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代号蓝色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1-09-26 15:43

  第1集:

  公安边防水洲支队获知,偷渡集团蛇头"珍珍"将到公海与国际偷渡集团会合,紧密布置抓捕,代号"蓝色行动"。

  卧底警员肖克凡(化名为阿勇)受命拖延开船时间,见有一神秘女子上船,直觉"珍珍"出现了,开始实施抓捕。蛇头洪雷命人将偷渡客全部推入海中,他拉着神秘女子逃跑,慌乱中神秘女子被阿勇击中,洪雷趁机跳海。事后查明被击中女子名叫伊梅并非珍珍,行动失败。洪雷在路上枪击肖克凡,肖可凡险些丧命。伤好后的肖克凡随后被派往珍珍的老巢富安边防任副大队长,誓要破获"珍珍"偷渡集团......

  第2集:

  肖克凡将发生车祸的大蛇头韩丹红送去医院,韩丹红对肖可凡产生了微妙的情愫。

  肖克凡的妻子卓雅回国,秘密以国际刑警的身份调查珍珍偷渡集团的首要头目粱凯莉、梁冠成及她的大学同学韩丹红。在这期间她按组织要求对任何人都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

  顾可民教授和学生吴晓研究出了一种能人工合成的毒品。顾教授将制作配方作为蝎子的图案纹在了吴晓身上,为将配方据为己有,吴晓杀死了自己的老师。曾是肖克凡同学的李超是缉毒大队的侦察员,为了抓获贩毒团伙,来到边防支队配合办案。此时韩丹红也接到珍珍命令活捉吴晓。

  第3集:

  李超在抓捕吴晓的行动中中弹牺牲,肖克凡深感自责。

  韩丹红告诉卓雅金石湾度假村有她姑姑的股份,提供了海景公寓让卓雅住。卓雅准备找工作,却因丈夫是警察屡被拒绝,她无奈向韩丹红筹借资金盘了一家时装店。

  肖克凡接到电话归队开会,会议内容是珍珍国际偷渡集团与国际贩毒组织连手,要将吴晓从中国偷渡出境,支队将目标锁定为吴晓。

  卓雅的时装店被砸,肖克凡认为砸店的人应该是冲自己来的。

  第4集:

  肖克凡的两个助手徐涛和于青蓝,是一对活宝恋人,在父母认可下打算结婚。

  肖克凡和徐涛来到白浪村村长林香农家,了解村里失踪的淦阳号。劫船的洪雷逼迫船长阿海向家里打电话报平安。船员阿禾偷偷跳海欲逃回白浪村报信。

  肖可凡调查得知,伊梅是洪雷的情人,洪雷为伊梅抛妻弃子,好几年没回过家了。

  警官江凯告诉肖克凡,服装店被砸当天,一辆黑色比亚迪一直停在服装店对面,车主是金石湾度假村的老板郑月茹,并说明度假村的背景很深。

  第5集:

  警队查遍宾馆没有发现洪雷,只有金石湾度假村没有查,因为代表市里的旅游形象。

  阿禾透露洪雷在公海买了五百吨柴油。肖克凡判断洪雷有可能让人蛇冒充海员偷渡出境。经排查,在打印店老板马平身上发现疑点。申请电脑特别介入权后,肖克凡从马平的邮件中搜到了部分偷渡分子照片。随后跟踪找马平办假证件的花衬衫男子,观察到他开的黑色比亚迪正是要调查的车。富安边防大队长郭万全马上和市局联系,请求调查金石湾度假村。

  马平接到签证办下来的电话,异常兴奋,万没料到这是一个"请君入瓮"的局…….

  第6集:

  韩丹红在金石湾度假村举办派对,鹏程公司董事长梁冠成对卓雅心怀不轨。

  海警巡逻部队在公海发现了"淦阳号"的位置,不久该船消失了,肖克凡判断洪雷即将准备"出货"。肖克凡带市局同志来度假村例行检查。意外见到卓雅陪人应酬,气愤离开。

  马平拿签证时被守候的蛇头林高义扣留,他私下给老婆阿媛发信息,让她千万别和他联系,以防警方监听。致使肖克凡和徐涛轮流蹲守毫无发现。

 [1] [2] [3] 下一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