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拍客 召集令 拍客达人

《你是我兄弟》元月九日登陆T2“多彩剧场”

http://paike.enorth.cn  2011-01-06 10:01
 


  由张嘉译、邓超、董洁领先主演的36集亲情剧《你是我兄弟》将于2011年1月9日起每天19:30在天津文艺频道“多彩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在80年代初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机遇,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本剧也是编剧彭三源携手导演刘惠宁,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后打造的“亲情三部曲”系列终极版。

  作为“亲情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版,《你是我的兄弟》将四兄弟的故事置于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徐徐展开,通过改革开放的社会变迁,以性格迥然不同的四兄弟对“法制”、“金钱”、“爱情”、“追求”的不同态度,编织成独具特色的生活传奇,既有家长里短,又有悲欢离合,使人欲罢不能,为之唏嘘。

  邓超与张嘉译的相互飙戏无疑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邓超演绎颇有性格的老二马学军,在憨厚朴实胆小的大哥张嘉译眼里,他十分叛逆,给家人不断带来不安全因素。而二人之间的打戏,几乎是贯穿全剧始终,经常几句话不对付,大哥就会给二弟一个大嘴巴。不过,再怎么打打闹闹,两人的兄弟情却始终打不散。董洁扮演的女主角“一枝花”与兄弟二人间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一时间也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兄弟间的离别、爱人间的诀别、亲人间的误解在他们三人间精彩上演着。

  除了张嘉译、邓超出演贫苦四兄弟中的两大中坚,董洁饰演高干子弟“一枝花”以外,代乐乐、史可、吕丽萍、刘威、刘金山等众多明星大腕也在剧中甘当绿叶。强大的创作班底与全明星演艺团队无疑使《你是我兄弟》成为最为精良、最具观赏性的一部现代剧。(影视传媒)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发表评论]
 
《最新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