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军统枪口下的女人之潜伏》

http://www.tjtv.com.cn  2012-03-15 15:30
 

 

  主演:魏宗万、姚居德、韩月乔、高语阳

  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

  我地下党工作者何娜,只身一人前往香港接受潜回大陆解放江南重镇江城的任务。

  江城火车站,一列军火刚要驶出车站,何娜击毙了车站国民党值日军官后,飞身上了军火列车驾驶室。在司机和司炉的配合下,使当地游击队盗取了军火列车上的大部分武器弹药,最后将剩余的军火和列车驶上了一座铁路大桥并实施了定时爆破。

  江城一夜之间发生的事件,使城防最高司令长官魏司令大为恼火。当了解到与何娜的出现有关时,引起了魏司令等人的怀疑。魏司令以三堂会审的方式接待了前来江城督察室任职的何娜,尽管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可何娜临危不惧,解除了敌人的怀疑,何娜顺利地在江城走马上任,与敌人展开了卓绝之战。

  围绕神秘的基地,我地下工作者、城防司令部、军统等各方展开了较量。

  何娜和曹海等人发现了称为日本人的男青年其实是一个叫侯菊的中国女子,是号称"红鹦鹉"的江湖杀手,曾是日本黑社会组织"黑龙会"的成员。

  种种迹象表明黑龙会的势力仍在,它的实际控制者是谁呢?我方和魏、姚方明暗合作全力挖掘真相。侯菊对她的上司并不认识。为了保护侯菊,何娜让她装疯卖傻,以躲避敌人的追杀。外表儒雅的宋弱水实际是黑龙会的头目,何娜、曹海等与宋弱水展开了巧妙的周旋。

  随着解放的步伐,我军日益逼近江城。正当何娜、曹海、顺姑等人的工作顺利开展之时,曹海的一个失误引起了姚梦得的怀疑,并进而怀疑何娜。姚梦得设置圈套考验曹海,何娜帮曹海巧妙地化解。魏司令为难姚梦得,何娜给姚以帮助,由此似乎赢得了姚的信任。

  周松垣就是大难不死改头换面的廉处长,他受军统总部的直接指派,到江城来协助姚梦得。周松垣告诉姚梦得何娜、曹海、顺姑都是共产党,但姚梦得将信将疑。姚梦得告诉周松垣,何娜是通着天的,没有铁的证据,是不敢乱讲的,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的主要任务。姚梦得警告周松垣,你的主要目标并不是共产党。

  侯菊没有被杀留下来实际上是释放一颗烟幕弹,它掩盖着一个更大的阴谋,当年的日本人研制了一种新型的特殊武器,起名叫"零蛋",就放在基地的某个地方,日寇投降时也没有来得及带走,作为"红鹦鹉"的侯菊来到江城进入基地就是为了找到这个"零蛋",但一直未果。

  在何娜等人的努力下,魏司令终于答应可以考虑起义,他派参谋贺前到我挺进纵队司令部与有关人员见面。但魏司令仍然犹豫不决,姚梦得的威逼利诱使魏司令不知所措。何娜一方面电告解放军纵队总部,一方面用真情使魏司令下定决心起义。 随着魏司令率部起义,江城不战而和和平解放。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