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视台诚征贺词
协作体的各兄弟台:

  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即将于2011年1月1日全新改版,将新增多个自办新闻栏目,其中《民生大视野》栏目是依托协作体平台开办的新节目。在此,广西电视台恳请各兄弟台为我们的新频道和新栏目录制主持人贺词,现向大家提供以下形式进行参考。请于12月25日前将相关视频素材上传到协作体平台。不胜感谢!

  参考形式:

  (贺词共有三段,希望各兄弟台主持人能在演播室或外景将三段贺词各录一遍,上传至平台时请注明主持人的姓名等相关信息。)

  1、《民生大视野》、《爱心在行动》、《今日关注》……新版资讯频道整装待发,期待你的关注。因为有你,资讯更美丽!

  2、广西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电视台名称)的节目主持人***(主持人姓名),我谨代表****(电视台名称)热烈祝贺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全新改版。老朋友,新面孔,更多热辣资讯,更多贴心服务,尽在广西电视台新资讯频道。

  3、广西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电视台名称)的节目主持人***(主持人姓名)。2011年1月1日,广西电视台资讯频道《民生大视野》栏目新鲜出炉。想了解全国大小事,想看各地新鲜趣闻,就一定不要错过《民生大视野》。不看会后悔哦!

  再次向各位表示感谢。

广西电视台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