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七妹》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3 10:25
《七妹》分集介绍(1-5)   10-11-23
《七妹》   10-11-23
《七妹》剧照1   10-11-23
 

 

  第6集

  宣传队安排猪蛋去拉布景道具,腿脚不灵活的猪蛋不幸摔倒,把所有道具掉进水坑全部毁掉,强生想尽办法补救演出,于是从《沙家浜》里折选一段戏来演。队里阿根十分生气自己的没法演出,于是把责任全怪罪于猪蛋两人厮打起来,因此猪蛋被关进了队部。

  村里领导还有村民们都来观看宣传队排的样板戏。金环欣喜的拉着全家来看嫣红演戏,七妹看戏途中逃跑掉想救出猪蛋,但猪蛋没答应。

  由于嫣红的紧张,样板戏被演砸了。领导们生气离场,嫣红被开除宣传队,强生撤掉了队长一职。由阿根接替队长,强生前去求情放掉猪蛋。

  水生因此事回家便叫强生和自己去大坝工作,赵河工连骂“没出息”,便安排强生进城当工人。小路上,强生告诉七妹不愿进城,不愿离开七妹。七妹一路劝说。

  第7集

  金环为嫣红拿到一个考文工团名额,嫣红欣喜不已去考试由于紧张考砸了,为了在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求评委,便被评委欺凌。慌忙逃出时遇到强生,告诉强生所发生的事,强生骑车送嫣红回家。杨二刀为了七妹和强生在近一步,自己偷买了两张电影票给强生和七妹,金环知道后想办法便让嫣红一起去看电影。

  杨二刀为七妹打扮一番。强生在电影院门口等来的不是七妹,竟然是嫣红。嫣红告诉强生七妹为了能拿到城市户口去相亲不能来了。在七妹赶到电影院门口时,看到强生为了嫣红与欺负嫣红的评委厮打起来,七妹心痛的离开。

  第8集

  金环和嫣红合伙算计从七妹身边抢回强生,杨二刀闻之于金环打闹起来,委屈的七妹想投湖自尽被猪蛋拦住,二人抱住以泪洗面。

  乡镇汽车站里强生准备去城里打工,心疼七妹的猪蛋看见她在地里泪流满面,急忙跑去汽车站拉回强生与七妹会面,二人情不自禁地抱在怀里放声大哭时,猪蛋悄然转身离去。媒人登门来给七妹、强生做媒,杨二刀表明了应允态度,金环得知后与杨二刀吵闹,嫣红悲痛欲绝想要寻死。猪蛋娘知道猪蛋从小就喜欢七妹,现在七妹要结婚了,开导猪蛋与七妹之间只有兄妹情。心里也不要别扭,什么事都是命。

  金环使坏跑去强生家,告诉吴月桂七妹是腊月羊,吴月桂一听大怒。山路上,强生开心的对七妹说“下月初八我娶你”强生回到家中,二老把要退婚的想法告诉强生。强生态度坚决唯杨七妹不娶。

  第9集

  吴月桂要到杨家退婚,路上遇见金环与嫣红。嫣红的通情达理,外表可人赢得了吴月桂的喜欢。便想让嫣红代替七妹嫁进赵家。

  强生被困在家翻窗出去找七妹,要与七妹私奔。

  吴月桂表面上应允强生让七妹过门,但私下已于金环商量好把成亲的日子提前到28号,新娘让嫣红替代。待洞房后木已成舟、再说服强生接受嫣红。而他们所作这一切,不仅瞒着强生和七妹,连杨二刀都蒙在鼓里。

  结婚当天,杨家人在家为嫣红庆祝,金环酒后说出实话。七妹不信跑去找强生。洞房中,酒醉的强生嘴里一直念叨七妹的名字。七妹冲进房间看到嫣红衣衫不整,跑了出来。迷迷糊糊的强生清醒后才发现,自己的新娘竟然是嫣红。强生愤然大怒要去找七妹,嫣红流泪跪地乞求强生不要走,接受这份婚姻,好好的过日子,当天夜里强生逃婚去寻找七妹。

  第10集

  七妹得知“掉包计”的真相后痛苦跑掉来到秀英坟前诉苦,忿然离家出走,杨二刀拉着金环四处寻七妹,然而,强生踏着夜色急急跑出找七妹。悲愤绝望的强生翻越山岗踏上了寻找七妹的逃婚之路。而嫣红,则在新婚洞房里通宵以泪洗面,直到天明。

  七妹在汽车站蜷缩着身体睡了一夜后醒来发现猪蛋,猪蛋告诉七妹自己东海有亲戚,两人便一同去了东海。嫣红得知赵河工要自己做水生妻子后,开始不同意,因为她爱的是强生。金环赶来向她说明道理,无奈答应。水生向来都肯听父母的话,便答应了父母。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七妹》剧照2   10-11-23
《七妹》剧照3   10-11-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