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

http://www.tjtv.com.cn  2011-01-30 11:00
 

 

  Discovery探索频道"流言终结者"小组将与塞斯罗根联手合作共同挑战电影《青蜂侠》中的精彩场景--精彩专辑“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将于2月8日隆重首映。

  今年二月,Discovery探索频道"流言终结者"小组将再度化身为动作英雄。这一次,他们将与最新翻拍的3D版动作喜剧电影《青蜂侠》的男主角兼编剧塞斯罗根联手合作,在即将播出的“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中,共同挑战电影《青蜂侠》中的两大精彩场景。另外,观众还有机会先睹为快电影《青蜂侠》中的部分精彩花絮,台湾流行歌坛天王周杰伦在该片中亦有上佳表现。作为“探索聚焦”的一部分,精彩专辑“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将于2月8日周二晚上,在全国二十七家电视台的《探索》栏目隆重首映。具体播出时间请查阅当地的电视节目报或登录Discovery探索频道中文网站discovery.baidu.com了解详情。

  罗根一直以来是“流言终结者”的忠实粉丝,他想知道好莱坞的电影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上演时,会发生什么。罗根说:"我是“流言终结者”的忠实粉丝,我们可能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制作像《青蜂侠》这样大规模的动作片。我从没错过一集“流言终结者”,印证电影场面能否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真是酷毙了!"

  在塞斯罗根的协助下,"流言终结者"小组将挑战电影《青蜂侠》中的两大关键场景。首先是“爆炸遁逃”,"青蜂侠"与精通科技的助手加藤被活埋在"青蜂侠"的座驾"黑美人"之中,他们引爆汽车内置的火箭,炸出一条生路。亚当、杰米与塞斯将重建银幕上的爆炸场面,顺便开一场小小的炸药派对!

  接下来是“电梯切车”,塞斯将请卡丽、格兰特和托里检验电影《青蜂侠》中的另一动作场景,情节是"青蜂侠"与加藤陷入麻烦,遭到坏人追杀,开车撞入电梯,电梯上升将汽车截成两半,两人驾着前半截汽车逃亡。为了测试这个场景,"流言终结者"小组先用3.5吨钢铁打造一部电梯,再把一台车截成两半,最后将半截汽车送上赛道。实验结果会如好莱坞电影般神奇吗?

  在3D版动作喜剧片《青蜂侠》中,布里特里德(塞斯罗根饰)是洛杉矶最受敬重的知名媒体大亨之子,他过得逍遥自在,漫无目标,纵情于狂欢派对之中,直到其父亲(汤姆威尔金森饰)神秘死亡,布里特便继承了庞大的媒体帝国。他与父亲最勤奋机灵的员工加藤(周杰伦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发现人生第一个有意义的目标:打击犯罪。为了接近罪犯,他们想出最棒的伪装,那就是把自己也伪装成罪犯。布里特为了维护纪律,先自己打破纪律,成为独立于执法力量之外的"青蜂侠",与加藤一起扫荡犯罪。加藤利用他的天才头脑与技巧,打造出终极的复古武器"黑美人",这台坚不可摧的汽车拥有强大的火力与马力。

  驾着这台移动堡垒,并借助加藤的天才小工具,"青蜂侠"二人组打击犯罪,声名大噪,再加上秘书凯丝(卡梅隆迪亚兹饰)的从旁协助,他们一同追捕控制洛杉矶黑社会的恶徒:本杰明查德诺夫斯基(克里斯托弗沃尔茨饰)。但查德诺夫斯基却盘算着要将"青蜂侠"除之而后快。电影《青蜂侠》由米歇尔冈瑞执导,塞斯罗根和埃文戈登伯格编剧,改编自乔治特伦戴尔的广播剧《青蜂侠》。尼尔莫里茨担任制片人。

  Discovery探索频道获"艾美奖"提名的系列专辑“流言终结者”利用科学的方法、顽皮的好奇心和传统的智慧,揭开热门传言与流言背后的真相。它被誉为"电视上最棒的科学节目",由亚当萨维奇、杰米海尼曼、卡丽拜伦、托里贝莱茨和格兰特今原共同主持。

  如欲了解系列专辑“流言终结者”的更多信息

  敬请访问discovery.com/mythbusters

  如欲了解电影《青蜂侠》的更多信息

  敬请访问sonypictures.com/movies/thegreenhornet/

  系列专辑“流言终结者”之团队简介

  杰米海尼曼

  联合主持人

  出生于印第安那州农村的杰米海尼曼拥有多项头衔- 野外生存专家、船长、潜水员、语言学家、放牧人、机械师和厨师等等。杰米的职业生涯可谓多姿多彩,他持有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学位,曾在加勒比海地区经营过多年的帆船/潜水装备租赁生意。之后,他成功地转行现在的职业- 从事视觉特效工作。

  在任职于多家制作公司之后,杰米成为Colossal制片公司模型车间的经理,负责为上百部广告片和电影制作模型和特效。后来,杰米买下模型车间,创办了M5实业公司。他曾参与拍摄过八百多条广告片,客户包括汽车制造商、饮料公司、运动鞋类公司以及其他各类产品。如今,“流言终结者”占据了杰米的工作重点,而M5则主要负责为各大行业开发尖端科技。

  亚当萨维奇

  联合主持人

  亚当萨维奇终其一生都在制造,他的高超技艺能帮他把头脑里的一切东西变成现实。他曾制作过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古代的佛陀到未来的武器,从太空飞船到跳舞的蔬菜,从精美的雕塑到动画巧克力- 只要能想到的,他都会做。

  亚当的父母是电影导演/画家和精神治疗医师。亚当刚会拿剪刀就开始自己做玩具了。他曾做过电影放映员、动画师、绘图设计师、木匠、舞美和室内设计师、玩具设计师、焊接工、风景画家等等。丰富的阅历,使得亚当接触过诸多材料和技术领域,如金属、纸张、玻璃、塑料、橡胶、泡沫、石膏、气动、液压、电子动画、霓虹、吸塑、浇铸、注模等等。

  自1993年开始,亚当主要从事特效行业,他曾在一百多部电视广告片和数十部电影中磨练过自己的技能,包括《星球大战》第1集和第2集、《太空牛仔》、《银河访客》、《魔鬼终结者3》、《黑客帝国3》、《人工智能》和《小飞侠》等。如今,除了在Discovery探索频道的“流言终结者”中担任联合主持人以外,他还为学生、客户和平头百姓就各类主题提供教学、演讲和顾问工作。

  托里贝莱茨

  很小的时候,托里就知道自己一定会进电影行业。1994年,自旧金山州立大学电影学院毕业后,他和杰米海尼曼一起在一家小型制作公司工作,当时他担任舞台监督,但很快,他的职位就开始节节攀升。

  数年后,托里加入工业光学魔术公司,为《星球大战》第1集和第2集等电影制作模型。2003年,托里加入Discovery探索频道的“流言终结者”,负责幕后工作,而在第二季节目中,他开始出镜,成为工作团队中的一员。

  卡丽拜伦

  没有事先筹划过,卡丽自孩童起就立志成为一个"流言终结者"。五岁的时候,她就在自己姐姐的身上做实验,还利用洋娃娃做撞车测试的假人。

  自旧金山毕业后,她开始周游世界。她曾是一个艺术家,在旧金山数家知名画廊成功开过画展。她的雕塑天分和对创意的喜爱令其很快转向塑模和玩具原型制造领域。之后,她加入M5遇到了杰米。卡丽在M5第一次参与了“流言终结者”的拍摄。如今,卡丽是“流言终结者”工作团队的一员,以自己的科学知识和无穷创意帮忙解答都市流言。

  格兰特今原

  格兰特是电子学和无线电控制专家,他曾是一位电子动画工程师,为工业光学魔术公司制作模型和特效。他参与拍摄的电影包括《侏罗纪公园》、《星球大战》第1集、《魔鬼终结者3》、《人工智能》和《狙魔人》。格兰特还曾为《黑客帝国》工作过。

  除了操控R2-D2机器人(少数几个正式操作员之一)以外,格兰特还做过其他可爱的卡通人物:是他为劲量兔子定制了集成电路,让它的手臂和耳朵能以稳定的频率动个不停。事实上,他负责最新一代劲量兔子所有的电路安装和无线电程序,并在众多广告中担任过劲量兔子的操作员甚至现场监制。

  他是加州洛杉矶的本地人士,持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学的理学士学位。他曾撰写并出版过《制造格斗机器人的图解指南》一书。他自己设计的机器人Deadblow曾赢得过机器人擂台赛的冠军。

  以上节目播出时间以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节目播出时间为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