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兄弟》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0 14:06
 

  第十一集

  老三从警校毕业,进了派出所当实习警察。在老大的叮嘱下,老三悄悄盯着老二的公司,防着老二做非法的生意。老大冒雨找工作,正好碰到一辆抛锚的货车。老大帮车主修好了车,不要酬谢,只要求能在货运站找一份工作。货运站蔡老板发现老大有技术有能力,答应把老大留下。

  老二的搬家公司接了一个长途搬运的活儿,借着这个由头,老二决定买入新车,扩大公司规模。英子去了美国的男朋友来信提出分手,没想到跟刚分别时候的伤心不同,这回英子非常平静。英子跟老二讲了一通恋爱成本的道理,老二觉得英子不愧是自己的红颜知己。一枝花在这个时候嫁给了一个科长,为此老二伤心不已。

  第十二集

  老大在蔡老板的“金帆”货运站渐渐干出了名堂,深受蔡老板和老板娘柳夫人的赏识,可是因此也受到了货运站其他司机的排挤。老大慢慢开始琢磨做生意的门道了,为此他开始经常去老二的公司走动。

  小四在这一年要高考了。几个哥哥都不在家,他的生活都是由大嫂萧红梅照顾。报志愿的时候他听从了大嫂的意见,报了计算机系。高考成绩出来,小四考了理科全市第三。全家人为此高兴不已。

  第十三集

  老三被分配到派出所工作,这跟他想去分局刑警队的愿望相去甚远。蔡老板和柳夫人分道扬镳,蔡老板带着“金帆”回了南方,柳夫人留下来开了“扬帆”货运站。老大留在柳夫人手下,做了运输队队长。柳夫人对老大莫名的信任,手把手教他怎么做货运生意,还把他提升成了副总。

  英子还是爱着老二的,她主动追求老二,老二没有答应。老二说,他们是哥们,不是普通的那种男女关系。难过的英子跟踪老二,发现老二其实是有女人的,只不过不是认真的关系而已,可是这依然让英子心中一片悲凉。

  第十四集

  柳夫人想跟原来的情人结婚,原来的情人被吓跑了。柳夫人失魂落魄,没心思关心生意,于是把货运站的事情都交给了老大打理。老大慢慢掌握了货运站的客户,把这些客户都笼络成了自己的朋友。

  柳夫人有了一个叫陈胡子的情人,她安排陈胡子进了公司。这个陈胡子想掌控公司,因此和马学武经常发生矛盾,柳夫人站在陈胡子一边,这使马学武和柳夫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马学军从马学武那儿套出了“扬帆”的客户信息,撬走了一个大客户。

  第十五集

  人们都认为是马学武故意坑柳夫人,马学武被迫离开了“扬帆”。老大拒绝了老二马学军的帮助,借助自己在货运行里多年打拼积累的资源开起了“万马奔腾”货运公司。

  柳夫人拒绝了马学武提出的合作要求,反倒当众骂马学武“忘恩负义”,这让马学武非常难过。陈胡子掌握了“扬帆”的经营,可是他对经营并不在行,在与老大的竞争中处处落下风。“扬帆”的经营越来越差。

  英子还是死心塌地的爱着老二,没事就到老二公司泡着。老二劝英子找更好的人,英子妈也是这么劝英子。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兄弟》元月九日登陆T2“多彩剧场”  11-01-06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