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爸爸别走》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0 10:46
 

  第十六集

  丽芳匆匆的走进包间,本来就喝高了的两个流氓对丽芳动手动脚,丽芳惊叫起来。与此同时,菲菲把林建成带到包厢正好看见丽芳被两个流氓欺负,便冲了进来。路边上,林建成和丽芳始终沉默着。丽芳最终打破了尴尬,问林建成怎么会在这里?林建成怒气冲冲的说,这里不适合你,跟我走,咱们离开这里!他拉住丽芳的手,可是丽芳却执拗的站在原地没有动,她颤抖的说,你不会明白的,我需要很多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会洁身自好!说着丽芳的眼圈红了。林建成生气的质问丽芳为什么不肯接受自己的帮助,如果是给父亲做手术的钱的话,他可以帮助她一些,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工作?丽芳说自己跟林建成非亲非故,凭什么要他的钱?林建成冲口而出,因为我喜欢你!

  丽芳愣住了,半天,她摇摇头,告诉林建成,我暂时不想考虑这件事。对不起。看着丽芳最终还是别过了头。林建成自我解嘲的笑了笑,他显得无所谓似的扯开话题,告诉丽芳索性注册成立一家小型的旅游公司,这样就可以正式开展旅游业务,甚至跟顾君的公司正面竞争。他父亲一直在旅游系统担任领导工作,他可以回去找找父亲的老部下,问问该怎么操作。丽芳感激的望着林建成,马路上的车呼啸而过,有些走神的丽芳差点被车撞倒,林建成一把拉住丽芳,丽芳几乎倒在了林建成的怀里,林建成情不自禁的望着怀里的丽芳,丽芳满脸羞红,两个人都有些尴尬,迅速的分开了。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对面的街上慢慢的滑过一辆车,车里的林菲菲泪流满面。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看到这样让她根本无法接受的一幕。倒后镜里的林菲菲,目光中又是妒忌,又是狠毒。

  医院楼下,满心欢喜买了丽芳最喜欢吃的糖炒栗子的张强子乐呵呵的等着丽芳,却不料迎面走来的却是丽芳和林建成!张强子象被当头浇了一盆凉水,郁闷坏了。

  第十七集

  信里宝根让丽芳不要找他了,让丽芳自己好好生活。他找到赵一虎给了他一些钱,并让赵一虎保证不再骚扰丽芳。丽芳、林建成、强子四处打探宝根的消息确一直没能找到。丽芳家里拆迁了,林建成给丽芳租了个临时房子。这天丽芳在家里烧水,由于过度疲劳睡着了而不幸中了煤气,住进了医院。

  一个偶然的机会,林建成在一个很远的敬老院义诊,结果意外发现了宝根就躲在这个敬老院。丽芳、强子匆忙赶到,却发现宝根已经逃跑了。丽芳在后面追赶着宝根,哭喊着让爸爸回来,并晕倒在地。宝根看到丽芳晕倒了,哭喊着跑回来紧紧抱住了女儿。父女两人终于又在一起了。

  为了能让丽芳多挣点钱,林建成果然开始了帮丽芳注册一个小旅行社的工作。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奔波于各个政府部门,感情迅速加温。但由于丽芳的逃避,两人谁也没有把事情挑明。看到丽芳迅速跟林建成搅和在一起的张强子非常不满,他私底下问宝根是不是丽芳和林建成在一起了。宝根怕张强子伤心,告诉他林建成是有点喜欢丽芳,但丽芳还没答应。听说这事还有戏,张强子马上提出非要入股丽芳的新公司,如果丽芳不答应就是看不起他张强子。丽芳没办法只好答应了下来。

  第十八集

  公司成立了,起名叫“真爱航班”,开业典礼上,忽然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这两个人竟然是顾君和林菲菲!原来,丽芳在顾君公司大巴出事那件事情上处理的非常到位,让当时也在场的北京上级旅游公司负责人相当满意,听说丽芳离开了顾君的公司,自组新公司,北京那边的负责人决定把自己从北京组来的团以后全交给丽芳负责。听说最大的客户换了合作者,顾君带着林菲菲来对手公司一探虚实,发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居然是丽芳开的!几个人相见,情形尴尬极了,顾君当场就急了,他指责丽芳吃里扒外,不但转卖了公司资料,竟然带走公司最大的客户!张强子沉不住气,差点当场就跟顾君动起手来。一个好好的开业仪式,被搅和的乌烟瘴气,丽芳十分沮丧。

  当天晚上回家,林建成跟林菲菲为了顾君搅局的事情争吵不休。江晓燕从两人的对话中听出儿子恋爱了,听说儿子跟一个“卖酒的”搞在一起,而这个人竟然真的是自己最怕的丽芳,江晓燕一下子就急了。

  江晓燕的严肃的跟儿子谈话,叫他不要跟丽芳继续发展感情了。林建成不理解一向开明的母亲为什么这次对自己这样严厉,他告诉母亲,自己跟丽芳真的只是朋友,如果有什么的话,他不会瞒着家里的。林建成完全不理会家人的反对,继续守护在丽芳身边。在林建成的帮助下,丽芳凭借勤劳和聪明,果然把生意运转了起来。眼看着哥哥跟丽芳越走越近,林菲菲已经完全沉不住气了,她没有想到林建成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塞在他抽屉里的照片,一怒之下,林菲菲索性把那个装有丽芳和顾君亲热照片的信封邮寄给了林建成的医院地址。

  丽芳的公司很快赚到了一些钱。眼看就快能凑够钱给父亲做手术了,丽芳非常高兴。作为旅游系统的领导,林东方从不同渠道听说了了丽芳的小公司做得不错,在亲自暗访了丽芳的旅游公司之后,林东方打算把丽芳树立成旅行社的典型。就在这个时候,林东方的老部下讨好的告诉他,丽芳是林建成的女朋友!林东方十分惊讶,他嘱咐儿子有机会把丽芳带回家给他和江晓燕看看。江晓燕发现居然连丈夫都知道了丽芳,而她的往事很有可能因为丽芳的登堂入室而再次被揭开的时候,她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拆散林建成和丽芳。

  江晓燕开始一个又一个的给林建成介绍女朋友,逼着林建成去相亲。林建成非常不耐烦的试图糊弄母亲,但江晓燕很快发现儿子一直在敷衍自己,她逼儿子一定跟自己学校里新分来的一个音乐老师见面,并许诺他如果这个不喜欢以后自己就再也不管他的事了。林建成无奈的勉强答应了下来。当天晚上,丽芳、强子都在宝根的病房里。丽芳把强子叫到门外,拿着客户投送的意见本质问强子为什么要降低团餐标准。强子不满的回答还不是为了你,我这里成本压低了,你那儿才能多赚钱呀。丽芳急了,告诉强子自己还在创业阶段,这种手段耍不得。强子受不了丽芳用教训的语气对自己说话,他问丽芳是不是觉的自己没本事。任凭丽芳跟张强子怎么解释,张强子都听不进去。张强子临走的时候,撂下句话,一定要让丽芳看看他张强子是不是没出息的人。

  回到病房里,宝根望着垂头丧气的女儿,安慰女儿强子自尊心强,从小对丽芳就像个哥哥似的,叫她跟强子说话注意方式方法。就算做不成夫妻,总还得做朋友。丽芳叹口气,默默不语。宝根知道女儿心里有事,嘱咐她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以后的日子还长,也该为自己打算了。见女儿不说话,宝根还想再劝的时候,林建成来了。宝根趁机说这些日子麻烦了林大夫不少,自己行动不便,想明天让女儿替自己请林建成吃晚饭。丽芳知道父亲这是为自己跟林建成单独相处制造机会,不想林建成为难的说明天晚上有点事情,要不约中午吧。

  晚上,张强子独自在公司的办公室里生闷气。丽芳办公桌上的电话忽然响了,张强子接了起来,对方竟然是林菲菲……第二天中午,丽芳遵照父亲的意思跟林建成吃饭。在表示感谢之后,丽芳再次问林建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林建成看着丽芳的眼睛,终于向丽芳说出了心里话。丽芳虽然早有预感,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丽芳让林建成给她时间考虑。林建成说,你别为难,我会等你。两个人吃了一顿漫长的午饭,出门的时候,林建成突然问,明天我们一起去听音乐会吧。丽芳也终于点了头,她看着林建成自信而炙热的目光,终于幸福的笑了。人潮拥挤的街头,两个年轻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笑得是那么晴朗。正在此时,丽芳的手机突然响了,公司的秘书说,李总刚才来公司了,拿走了公司的图章,叫丽芳赶紧回来一趟。

  第十九集

  丽芳匆匆的回到公司,还没来得及处理公司的事物,就发现一个保养的非常尊贵的中年妇女矜持的推开了公司的大门,她就是江晓燕。江晓燕望着丽芳,开门见山的说,我是林建成的母亲,我想跟你谈谈。江晓燕把丽芳带到了一家咖啡馆,刚坐稳,江晓燕就明白的请丽芳不要再和他儿子在一起,如果需要给父亲治病,她可以提供一部分钱。丽芳委屈的告诉江晓燕,她并不是看上了林建成的钱。江晓燕笑着摇摇头说,傻姑娘,我不管你是为了什么。我是为了你好,总有一天你会感谢我的。丽芳不明白江晓燕是什么意思,江晓燕让丽芳往楼上看,丽芳抬头,赫然发现林建成正在和一个女人喝咖啡。两人不知在说些什么,但看起来那个姑娘一直在往林建成怀里靠。丽芳如当场挨了一棍,她这才知道林建成一直跟她说的“晚上有事”指的就是跟这个姑娘见面!刚受过伤害本来就对爱情不大信任的她起身,冲江晓燕点了点头,浑浑噩噩的离开了咖啡厅。

  楼上,林建成认真的告诉那位来相亲的姑娘,对不起,我不想伤害你,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楼下,江晓燕结账,起身离去。第二天晚上,兴冲冲的前往音乐厅的林建成在音乐厅门口站了整个晚上,丽芳一直没有来不说,连手机都没开。与此同时,志得意满的觉得自己马上要发大财的强子跑到医院来找丽芳,却意外的发现丽芳背着父亲偷偷在哭,强子大惊之下,忙问丽芳出了什么事情,丽芳叫张强子别管,照顾好公司生意就行。张强子认定是林建成欺负丽芳了,气冲冲的要去找林建成要个说法。丽芳拉住强子叫他别去,就在两人纠缠在一起之时,不知丽芳出了什么事情的林建成急急忙忙的跑回医院,看见了这一幕,也愣住了。林建成没说什么,扔掉了手里的音乐会门票,转身走了。丽芳也松开了强子的手,哭着跑开。空荡荡的走廊上,强子颓然的蹲在地上,点起一根烟,狠狠的抽了起来。从来没有这么伤心和失望过林建成不相信丽芳会这样对待他。烦躁不安的他既不想回家面对母亲,也不想接林菲菲一个又一个打来的电话,他没有办法,只得回到了医院,他主动要求加班。来到办公室,他趴在桌子上,却突然看到上面摆着一封快件,他随手打开信封,时间仿佛凝固住了……散落一地的照片,头顶上白色的管灯仿佛在轻微晃动,不,是林建成在摇晃,他靠在了墙上。

  离开。林建成说咱们结婚吧,你爸就是我爸。丽芳哭了。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

  第二十集

  刘宝根的病房里,门终于被敲响了。江晓燕站在门口。宝根望着20年没见的前妻,一时百感交集。江晓燕放下手里的营养品,开门见山的说,建成是我和林东方的儿子。我不能让他跟丽芳在一起。我想请你帮帮我。宝根一下子愣住了。一切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江晓燕要和他离婚的那天。只是这一次,江晓燕是用近乎哀求的态度要刘宝根拆散丽芳和林建成。刘宝根还和20年前一样,一声没出,末了,宝根告诉她,你回去吧,容我想想。第二天一早,林东方刚上班,林建成就急匆匆的回家了。一进门,他就急着找江晓燕要户口本,江晓燕紧张的问林建成干什么用。林建成说要和丽芳结婚,江晓燕呆了,死活也不肯把户口本给林建成。林建成不跟母亲争执,直接告诉她说等晚上爸爸下班我就带丽芳来咱们家。咱们以前对她都是误解,说清楚就好了。

  本来就装病在家的林菲菲,听到林建成跟江晓燕的对话,恨得无法自已,她毫不犹豫的给赵一虎打了电话,说要马上见到他。林建成离开了家,林菲菲也冲出了房间,眼看拦不住儿子,又不知道女儿出了什么事,江晓燕感到一阵阵的眩晕,愣了半天,她才总算镇定了下来。江晓燕心急火燎的找到医院,质问宝根为什么说话不算话,要宝根马上制止丽芳和林建成的婚事,要多少钱她都给,再怎么样也不能耽误自己儿子的大好前程。刘宝根终于忍不住了,大骂江晓燕自私,说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破坏女儿的幸福。

  江晓燕告诉刘宝根,自己并不是阻拦他们儿女的婚事,而是不愿意再和刘宝根扯上任何的关系,她说她珍惜现在的生活,不能让儿子和丈夫知道自己曾经的过往,求刘宝根给她一条活路。宝根泪流满面,他终于不能克制自己的愤怒,让江晓燕出去。江晓燕实在没有办法了,急得团团转的她回到家里,忽然在林菲菲的床上看到了一个女士包,满床都散落着口红一类的东西。江晓燕心烦意乱的把床上的东西胡噜到一块儿,一份皱皱巴巴的国外来信掉了出来……江晓燕捡起来信,很快明白是怎么回事,她气的浑身发抖……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爸爸别走》  10-11-17
《爸爸别走》剧照1  10-11-17
《爸爸别走》剧照2  10-11-17
《爸爸别走》剧照3  10-11-17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