸不透了。

  季岳通过种种迹象发现,季家跟马若岚受伤的凶手有关,他回家试探完母亲,又来找姑姑季安尘,通过一个细小的动作,他发现姑姑身怀武艺。

  钟先生催促马自舟尽快定下若岚与季岳的婚事,马自舟欲言又止。

  季岳运来一批枪械,他找到海关秦处长帮忙,没想到却埋下祸根。

  司徒雪和小骆一起审讯走私被抓的威廉号二副方伟,方伟道出船上有一批走私枪械,司徒雪要去调查却遭到小骆百般阻挠。

  季岳得知枪械被海关扣押,让季峰找海龙帮帮忙半夜换货,季峰问他是什么货,季岳吞吞吐吐说出是军火,季峰着急跟他离去。

  两人找到曹帮主帮忙

  28

  曹帮主一口答应,此事却又被刘猛知道,他告诉了马自舟。

  马自舟也找秦处长帮忙留住这批货,此事引起秦处长怀疑,他决定两家通吃。

  司徒雪来到马家看望若岚,马自舟吩咐瑛姐拖住司徒雪,趁机去她家查着玉牌。

  夜,海关仓库五条黑影闪进,带头的是刘猛,东西已经被转移,几人匆忙抛掉,暗处,柳生阴森森地盯着他们。

  曹帮主突然感到胸口憋气,喊来刘猛帮忙,倒地而亡。

  季博康街道海龙帮手下报丧,带着季峰全叔急忙赶到镖局,灵堂前,两派弟子披麻戴孝横眉冷对地僵持着,大师哥吴九树指责刘猛害死师傅,刘猛却指责吴九树偷师傅钱逛窑子,一时间气氛紧张,季峰开枪制止要动手的双方弟子。

  季博康表面平静,暗中仔细察言观色,对刘猛起了疑心。

  咖啡厅,陈尘告诉季岳,秦处长手上有一批私货要出手,季岳明白陈尘说的货正是自己被扣的那批枪械。

  29

  季岳请陈尘帮忙把货买下来。

  司徒雪来马家看望若岚,被马自舟下药蒙晕,马若岚惊讶地看着马自舟,而马自舟不慌不忙地从司徒雪脖子上摘下玉牌,证明司徒雪对马若岚的欺骗,马若岚愤怒地看着醒过来的司徒雪,司徒雪百口莫辩。

  司徒雪失魂落魄地游走在大街上,不知不觉地来到季峰办公室,却看见季岳正拿着一只高跟鞋暧昧地站在陈尘眼前,司徒雪转头抛掉,季岳沮丧追出。

  季博康按照司徒和的指点来到三合楼跟人接头,小骆出现在眼前……

  大街上,季岳到处寻找着司徒雪,正当司徒雪快要晕倒时,一只手托住她。

  陈尘带着受伤的司徒雪回到公寓,并告诉她沈姑婆和钱爷与欧家的前史,并怀疑一切都是马家所为。

  阿俊带人到海关仓库取走货物,随后,瑛姐杀死秦处长,悄然离去。

  马自舟手下一直盯梢季家动向,发现顺记米行半夜有不明货物入库,马自舟又开始盘算着怎么还季家父子。

  30

  季安尘告诉季博康,季夫人向若岚提亲一事,季博康跟季夫人发生争执,季夫人晕了过去。

  马自舟以招待五姨太过生日为由,把胡局长支到香港。

  司徒雪接到报案,在海关仓库现场调查,小骆跑来欲言又止,司徒雪怀疑地看着他离去。

  刘猛手下告诉他,道上有人出暗花买他的命,刘猛紧张起来……

  季岳听说码头出事,当他赶到时,码头上已经打成一片,季岳冲进人群,也被打伤,季博康带文杰等人赶到,开枪制止两帮人马,突然,邱队长带一队警察出现,以私运毒品为由带走季博康,没想到,此时的胡局长已被马自舟骗到香港度假。

稿源 齐鲁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6-10)   10-11-18
《江湖绝恋》分集介绍(1-5)   10-11-18
《江湖绝恋》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1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2   10-11-15
《江湖绝恋》剧照3   10-1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