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武汉“小刘欢”与漂亮妻子的流浪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1-07-14 15:38
 

 

  在7月8日的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超级刘欢模仿秀的现场惊现了一位武汉的小伙子赵庆旺和她漂亮的妻子,节目现场无论是唱功还是外形酷似程度赵庆旺都堪称一流,连专为刘欢本人试音走台的替身演员都在他之下,如此优秀的歌者,却全家一度过着“流浪歌手”的生活!

  武汉“流浪歌手赵庆旺”自小出生以来都一直跟随着父母到处卖艺谋生,家里姊妹5人,他排行最小家庭情况很不好。5岁懂事的时候就开始到处登台献艺,到处流浪,直到18岁。本来跟着剧团演出有一份比较稳定的收入,但2003年非典后一切演出都停止了,于是他就开始了“流浪歌手”的生活。赵庆旺与刘欢外形极其相像,嗓音和唱功也很专业,现在是一名大排档歌手。

  虽然身世很苦,但赵庆旺却是一个“好命哥”因为他有一个不离不弃的漂亮妻子。在随团走穴2年里,赵庆旺在剧团里遇到一位漂亮的舞蹈演员,彼此间都是第一次恋爱,相恋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剧团解散后,赵庆旺身无分文,就连5毛钱的方便面都买不起,只有等着剧团的大锅饭。剧团解散后拿到了一点工资, 他就 带着父母女友赶紧在湖北武汉租下了一间10平方的房子,因为除了演出他们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所以找不到工作,恰在此时父亲重病因没钱医治不幸去世。好在女友对他依旧是不离不弃,赵庆旺讲如果没有女友的力挺,那时的他一定不能坚持下去!

  2007年赵庆旺与妻子结婚,办了个简单的婚礼,是十足的裸婚,妻子对这些都不在乎,在当今漂亮女孩能接受裸婚的真是没几个了,更何况,他的妻子非常的漂亮!

  在那段做流浪歌手的日子里,赵庆旺有一张歌单,是用来点歌的,上面标着每首歌的价钱,其中刘欢的歌是标价最贵的,他解释说:“因为刘欢的歌非常好听,有震撼力,演唱难度大,点的人比较多,所以按照我们走穴的规律都是刘欢的歌定价比较高。”

  天津卫视的大型模仿秀活动《追风-王者归来》已在7月火爆开幕,自开播后反响热烈,收视也是节节攀升,引发了各方的热议。在邓丽君、刘德华、小虎队、韩红等专场之后,还将推出刘欢、王菲、迈克尔·杰克逊、等精彩专场,70高龄的赵忠祥重出江湖,担纲主持,郭德纲、刘晓庆等担当评委!

  刘欢模仿秀中赵庆旺作为参赛者脱颖而出,他是几名模仿者中唱功最好的,外形也是最为相像的,连平时替刘欢试音走台的选手都在他之下,节目中他带来了自己的妻子帮他伴舞,连评委郭德纲都在赞叹他妻子的美貌,现场他们还带来了女儿,赵庆旺在现场讲:2008年女儿出生,因孩子体质太差,不到2个月宝宝就经常生病得了2次肺炎,医生告之要多晒太阳,就这样他又携妻带女去了海南三亚,在那里他们继续这流浪的生活,那是他们已经习惯了的生活方式。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追风王者归来》全国路演北上石家庄 燕赵大地乍现星光   11-05-11
《追风王者归来》巡演转战郑州 模仿盛宴声震中原   11-05-06
《追风王者归来》当年“她留我走” 今日包小柏加盟   11-05-03
《追风王者归来》特别策划:亦男亦女的妖人——反串模仿秀Top15   11-04-29
《追风王者归来》全国巡演第二站 模仿激情点燃武汉   11-04-29
《追风王者归来》宣传片   11-04-21
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启动   11-04-12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