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前妻的车站》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1-11-04 11:44

  第一集

  初春的北京,一条由黑色奥迪组成的长龙驶过城市,停在了一座豪华宾馆的门前,迎亲的人们簇拥着冯国强和小他十多岁的新娘孙媛媛走进了婚礼大厅,然而幸福还未开始,冯母便惊慌失措地冲到儿子面前,说孙子冯鑫留下一纸遗书失踪了,由此婚礼大乱……

  冯国强认定是前妻刘小站背后指使,但刘小站在接到冯父电话后匆匆赶来,一边焦急万分向公婆解释自己却不知情,一边怒斥前夫失职并向他索要儿子,冯国强不甘认错,孙媛媛颐指气使,刘小站不堪羞辱,义正言辞后转身离去,不料儿子竟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并继续向父施压,问其要打的车费,由于孙媛媛拒付,的士司机周勇与其理论,结果不仅被推出大厅,还挨了拳脚,周怒,刘为平息事态,主动承担了儿子的车钱。

  于是周载着刘去取钱,来到了刘的工作地点--火车扳道房,在目睹了刘的善良仗义和工作环境后,周对刘心生怜悯,但刘却烦他罗嗦,二人从陌生到相识,从相互同情到互不领情,结果险些造成列车脱轨的重大事故,刘又气又恼扭伤了脚,周不得不仓皇离去。

  至此,冯家骚乱不断,孙媛媛委屈哭闹,冯鑫故意生事,冯母唉声叹气,冯父大发雷霆,冯国强四面楚歌……刘小站则含泪自饮,告诫自己为了儿子更要好好努力继续生活,并从此,与周勇发生了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人物关系。

  第二集

  冯家乱作一团,同来公园锻炼的冯母在向周母倾倒苦水,鑫则向母告状说父打他并以学坏作要挟,刘找冯母劝前夫不要动武,不料被孙看到婆婆将几百元钱硬塞给了前儿媳,于是跑去冯公司找茬。

  周将鑫落在车内的MP4还给了刘,刘却发现少了耳机,于是被周拉着去取,结果路遇撞车,周一路追赶,总算追上了肇事者,却发现竟是冯与孙,孙推卸责任并反咬一口说是刘、周故意挑事,双方大吵,冯载孙再次逃脱……周、刘一路再追,却路遇一昏迷伤者,在刘的一再坚持下,周只得放弃追赶,将其送到了医院。

  为此,周不断抱怨刘给自己带来霉运,刘则鄙视周的絮叨、抠门、不像男人,为了补偿周的损失,刘答应为其修车并将MP4当做抵押扔给了周,二人怒目争吵言不投机,从碰面开始就倒霉不断。

  伤者家属从护士口中得知了出租车牌,于是找到周道谢,周推托之后还是收了对方给的感谢费,之后赶忙来扳道房找刘。

  第三集

  周含糊其词要将感谢费分一些给刘,却不料被前来找刘的孙看到了,孙奚落刘,周痛斥孙,刘则迁怒于周,三人吵成了罗圈架,孙原本是来让刘领回儿子,结果却在周索要修理费的追赶中逃跑了。

  刘感谢周拔刀相助,周提议要请刘饕餮盛宴。二人来到一家小馆对饮。

  孙先去公司找冯闹事,又回家挑拨鑫说刘有了心上人,马上就要结婚。

  周、刘互诉家事,刘叹自己婚姻失败,要不到儿子的抚养权,还可能不久会下岗,周说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妻子嫌贫爱富去了日本,家中老母小女一切开销都靠他的四个轮子。

  此时鑫已离家出走,冯父冯母急忙电告儿子,冯因陪重要客户无法脱身,只得让孙出去寻找,被孙一口拒绝。

  周眼看刘白酒下肚显露醉态,急忙转入正题,说伤者家属找他感谢,他顺嘴将刘说成了自己媳妇,所以望她谅解,并求她去公司替他在兄弟们面前撑个面子,然而此时刘已喝高睡了过去,恰巧又碰到同公司小弟猴子也来吃饭,这让周非常尴尬,更尴尬的是刘的儿子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鑫将矿泉水瓶砸向了饭馆的玻璃窗。

  周将刘刚送回扳道房便接到了冯父电话,听闻儿子又丢,刘猛然清醒,冲出房门寻找儿子,随后周发现了躲在暗处的鑫,并将其交给了刘,谁知却遭到了刘和鑫的共同指责。好心没得好报的周勇悻悻然回到了他贫寒却温暖的家,将新买的MP4交给了女儿周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第四集

  冯到刘楼下要接走儿子,两人话不投机开始争吵,后怕影响儿子才互为让步,刘只得目送儿子随父远去。

  珊向父提出想要钢琴,周说卖了自己也买不起钢琴,话虽幽默笑说,但周的内心却充满了对女儿的愧疚。

  公园里,冯母又碰到了周母,冯母诉苦,周母则向她支招,得意于她自创的找儿媳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为了夺回对儿子的抚养权,刘在同事兼闺蜜唐娟的引荐下开始了相亲,不料却被路遇的猴子搅了局,值此,刘才得知周送钱真相,不禁对周的印象更加糟糕。

  当周得知猴子让自己穿帮后,无奈讲了实话,并在母亲的诱导下,让猴子帮忙做了征婚小广告,将其贴到了出租车上,结果让工商查处,不仅挨了批,还要重罚。

  第五集

  周生性快乐,虽受批挨罚,但总能以好的心态化消极为积极,期盼着被人从出租车上揭下的几张广告会收到好的效果。

  不出所料,其中一张不仅被唐所揭,还劝刘与这个被描绘成金牌王老五的他去会面,殊不知此男竟是周,于是刘愤然离座。

  但不巧的是冯母来电讲孙子又不知了去向,刘一时打不到车,只好坐进周车,忍耐着周的絮叨和训导,由周带着她一家一家寻访网吧,直到深夜总算找到了鑫,周还出巧招将鑫带出了酒吧。

  刘将儿子送回冯家,冯孙二人往外撵刘,儿子老人与孙开战,冯迁怒于鑫大打出手,刘不堪孙辱骂儿子扇了她一大巴掌,孙委屈求救让冯替己出气,结果冯将刘推倒引来了110。原来是周担心刘,才悄悄尾随报了警,为此,刘在心里对周生出了一份感激。

  周得意回家,从画报上剪下一韩国明星照,向母谎称是他的相亲对象,周母询问是否符合由她制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周回答绝无问题条条符合,这让周母乐开了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