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兄弟》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0 14:02
 

  第六集

  一枝花的爷爷病逝了。爷爷风光的葬礼过后,一枝花离开六号院住进了组织安排的楼房。没有了部长爷爷,一枝花身上的耀眼光环也消失了,成了一个普通的姑娘。英子考上了大学,一枝花落榜。

  上了大学的英子经常跟着老二,老二也对这个妹妹一样的人很好,把能搞到的各种时新玩意送给她。一枝花跟爷爷曾经的秘书的儿子谈起了恋爱。前秘书为一枝花在商业局安排了一份工作。前秘书的儿子并不是真心喜欢一枝花,没过多久就抛弃了一枝花。

  第七集

  马学军看不过去,揍了前秘书的儿子一顿,也因此进了派出所。被捞出来的老二承包了金老板的录像厅,并且收服了一帮小混混,拉起了自己的队伍。英子谈了一个男朋友,带回大杂院的时候遇到了老二。老二跟这位大学生谈了一会,话不投机。俩人互相瞧不上。金老板被警察查了,他包给老二的录像厅也被查封。

  老三想投奔一个专业教练,可是家里拿不出钱,老大也不支持,只能作罢。一枝花喜欢上了马学武,觉得他身上那股稳重的劲儿像个男人。可是老大觉得自己和这位千金小姐不合适,他认为萧红梅是个能帮他照顾家的女人。虽然老二反对这桩婚事,可是最终老大还是把萧红梅娶进了家门。

  第八集

  老三马学文在老大的安排下考上了警校,一家人都高兴。街坊邻居都来祝贺,老大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摆宴席请大家吃饭。无事可做的老二买下了老大厂里的报废卡车,雇来退休的老纪,开起了搬家公司。

  除了搬家,老二的公司还顺便做废品收购的业务。老二在东郊买了一处破产企业的仓库,没多久这个仓库就被各种货物堆满了。老大所在的工厂与港资公司合资经营,萧红梅下岗了。老二请大嫂去自己的公司帮忙,可担心老二生意不正经的老大死活不同意。

  第九集

  老纪开着一辆旧红旗轿车找到老大,商量着跟他合伙开出租。于是老大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夜班出租车,没想到挣得比进了外企的英子还多。

  老大因为开夜班出租,在单位老打瞌睡,钻在车下面修车居然睡着了。差点被人开车压着。英子毕业进了外企,男朋友却去了美国,这让英子伤心不已。老二办企业,在商业局工作的一枝花帮了不少忙。老二见到一枝花又提起了他对一枝花的爱慕,可是一枝花依然看不上他。

  第十集

  老大把车借给厂里的一个同事,没想到那人居然用这辆车去偷厂里的轮胎。案子破了,警察顺藤摸瓜抓到了老大。查清楚以后,发现老大没参与盗窃,可是却有一条非法营运的罪。老大没供出老纪,可是怎么也说不清楚车的来路。这时候老二到警察局来,提供了车辆的买卖手续。原来车是老二的,请老纪跟老大合伙开出租是变着法的帮老大。被放出来的老大背了案底还被工厂开除,这让老大恨透了老二。认为要不是老二的这辆汽车,自己不会丢掉工作。老大到老二的公司,把他的办公室砸了个稀巴烂。

  出来找工作的老大四处碰壁,他的学历水平已经远远达不到时代的要求了。还喜欢着老大的一枝花想帮助老大,可是被老大客气的拒绝了。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