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独立纵队》

http://www.tjtv.com.cn  2012-04-06 14:07

  抗日传奇大剧《独立纵队》是长城影视耗资五千万打造,由实力派导演王响伟倾情执导,王新军、李彩桦、秦海璐、杨洪武、刘佩琦、申军谊、冯恩鹤、杜志国、许明虎、蒋林静等众多两岸三地实力派,偶像派明星坐阵的国内首部土匪抗日传奇大剧,剧中各大土匪的兄弟情深堪比《水浒》的梁山泊兄弟情。  

  香港当红女演员李彩桦此次加盟《独立纵队》,出演剧中女匪首火凤凰,这也是李彩桦继《回家的诱惑》后最具突破性的角色。以玉女形象出道的李彩桦因《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坏女人艾莉而人气飙升,这是否意味着她从此转型呢?李彩桦说:“演坏女人大家才想起我嘛,很多网友很恨我,但是找我签名却让我签‘艾莉’呵呵”。不过这次在《独立纵队》中,李彩桦饰演的虽然是个大土匪,但是内心戏却非常多。

  据许明虎介绍,这部《独立纵队》抗日题材的剧不同于以往的风格,不单单是战争场面,剧中还有大量的动作戏,将会是一部抗日动作戏。讲的是一群土匪抗日的故事,剧中“秦汉”是武功高强的义匪,起初为了加入凤凰山抗日,一路打上凤凰山。

  著名演员秦海璐在《独立纵队》中饰演李淑蔚,出身大户人家,共产党员,性格浪漫坚强。她爱上了“流氓”孟云霄,又被自己的上司——八路军军分区司令员阳光所爱,还被著名戏人盖太行深深爱着。她是一个浸泡在三个男人的爱中的女人。要说应该很幸福吧,可是这也是该剧的另一个看点,到底李淑蔚最后和谁走到了一起呢?

  抗日传奇大剧《独立纵队》开辟了抗战题材的新概念,一样的题材,不一样的深度;共同的战争,人性的考量。雄阔壮烈的战争场面,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又一部经典、高收视率电视剧,敬请期待和关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