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兄弟》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0 14:11
 

  第二十一集

  老二进了老大的公司,想帮助老大把生意做大。另外一边,英子带着老二曾经的手下大眼儿、蝗虫等人想着法子的把老二过去的产业再做起来。

  老大操心老二的婚事,撮合老二和英子,可是老二拒绝,他还是爱着一枝花。老二出谋划策,指挥一枝花出面,保住了制药厂这个大客户。老大奖励了一枝花,却没提老二。老大的运输队出了事故,一辆货车遇到了匪徒。老二自作主张,出钱给死去的司机办丧事,付抚恤金。老大知道此事后非常生气,认为老二是在架空他。兄弟俩闹得不欢而散。

  第二十二集

  老二帮助老大跟车押货,途中遇到了路霸里有名的“拦路虎”。老二跟“拦路虎”单挑,最后两个人达成默契,从此“万马奔腾”的车队再没有遇到骚扰。

  老大的公司越做越大。老大买了大别墅,吃完与老街坊的告别宴后,老大带着小四搬离老四合院搬进了别墅。

  英子找到了“快递”这个市场空白点,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老二。老二决定帮助老大把公司改造成一家快递公司。老大认为这是在抢国家邮局的生意,不是正当业务,不支持老二的想法。兄弟俩的分歧越来越大,老二离开了老大的公司。

  第二十三集

  离开老大的公司,老二在原来自己的“千里马”公司基础上组建了一家快递公司。老二招兵买马,业务很快就做起来了。老三跟一个警察同事谈起了恋爱。

  老大和老二的公司有时会有生意上的竞争,兄弟俩都保持着互相谦让,其实心里是互相隔阂。大嫂萧红梅为了生孩子费劲心思,结果却怎么也怀不上。老大和老二在小四的学业问题上又起了冲突,老大支持小四继续念书,老二想让小四尽快进入社会。

  第二十四集

  老二买下了六号院,当他把钥匙给一枝花的时候,一枝花拒绝了老二的好意。老二跟自己的兄弟们诉苦,最后被英子损了一通。身处婚姻危机中的萧红梅处处防着一枝花,想尽快把一枝花从老大的公司弄走。老大也知道老二喜欢一枝花,所以也想尽办法让一枝花去老二的公司。一枝花干脆挑明了自己喜欢老大。

  所有人的关系陷入了僵持。

  第二十五集

  老二和老三开始不去老大买下的别墅,老大所谓的兄弟四个的家越来越不像家。

  一枝花对老大的示爱让老大陷入深深的焦躁中,甚至动手打伤了公司里的一个工人。因为一枝花,萧红梅跟老大打了一架,夫妻感情更加糟糕。老大劝一枝花离开公司,一枝花拒绝他,还指出老大的婚姻是没有感情的。老大气愤异常。心情糟糕的老大开始赌博。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兄弟》分集介绍(1-5)  11-01-10
《你是我兄弟》  11-01-10
《你是我兄弟》元月九日登陆T2“多彩剧场”  11-01-06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