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搜寻津城最低价:寒冬里泡个暖温泉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5 10:57
 

  这天寒地冻的,有的地方,却是暖意融融,那就是大大小小的温泉。在冬日里泡一泡温泉,绝对是最时尚最健康的享受。在咱天津,这几年也陆续新建了多家温泉酒店和温泉浴场,今天的搜寻最低价,我们就来帮您找找,在天津泡温泉,都有哪些好去处。

  在天津,最早开放的一家温泉酒店,就是位于宝坻区津京新城的帝景温泉。从市区驾车上津蓟高速,温泉城出口下,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每逢周末,这里的人气儿都挺旺。

  (采访)游客:感觉挺好的,我每年都来。每年赶在下雪的时候来,感觉特别好。

  (采访)游客:外面比较凉,但是我们现在穿成这样都不会冷,很暖和,而且是一种非常好的减压方式。

  (采访)游客:比澡堂子里,里面热外面热的感觉强多了。

  (采访)游客:很天然,感受冰火交融的感觉,很舒服。

  享受这样的室外温泉,门市报价为108元,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泡温泉,还能享受休息区特色服务。当然,也有相关的付费项目可以选择。像餐饮,保健按摩等等。如果您晚上想继续玩,也有客房提供。

  (采访)帝景温泉营销部王一郎:标间648,面向团队,30人成团300块钱含早餐。小木屋属于钟点房的形式3小时458元,没有折扣,有天然室外温泉,有一个标准的大床。

  如果您带着老人或小孩,不喜欢这样的室外温泉,不妨到东丽湖温泉欢乐谷去看一看。这里的温泉不仅全部都在室内,而且还加入了各种水上游乐设施,满足了冬日里大家的水上娱乐需求。而且,这里还有多种温泉可供您选择,像牛奶浴、啤酒浴等等,玩累了,还可以在温暖的地炕上休息一下。而这些全部都包含在128块钱的门票当中。不过,要泡这个小鱼亲亲的温泉,则要另外收费了。

  (采访)游客:还是头一回感受这个东西,我看你也不动一下,感受这个东西,动就跑了。

  (采访)游客:就是小鱼啄脚好玩,啄得痒痒。

  (采访)东丽湖温泉欢乐谷营销主管龚艳梅:90%以上都包含在门票里了,优惠就是团队,15人以上都会有很低折扣。

  除了宝坻区、东丽区的温泉城,还有静海区的团泊湖温泉酒店,从市区走荣乌高速,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由于距离近,设备新,周末往往爆满。那里周一到周四的门市票价为128元,周末和节假日则是198元。而在塘沽,您可以选择海德怡温泉,它位于原海滨浴场附近,价格上相对有优势,门市价位88元每位,团体票还能再优惠。

  每年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泡温泉的旺季,所以商家也在加大营销的力度,别看对于散客来讲,门市价格不打折,但是您要想省钱,照样能买着打折的票,而且力度不小。

搜寻津城最低价:泡温泉走“团购”

  在搜寻中记者也发现了,其实为了招来顾客,商家们的门票,并不是一口价不松动,只要您够细心,还是有很多能得优惠的方法,下面咱们就来寻寻。要想知道怎么能得实惠,问问有经验的顾客,就有不少的收获。

  (采访)游客:我们是在网上订的票,大家一起定的,打折的幅度还挺大的。

  (采访)游客:在网上订啊,差不多是半价,可以给你送来。

  (采访)游客:我们找了一个票务公司,也能打折。

  您听明白了吧,网上购票,可以有不小的折扣。在网上搜寻温泉打折的信息,我们发现,有不同的方式供您选择。其中,很多团购网站都有,价格也很低,几乎都是5折左右,不过由于团购成团有期限,您可得赶好了时间。如果错过了也没关系,一些票务代理公司,也能帮您这个忙。

  (电话采访)票务公司工作人员:您可以直接从我这拿票,70,原价128,我们直接从景区拿票,您看看,人多还能优惠,如果要是超过10个人,您提前给我打电话。

  票务公司代理景区的票务销售,往往能拿到很低的折扣,如果您觉得不放心,我们也打听到,一些温泉景点往往和旅行社有合作关系,所以您不妨去旅行社问问。

  (采访)旅行社工作人员:在旅行社肯定便宜,像团泊湖原价128的,我们这60多,帝景温泉,东丽湖也都可以选择。

  当然,温泉项目,其实也在弥补冬季短线游的空缺,一些旅行社就把温泉与其他景点结合,做成了专门的线路,一天滑雪一天泡温泉,或是打打真人CS,不错的休闲吧!而且这样算下来,比单买门票合适很多。

  (采访)旅行社工作人员:和买肯德基麦当劳是一样的,单买肯定贵一些,结合一块更优惠。

  (采访)旅行社工作人员:周末单纯票198,咱们从这走有票,还有车,还有一顿饭才168。

  搭着旅行社的“直通车”,不仅享受到较低的门票,汽车油钱也省下了不少。不过有人说了,泡个温泉,不至于这么周折吧,开车半小时一小时的路程,也忒远了。市区不是有很多温泉洗浴吗?在这些地方洗温泉,靠的住吗?

搜寻津城最低价:低价温泉可能有“猫腻”

  其实有人讲,洗温泉不至于这么远吧,在市区就有很多洗浴场所,也都标有温泉洗浴的字样,价格才三四十元。那么,真的有这么便宜吗?我们的记者也调查了一番。

  (同期秘拍)温泉洗浴场所工作人员:我们这有送水车。(记者:送来的水,那是温泉水吗?)我跟你透个实底,市区没有温泉水,再大的也没有,那写着,都这么写着,你们洗个澡,玩会不一样吗。

  工作人员所说的送水车,没准您还见过,洗浴场所附近经常会有这样的拉水车跑过。据说,这送来的水,其实都是七八十度的热水,直接给顾客用来洗澡的。那么,这水是从哪儿来的,到底是不是温泉水呢?在河东区一处街道,我们拍到了这样的画面,七八辆大水罐车排在路边等待,院子里几根水管被接到距离地面三四米的高度,正不断地往水罐车中注水,并且一直冒着热气。

  同期:(一车多钱,10块钱一吨,送哪的,都是澡堂子使用,洗大澡用,多少度,78度往上。)

  一位开水罐车的司机告诉记者,这些热水是从地下打上来的地热水,常年向洗浴场所供水。按理说,洗浴场所使用的水,属于特殊用水,价格一吨在21块9,而这种水,每吨只要10块钱,这成本一下子低了一半还多。那么。地热水和温泉水究竟是不是一回事儿呢?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温泉水,是地热水在地表面的天然出露,由于经过多年的自然沉淀,过滤了其中有害放射性微量元素,水质清洁卫生;而地热水,则是从地下深处直接抽取的,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不利。

  除了普通水加热,“山寨温泉”还可以通过在普通水里添加矿粉等方式,以次充好,看来啊,这太便宜的温泉,还真不能信。

稿源: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