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

http://www.tjtv.com.cn  2011-07-26 14:57

  主演:李小璐、贾乃亮等

  罗佳大学刚毕业,她带男友陈大可回家,却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罗佳妈以"死"相逼,还是没能阻止女儿罗佳和大可私奔。罗佳妈赶紧追赶,终于在路上截住了女儿。怎奈天下的父母没有一个不是贱骨头,罗佳一阵梨花带雨的表演,老妈终于挥泪放行。看着妈妈孤零零的身影在站台上越来越小,长途车上的罗佳真的忍不住哭了。

  大可的父母等待着儿子回家,强势的大可妈早就为儿子准备了一门绝妙的婚事,罗佳的出现犹如晴天霹雳把大可妈雷得外焦里嫩,儿子贱兮兮地讨好女朋友更让大可妈怒不可遏。她发誓要赶走罗佳,保卫儿子的幸福。

  大可妈费尽心机也没能把迟钝的罗佳赶走,还阴错阳差地促使大可和罗佳秘密领了结婚证,自己升级成了婆婆。眼看着自己为儿子谋划的未来全都泡了汤,大可妈使出各种阴谋阳谋,要逼罗佳和大可离婚。罗佳没那么多心眼,很快就成了被蹂躏的小媳妇。

  罗佳妈知道了女儿在婆家受得这些气,为了女儿的幸福,毅然决然投入战斗。丈母娘和婆婆的大战开始了。婆婆能攻善守,招招致命;丈母娘内功深厚,刀刀见肉。你进我退之间,两位老妈都展现出了自己毕生的修为,再加上一个立场摇摆不定的大姑子时不时乱丢暗器,一时间大可家鸡飞狗跳,可怜无辜的罗佳和大可被这两份沉重的爱压得喘不过气来。为了逃避不和睦的家庭,大可有了外遇。

  罗佳怀孕了,婆婆一下子转变了态度,把儿媳供了起来。本以为双方可以就此和解,不料当婆婆知道罗佳怀的是女儿之后,又变了脸。为了得到一个孙子,婆婆竟然看中了勾引大可的那个小三。罗佳妈忍无可忍,再次出手,好好整了亲家和小三为女儿出气。然而罗佳已经伤透了心,终于和大可离了婚,带着身孕跟母亲回了北京。罗佳妈使出最后的手段,让大可身败名裂,算是为女儿报了仇。

  悔悟的大可离开了母亲,来到北京希望得到罗佳的原谅。他的改过自新终于赢得了丈母娘和老丈人的认可。可是罗佳却并没有原谅他。

  罗佳难产,罗佳妈忍不住给大可打了电话。一夜挣扎,罗佳终于握着大可的手生下了孩子,竟然是个男孩!望着孩子,两个人喜极而泣,终于和好。

  大可给老妈打去电话,恭喜她得了孙子,同时告诉她自己已经和罗佳和好,做了罗家的上门女婿。有才的罗佳妈这次终于保住了女儿的幸福。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