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七妹》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3 10:28
 

 

  第21集

  强生喝了张跃华送的戒毒药,身体慢慢好转。

  七妹想找工作,去找嫣红,嫣红委婉拒绝。便去了猪蛋的废品回收站工作。张跃华用自己的钱给强生买的戒毒药被老婆发现大闹一场,便搬出家到派出所留住。

  七妹和强生决定要结婚时,赵家突然来信说强生他娘由于伤心疲劳过度晕倒在地,强生急忙赶到家时发现赵河工留的纸条,便马上赶去县医院。吴月桂看到强生身体好了一点,便要求回家养病。

  张跃华在路边吃饭,看见七没在捡垃圾收废品,便主动提出帮助七妹安排工作,七妹对草药懂的多,便安排七妹到白经理的药材厂上班。

  第22集

  强生母乘着身患重病逼着强生与七妹分开,强生前先坚决不同意,赵河工劝说与强生商量好为安慰母亲假意答应与七妹分手并写了一封分手信。赵河工答应强生不寄出去。七妹得到了白经理的认同到他的药材厂公司上了班。并把七妹安排在公司宿舍住下,七没一丝不苟努力的工作。猪蛋担心七妹便来公司看她,送七妹了一件玉羊挂件。

  强生写好信交给赵河工,吴月桂逼着赵河工背着强生把信发了出去。嫣红去猪蛋家找七妹正好碰见七妹的来信,嫣红私自拆开信看了内容后便交给七妹,七妹看到强生写的分手信,心里纠结痛苦。在嫣红的挑拨之下,七妹相信了所有的一切,回忆着以前的悲欢离合,痛苦万分,被巡逻的警察救回派出所。正好碰见张跃华,七妹看见张跃华和见了亲人一样,委屈的抱住痛苦。

  第23集

  张跃华对七妹的细心特别关照。七妹的身影让他过目不忘,深深镌刻在他的心目中。张跃华找机会和七妹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七妹不应。张跃华还一如既往的照顾着七妹。强生看母亲病情好转,便想在次回东海,母亲不同意。

  嫣红得知七妹和张跃华关系密切便打长途电话告知强生,强生背着父母离家急冲赶回东海。强生急着去宿舍找七妹,看见张跃华送七妹回家,愤怒的强生去找张跃华交谈,被张跃华用语言教育一番。深夜强生心情糟糕自己去喝闷酒,喝多以后便去找嫣红诉苦,嫣红细心的照顾着强生,强生做了一生中最大的错误把嫣红误以为七妹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第24集

  强生醒来后发现裸躺在嫣红家的床上,知道情况不对,嫣红告诉强生他们做了不该做的事,强生便像嫣红解释,惊慌离去。猪蛋担心强生一夜未归,告知七妹,七妹便找去嫣红理发店,嫣红告诉七妹昨天晚上强生就在嫣红家住,七妹心痛离去。便觉得和强生断绝关系。

  担心七妹的猪蛋得知七妹与强生分手后措手不及。强生和七妹的误会是越来越深,在七妹心里无法原谅强生。张跃华的妻子来到派出所请求张跃华搬回家住,碰巧七妹也去找张跃华,三人见面尴尬,得知张跃华是有家事的人,每天躲避张跃华的会面。

  强生并不泄气,多次跟踪张跃华找到他家,便偷偷去家里找张妻告诉此事,张妻愤怒便去药材厂找七妹麻烦,打了七妹,张跃华得知生气提出了离婚。张妻去派出所向组织提出要求组织帮权张跃华不要离婚。

  第25集

  派出所王所长去找七妹谈话,七妹得知情况为帮助张跃华不受到处分便把所有责任懒在自己身上。七妹不想对有药材厂有影响提出了辞职,想自己开一家药材收购公司。白经理答应便大力支持。猪蛋得知七妹和强生关系僵硬便去找七妹谈话,七妹把强生写的信给猪蛋看,猪蛋告诉强生七妹是收到他写的信才离开他,强生急忙去找七妹解释求她原谅,七妹知道实情感动,二人抱头痛哭。张跃华经组织的劝说,答应回家与妻子好好过日子。

  猪蛋为拿出钱帮助七妹开药材公司把自己一手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卖掉。斗转星移,七妹的公司成立,名叫“春雨药材公司”。强生担任收进药材部门,猪蛋管理财务部门。公司一天一天向好处发展,七妹和强生终于等到了结婚的那一天,顺利的完婚。过上幸福生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七妹》分集介绍(1-5)   10-11-23
《七妹》   10-11-23
《七妹》剧照1   10-11-23
《七妹》剧照2   10-11-23
《七妹》剧照3   10-11-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