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影视频道红色大剧《延安爱情》新年给力贺岁

http://www.tjtv.com.cn  2011-01-30 11:19
 

 

  当红明星邓超、殷桃联袂主演的主旋律战争情感大戏《延安爱情》将于1月31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该剧由国内“唯美大师”之称的著名导演曹保平亲自执导,“金牌编剧”王宛平携手数位过内一线编剧集体创作,堪称2011年阵容最强的战争爱情大戏。精彩看点,一一解读:

  一.比电影还好看的电视剧

《延安爱情》是导演曹保平,是电影转战电视荧屏的第一部作品。曹导继电影《光荣的愤怒》和《李米的猜想》后重拾电视剧,光是剧本就打磨了三年之久,台前幕后的主创也全都是金牌阵容。为确保证该剧质量,曹保平在挑选演员、以及演员表演细节上格外严格,每场戏、每个镜头均精益求精,更是以拍电影的方式来打磨该剧。

  二.再现特殊时期的别样爱情

  该剧讲述了北平大学生彭登科(邓超饰)和女青年苏贞(殷桃饰)在抗战时期来到延安,真心相爱的二人却经历无数坎坷……邓超和殷桃都表示,那时候的感情特别干净,很幸运可以有这样的体验”。 “荧幕情侣”此番再次合作,共同演绎一段特殊时期下的别样爱情。

  三.主创阵容超强 演员表演给力

  刚刚与张嘉译深情演绎完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的“热血兄弟”后,他再次与著名导演曹保平合作,开始一段“残酷的革命爱情”。当红明星邓超解读自己的表演:

  “总有一种情感,透过不管是大荧幕也好,还是小荧幕也好,可以穿透你的心”。

  邓超表示,和殷桃一起合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了散了》、《新昨夜星辰》三部戏,这是第四次合作。“第四次饰演荧屏情侣。加上此次合作,他也是和著名编剧王宛平三度携手,那么,对于这部电视剧充满的热情,碰撞的激情,早已是不言而语的默契了。

  殷桃更是凭借古装大戏《杨贵妃秘史》的热播,晋升国内一线当红女星行列。然而生性随和的殷桃并没有因为名气渐长而自我膨胀,反而一直保持着低调谦逊的作风。在这部红色革命剧中,殷桃不再雍容华贵,反而屡次受伤,全身伤痕累累,最严重的就是拍一天戏受了三种不同的伤。尽管一天之内负伤三次,但她在现场的笑容依然灿烂,精神饱满,认真演绎好每一场戏。

  在剧中青年演员聂鑫表演也相当出色,她扮演被土匪抢来做压寨夫人的大学生秦春,凭借机智和勇气帮助邓超饰演的彭登科逃跑,又以善良和宽容原谅了彭登科的言而无信。对于首次出演革命题材电视剧的聂鑫来说,秦春这个角色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悬念起伏,大气磅礴的战争爱情大戏《延安爱情》集合青春偶像剧、谍战剧及革命历史剧的三大元素,经过实力雄厚的创作团队精益求精的智慧打造,在除夕来临之前,由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1月31日起每天三集,集束播映。必将给千万天津观众,千万电视剧剧迷带来最真诚的新春贺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