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双雄》

http://www.tjtv.com.cn  2011-02-12 08:27

  主演:郑伊健、黎明、林嘉欣

  香港保护要员组(G4特工)成员苏文健身手不凡,战绩彪炳,被称为警队精英中的精英。

  在国际钻石展览会开幕前一天,文健奉命带队保护持有名贵巨钻来港的南非大使,在大功即将告成之际,一自称朋友的黎上正神秘出现,令文健迷失知觉,竟开门让黎进入大使房间,最后宝钻不翼而飞。文健责无旁贷,成为嫌疑犯,被重案组铁面警司张Sir拘捕。

  文健感到事件决不寻常,为求清白和寻出真相,文健逃出拘留所找寻黎上正。原来此案牵涉到一个由悍匪江大海为首的犯罪集团,他们以卑鄙方法控制警方心理组的催眠专家黎上正及其女友卓敏,策划了一连串惊人罪案。文健抽丝剥茧,得知真相后,与黎上正携手合作,反击江大海,一场生死决战就在双雄联手下爆发了……

  郑伊健扮演一个自负精干的警队要员苏文健,在一起棘手的内部案件中,与催眠术打上交道,求助于正在监狱服役的原警方心理组的黎尚正(黎明饰)。不料黎尚正竟是催眠作案的幕后人之一,黎用催眠术将苏文健催眠,协助其盗走了南非宝钻,苏文健也被搞得身败名裂。在后来苏文健的女友Brenda(徐静蕾饰)协助的调查中,发现黎尚正其实是一个正直、亲切、忍辱负重的男儿,只是受人挟制而身不由己,于是,苏文健与其携手精心策划反击计划,共同对抗黑帮大枭欧阳锐(吴镇宇饰),营救其妻(徐静蕾饰)……

  苏文健(郑伊健饰)是“G4特工”保护要员组的核心人物,身手不凡,智勇双全,但一向过于自信,目空一切。健的女友Brenda(林嘉欣饰)与他一起任G4特工,二人相识多年。国际钻石展览会开幕前一天,健奉命带队保护持有名贵巨钻的南非大使,健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但当他夜深护送大使回房休息时却碰上了一个素不相识的“朋友”(黎明饰),在与“朋友”的谈话过程中健像中了诅咒一般不自觉的让“朋友”进到房间内……,当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被警方的飞虎队重重包围,而宝钻也不翼而飞,南非大使更是因心脏病发作奄奄一息。整件事情健很莫名其妙但又无法自辩,倒成为了嫌疑罪被拘留。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和寻找真相,他毅然逃出了拘留所,变成了亡命之徒,但Brenda对健深信不疑,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在Brenda的协助下,健终于查处了“朋友”的真相及其苦衷——原是警方心理组的催眠专家,有一名在北京大学任讲师的女友卓敏(徐静蕾饰),“朋友”己向警察部辞职,计划搬到北京与敏在一起,但他正参与一犯罪集团的侦破案中,深处陷境……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