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09:58
 

  第三十六集

  沈啸尘来找严韧谈判,要约见梅绍贞,谁知梅绍贞出来后,什么话也不说,神情异常,等沈啸尘和严韧意识到梅绍贞的心理,并且飞奔到监狱的时候,梅绍贞已经自杀了,所有的人目睹了梅绍贞像一尊女神一样的倒下了。任秀心中像疯了一样,她后悔,后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消息传到香港,正欲动身去上海的张铁樵,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一个人推开窗户,看着沉霭霭的夜色,张铁樵再也控制不了了,泪如雨下。严韧心生二计,他决定让任秀带着梅绍贞的遗书去找张铁樵,适当的实惠杀掉张铁樵,对面着严韧,任秀心中产生了厌恶,她觉得这个世界太丑恶了。

  在梅绍贞的遗书前,张铁樵收留了任秀,但是任秀迟迟不肯对张铁樵下手,对任秀,张铁樵不动声色,香港一直没有动静,严韧察觉到任秀的变化,预感事情不好,赶紧带人赶往香港,准备亲自动手。夜晚,任秀正在睡觉,只见张铁樵推开房门,走到窗前说:任秀,你不是要杀我吗?你来杀!

  第三十七集

  严韧的人马来到医院,张铁樵早已经埋伏好了,霎时间,一阵枪林弹雨,张铁樵乘机跑上车,严韧紧紧追逼,张铁樵在路上毙命。一阵冲天大火烧毁了张铁樵的骑车,严韧松了一口气。张铁樵死亡的消息传到了上海,沈啸尘看见报上消息,摔倒在地上。张铁樵并没有死,死的只是另一个替身,然而沈啸尘却在家里祭奠大哥。并且晚上火烧了严韧特务处的小红楼。

  日本人为了获取进攻上海的军事情报,利用惠子勾引上了曲怀舜的儿子曲邦国,在酒店中,曲邦国和惠子缠绵之际,冲进来一伙人活捉了曲邦国。

  为了救自己的儿子,曲怀舜想到了沈啸尘,他想借沈啸尘的平台和日本人达成协议。安葬梅绍珠的教堂里,走来了一个人,他是张铁樵。

  第三十八集

  沈啸尘为了曲怀舜开出的军火生意条件,不觉心动,联系了日本人,谈判开始了,曲怀舜的秘书竟然和日本代表说起了日本话,内容就是用情报换取人质,沈啸尘虽然听不懂,但是隐约却感觉到了。对于张铁樵的死,所有的人都深信不疑,只有严韧表示怀疑,沈啸尘只身来到严韧的特务处,一进去,只见赫然摆放着张铁樵的灵位和祭奠用品。沈啸尘气愤之下,推翻了桌子,质问严韧这个混蛋,严韧大吼:如果当初是我死了,你会去杀大哥吗?沈啸尘一时语塞。

  张铁樵来到上海,第一时间去见到了共产党华克强,故人相见,说不尽的感慨。曲怀舜的秘书和日本人进行了交易,用一级情报换取了曲邦国。严韧去看望自己的表兄谭振纲,没想到张铁樵竟然在屋里,张铁樵并没有杀掉严韧。此时消息传来,蒋介石的专列被炸了。在张铁樵的提示下,严韧把目光锁定在曲怀舜的身上,他觉得这件事和曲怀舜很有关系。

  曲怀舜的手下在给日本人传递情报的时候,被特务处调查的一清二楚。严韧立刻把电话打到了蒋介石的办公室。

  第三十九集

  曲怀舜为了灭口,抓了沈啸尘,张铁樵亲自去见严韧,张铁樵要求严韧救出沈啸尘。面对着张铁樵,严韧面对着这样的大哥,无法不答应。曲怀舜的通敌事件终于东窗事发了,严韧面对这自己的恩师曲怀舜,没有留一点情面。张铁樵根据曲怀舜的事件,心生计策,决定利用这样的机会把戏继续演下去,他和共产党代表华克强交流此事,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张铁樵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自己亲自出马,来解决日本侵华军队最大的幕后头头——栗原贤二。

  上海终于沦丧了,日本军队入驻上海,为了造成亲善的架势,惠子找来沈啸尘,要他的妻子京剧名伶何艳秋唱一次大堂会,来共建东亚共荣。沈啸尘默默的听着,他想回去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哥张铁樵和严韧。

  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三个分道扬镳的兄弟又重新聚在一起策划刺杀计划。当整个计划安排妥当之后,三个人异常安静,他们不知道这次合作后,今后他们三个人的路又会怎么走。

  第四十集

  沈啸尘和何艳秋谈起了这件事,何艳秋大骂沈啸尘是汉奸,终于在情急之下,把计划安排告诉了何艳秋,何艳秋明白了,自己也是在抗日了。愉快的答应了沈啸尘。明天就要实施重大的计划了,张铁樵把多年隐藏在心中的话语告诉了谢若冰,谢若冰答应张铁樵一定会好好照顾孩子。

  罗宗伟也和妙玉依依惜别。罗宗伟第二天要去码头保护张铁樵,临别之时,罗宗伟向妙玉表达了心中多年的爱意,妙玉感动地扑在罗宗伟的怀里。张铁樵化装成曲怀舜,去约见栗原贤二,这个时间和演出时间是在同一时候,为的就是让日本人难以分身。

  在行动前,张铁樵告诉了沈啸尘,那个满脸麻子,一直保护在左右的车夫就是罗宗伟,沈啸尘十分惊讶。何艳秋在后台给惠子化妆,惠子从何艳秋的言谈话语中意识到,这件事情有问题,在争执间,惠子开枪打死了何艳秋,严韧闯进来,一枪结果了惠子和森田这两个罪孽深重的日本特务。东方戏院一阵大乱。张铁樵只身来见栗原贤二,猛然站起,对准屏风后开枪……罗宗伟为了保护张铁樵,开着火药车,撞向了军火库……沈啸尘赶往戏院,何艳秋已经死了……谢若冰带着孩子穿梭在逃难的人流中……张铁樵的身影出现在安放梅绍贞的教堂里,教堂外无数的黑影举枪对准了张铁樵,谁也不知道,这全部都是严韧派来的人……教堂爆炸,化为飞灰……十年后,严韧一身戎装,坐上飞机飞往重庆,在飞机场他似乎见到了一个酷似张铁樵的人……严韧的飞机在上空失事了……远在香港的沈啸尘已近垂暮之年,听到这个消息,留下了老泪……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6-20)  10-12-13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1-15)  10-12-13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5)  10-12-13
民国史诗强势登陆 《民国往事》再续传奇故事  10-12-01
《民国往事》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1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2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3  10-11-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